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砍妻 結果共107筆

  • 會計作帳失誤!總裁「大賺以為慘賠」崩潰 狂砍妻10刀一屍兩命

    誤會釀大禍!一名34歲新加坡總裁經營一家培訓公司,不料因「會計人員算錯帳」而讓他誤以為公司經營不善,此後開始憂鬱纏身、胡思亂想。有天,男子浮現了自殺的想法,為了不讓妻孩蒙羞決定先動手,而後男子失控持刀猛砍妻孩。最終自殺未果,在昨(26日)報警自首。
    2023/10/27 13:32
  • 尪發狂砍妻!她脖子「慘剩1/4」 女兒機靈1舉動救命

    一名35歲的婦女因丈夫賣掉她的珠寶而起爭執,更直言要與他離婚。隨後丈夫發了狂似的拿起桌上刀子猛砍她的脖子,三名孩子這時在一旁全程目睹慘況,所幸其中一名孩子機靈舉動,才救了母親一命。
    2023/10/24 19:42
  • 人設崩壞!美牧師自稱愛家 竟狂砍妻兒、縱火燒屋遭逮

    美國1名41歲男子上週末在家中砍殺結縭20年的妻子和5名兒女,最後還縱火燒屋,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男子在教會擔任牧師7年,教會網站上的介紹文章,不僅分享他露出親切笑容的照片,還透露他家的其中一項家規是「愛人」,現在顯得格外諷刺。
    2023/09/19 16:28
  • 嘉義3死悲劇解剖結果!大兒子被一刀奪命 父死因曝光

    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揮砍妻小,造成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身亡,丈夫則自戕身亡,而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兒子則重傷送醫搶救,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將3名死者解剖驗屍,發現妻子身上有14處刀傷,致命傷在胸、頸;男童左頸1刀深達氣管;丈夫確切死因爲墜樓,致命傷在腦部重創、頸椎骨折。至於妻子及大兒子是否有遭到藥物迷昏,檢方將另採檢體送驗,結果尚待確認。
    2023/04/24 18:06
  • 不滿妻出軌!夫砍妻兒3死1重傷 嘉檢:妻中14刀

    嘉義水上鄉命案,警方初步了解,老公疑似不滿妻子出軌,半夜返家被鎖在門外,氣到爬窗進去,持刀揮砍妻子還有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犯案前,吳姓凶嫌還傳簡訊給家人,他要一起帶妻子和小孩離世,警方懷疑,凶嫌犯下殺人案後,輕生死亡,檢警下午相驗,太太身中14刀和大兒子左頸遭刺身亡,小兒子還在醫院救治。
    2023/04/21 18:35
  • 嘉義3死悲劇驗屍 妻中14刀、兒「深刺至氣管」極凶殘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檢方下午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妻子身中14刀、大兒子左頸遭刺深達氣管,手段凶殘。
    2023/04/21 18:02
  • 4天前才通報家暴!還沒聲請保護令 嘉義妻連兒遭夫砍死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初步了解,社會局4天前就接獲家暴通報,同時立即介入關懷,但妻子事後並未提出保護令,沒想到如今發生悲劇。
    2023/04/21 14:58
  • 疑不滿妻出軌關門外 醋夫持刀砍妻小3死1重傷

    嘉義水上鄉命案,警方初步了解,老公疑似不滿妻子出軌,半夜返家被鎖在門外,氣到爬窗進去,持刀揮砍妻子還有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犯案前,吳姓凶嫌還傳簡訊給家人,他要一起帶妻子和小孩離世,警方懷疑,凶嫌犯下殺人案後,輕生死亡,至於太太和大兒子身亡,小兒子重傷送醫急救中。
    2023/04/21 13:30
  • 倖存8歲兒未脫險!嘉義人倫3死悲劇 夫曾發文:老婆我愛妳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脖子有明顯刀傷,目前還在開刀,尚未脫險。
    2023/04/21 11:57
  • 懷疑外遇!台中狠夫持刀砍妻 女兒阻擋也受傷

    台中市昨日深夜發生丈夫持刀砍妻事件。一名43歲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加上兩人因為借貸問題起爭執,游男情緒失控持刀攻擊妻子,女兒見狀衝上前阻擋爸爸也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將游男以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03/04 11:07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分居夫妻鬧離婚!談判不合持刀砍妻送醫

    高雄發生砍人案,一對夫妻鬧離婚,先生想跟妻子談判,結果雙方沒有共識,一氣之下持刀砍傷妻子背部,女兒發現媽媽受傷,嚇壞了趕緊報案,但是動手的潘姓嫌犯,把刀丟棄在廚房,快步離開大樓,開自小客逃逸,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2/01/21 13:19
  • 懷疑分居妻出軌!醋夫「持刀刺背」 女兒在旁目睹

