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砍七天假 結果共10筆

  • 蔡喊話要找回盟友 勞團:不太可能再合作

    執政失去民心,根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在與立委的茶敘上,喊出要找回全面執政前的盟友。而這盟友外界解讀,可能就是過去和民進黨同一陣線的環團、勞團等社運團體。但執政兩年多,勞團不滿蔡政府砍七天假,更認為一例一休沒照顧到勞工權益,他們坦言,不太可能再和民進黨走在一起。
    2018/12/05 21:47
  • 【新新聞】黃國昌罷免案 觸動大綠小綠政治情傷

    去年底審查一例一休,時代力量扮演立場超籃趕綠的衝組,從反對砍七天假、支持兩例,後來又變更立場,改推一例一假……一路緊催極左路線的油門,輾過執政黨的痛腳,綠委不分鴿派、鷹派幾乎都對時力咬牙切齒。尤其黃國昌啟動戰神開關,一次在衛環委員會爆哭,要求總統蔡英文站出來說清楚,「這就是你領導的國會嗎?這就是你許諾的國會改革嗎?」讓綠營上下一陣傻眼。當時外界並不知道,在此之前沒多久,黃國昌才曾經求見過蔡英文。
    2017/11/08 16:03
  • 拒砍七天假 勞團至劉建國服務處陳情

    雲林縣產業總工會今天到立委劉建國斗六服務處陳情,拒砍七天國定假日,服務處表示,與總工會意見一致,方法不同,修法不代表砍假,且要回歸內政部主管的紀念日放假規定。
    2016/11/28 16:03
  • 拒砍七天假! 勞團至劉建國服務處陳情

    雲林縣產業總工會今天到立委劉建國斗六服務處陳情,拒砍七天國定假日,服務處表示,與總工會意見一致,方法不同,修法不代表砍假,且要回歸內政部主管的紀念日放假規定。
    2016/11/28 15:21
  • 快訊/不滿要砍七天假 勞團4日起絕食抗議

    最新消息,抗議勞基法修正案一旦通過,將取消7天國定假日,勞團晚間發表聲明,將從明天展開絕食抗爭,呼籲討回應有的7天假。
    2016/11/03 20:23
  • 激烈抗爭! 學生:砍七天假年虧七千元

    學生衝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高喊學生要勞權,他們說砍掉7天假,讓他們在這7天上班無法拿到雙倍薪,一年損失7千元。曾經力挺學生佔領立法院、行政院的民進黨,現在卻是譴責學生佔領私人的立委研究室。
    2016/11/01 18:03
  • 我要7天假!網友號召打爆綠委電信

    民進黨力推「一例一休」,昨天更是初審通過勞基法「一例一休」和「砍七天假」修法案議事錄,引發眾多勞工、民眾不滿,就有網友設計「自動產生器」,發起「打電話給立委來表達你對砍七天假的不滿!」只要選擇你居住的縣市,就會出現對應的立委姓名及電話,甚至貼心附上「參考通話內容」。
    2016/10/28 22:33
  • 休假爭議吵什麼?「大麥克」神比喻3分鐘看懂

    立法院這兩天藍綠兩黨立委吵得火熱,就為了「一例一休」和「砍七天假」爭議不休,但激烈的討論下民眾依然有看沒有懂,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就自拍了一支3分鐘短片,拿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諷刺比喻,表達勞工福利被剝削的憤怒!
    2016/10/28 17:54
  • 修法砍七天假? 林全:解讀不正確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將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解讀為「砍七天假」是不正確的;總統蔡英文首次召開執政協調會議的做法應該是好的。
    2016/10/03 15:04
  • 快訊/勞動部「砍七天假」被立院退回

    最新消息! 勞動部配合勞工工時改為單周40小時,同步修改細則刪除七天國定假日,立法院委員會決議不備查修改細則,今天院會正式通過,要求行政院兩個月之內,修正或是廢止這項細則修正案。
    2016/04/0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