    高雄市一名潘姓男子懷疑姜姓妻子出軌,今(21)日清晨開車到妻女的住處談判,雙方進而爆發爭吵,潘男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向妻子的背部,隨後駕車離開現場,女兒在一旁目睹全程整個嚇壞,倉皇地拿起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姜女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了潘男人車,要將他追緝到案。
    2022/01/21 10:10
  • 已另組家庭!7旬男向元配要錢不成 潑油燒屋斧頭砍妻兒

    台南市一名70歲的林姓男子,已經另組家庭,卻常回家跟元配要錢,3日上午他又回兒子住處,跟家人發生口角後,竟然到附近加油站買了一瓶汽油,潑灑客廳點火引燃,兒子要制止,嫌犯還拿斧頭砍傷妻兒三人,幸好警消及時趕到,將四人送醫救治。
    2021/08/03 20:06
  • 感情不睦!懷疑外遇起口角 夫狠砍妻12刀

    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長期感情不好,26日晚上八點多,51歲黃姓男子懷疑47歲的妻子外遇,兩人在家中起口角,過程中男子持刀砍了妻子12刀,然後再傷害自己,他打電話和朋友說自己殺了人,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只是張姓妻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黃姓男子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2020/08/27 14:47
  • 夫妻吵架!桃園男多刀砍妻後自殘 女兒報案1死1傷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黃姓男子,26日晚間疑似因與張姓妻子發生口角,砍殺妻子多刀,黃男女兒發現後報案,但張女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黃男則因自殘受傷送醫,案情仍待釐清。
    2020/08/27 11:37
  • 家門前持刀 目擊者誤會夫砍妻急報警

    喝醉誤認人,竟然衝回家拿出水果刀!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重KTV和友人歡唱喝酒,過程中朋友先離開,導致他要付清所有費用,回到中和住家後,竟然把路人認成沒付錢的朋友,拿4把水果刀想理論,被妻子勸阻,就是因為這一幕,讓附近住戶誤會,是要傷害妻子,報警抓人。
    2020/02/23 21:51
  • 快訊/老公持刀砍妻 陸配身中10多刀不治

    最新消息,宜蘭傳出殺妻事件,今天凌晨1點多在頭城武營地區,60幾年次的王姓陸配,遭到大20歲的呂姓老公持刀砍殺,女子身中10多刀送醫不治。
    2019/08/07 10:41
  • 快訊/男持刀狂砍12刀殺妻 法院重判14年2個月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台東一名男子,兩年前懷疑越南籍妻子坐檯陪酒,憤而拿菜刀和水果刀狂砍妻子12刀,花蓮高分院今天(10日)二審,重判張姓男子14年2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03/10 20:49
  • 男子久病纏身想不開 吞藥後爆口角砍妻

    新竹一名江姓男子,因為疾病纏身,前年2月開槍輕生,所幸順利獲救,但前幾天他想不開,吞了200顆安眠藥後,和妻子發生爭執後,竟然拿刀砍殺,妻子好不容易逃了出來,趕快躲到車上報警。
    2019/02/26 23:26
  • 國道揮7刀砍妻!狠夫:被「神明指示不能同房」惹毛

    昨(28日)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附近,發生女子遭丈夫砍殺跳車逃生的驚悚事件!涉案的劉姓男子今(29日)在醫院接受警詢,供稱妻子說「神明指示他們不能同房」,他懷疑妻子是不是另有男友,加上昨天妻子跟女兒說被他挾持,他才會一時氣憤難耐,動手殺妻。
    2019/01/29 19:55
  • 男持刀亂砍正在照顧孫子的老婆 稱:總是被忽略

    南韓一名66歲李姓男子認為自己長期被妻子忽視,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又刺又砍妻子,導致妻子重傷不治身亡,老翁遭當地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
    2018/11/09 18:46
  • 酒後16刀殺妻致死 男更一審遭判8年

    台北市李姓男子被控酒後持刀砍妻16刀致死,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認定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退,且已與家屬和解,依殺人罪判他8年徒刑並於刑後施以監護3年。還可上訴。
    2018/10/30 15:03
  • 「腦遭無線電波入侵」! 日本僧侶砍妻兒頭顱後自首

    日本北海道札幌驚傳駭人聽聞的殺妻分屍案,一名僧侶殺害枕邊人跟19歲的兒子,砍斷頭部、還打算肢解身體其他部位,他在犯案後到警局自首,說想要贖罪。
    2018/08/28 13:55
  • 疑經濟壓力!夫持刀砍妻頸 一死一重傷

    疑似經濟困頓,男子心情不好,涉嫌殺妻後自殘!嘉義一名謝姓男子,12日下午疑似持刀朝妻子頸部跟頭部,砍殺12刀,接著自己疑似自殘,四肢受傷躺在家裡面,直到接近晚間6點,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兒下課回家,發現父母親倒臥在血泊中,立刻打電話給就讀大學的大姊,報警送醫後51歲曹姓婦人傷重不治,先生住進加護病房,親友難以置信,因為命案當天下午,死者還在家門口跟親友談心,也沒有聽到打鬥聲音,難以原諒凶嫌殘忍殺人。
    2018/06/1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