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砍7天假 結果共9筆

  • 青年團體:砍7天假讓青年繼續低薪

    多個青年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外表示,一例一休作為砍7天假的配套,使得今年的工時又恢復成104年的樣子,政府砍掉7天假,就是導致青年繼續低薪、貧窮化、高工時的罪魁禍首。
    2017/03/29 15:55
  • 砍不砍7天假 鴻海、和碩員工兩樣情

    蔡政府修正勞基法,正式砍了勞工7天假,不少科技廠為了體恤員工,包括了台積電、聯發科、台達電以及華碩都宣告明年7天假照放。今天龍頭大廠鴻海卻遭員工在網路上爆料,2017年行事曆出爐砍了7天假,讓不少鴻海員工哀怨。日前傳出因勞檢而被迫砍7天假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也公開宣布,不會砍7天假,讓原本以為少了7天假的和碩員工們洗了一場三溫暖。
    2016/12/15 10:48
  • 砍7天假換特休? 李彥秀:拿西瓜換芝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今天說,勞基法修正通過,砍了7天假,只增加1到3天的特休,「強迫勞工拿西瓜換芝麻」。她憂心民進黨強勢表決,在野黨根本沒有制衡的空間。
    2016/12/07 10:06
  • 砍7天假 勞團再戰立院:別做砍假兇手!

    立法院院會今天排定處理攸關勞工週休二日的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為抗議刪除7天假,包含多個勞工團體上百名民眾再度到立法院前抗議。
    2016/12/06 10:07
  • 砍7天假再增特休!資:白忙一場 勞:仍不夠

    勞工遭砍7天假引發不滿,為了解決爭議,民進黨又推出新版本,不僅勞工增加特休天數,而且滿半年就有3天特休,這可讓工商團體相當不滿,認為先前吵了半天的7天假又加回去了,而且可能導致勞工每半年就想換一次工作,工鬥則認為這樣的特休還不足以彌補勞工每年損失的7天假,就在大家針對7天假到底要不要砍爭論不休時,其實台灣有不少企業決定明年的7天假照放!
    2016/12/05 21:06
  • 砍7天假公聽會變調! 陳瑩遭包圍突倒地

    立法院今天(16日)舉行勞基法修法公聽會,期間勞團質疑公聽會的法律效益,再加上主持會議的民進黨立委陳瑩全場滑手機,遭批在「跑流程」,根本沒在聽!勞團一怒之下跳上主席台,陳瑩被團團包圍,過程中激烈拉扯,陳瑩疑似被推倒,之後倒地不起,而絕食抗議超過280小時的勞團代表許惟棟,也在混亂場面中突然昏倒。
    2016/11/16 16:04
  • 砍7天假!蔡英文喊痛苦 羅智強嗆:有體會過馬的痛苦?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對於一例一休爭議引發勞工絕食抗議,她說,他們沒有背叛勞工、對民進黨來說,這是有史以來最痛苦的事情,非常痛苦。此番言論一出,引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開砲,「是的,妳很痛苦。但,妳以前體會過馬英九的痛苦嗎?」
    2016/11/14 15:47
  • 快訊/一例一休、砍7天假立院吵 王奕凱率眾抗議

    最新消息,「一例一休」、「砍7天假」不只在立法院吵翻天,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批踢踢上號召,晚間在立法院群賢樓集合抗議,表達訴求時更一度哽咽。王奕凱晚間率領約20至30多人左右,在立法院外集結抗議,希望可以將該案退回程序委員會,並要求就算不召開公聽會,也應該在委員會獲得充分的實質討論程序,而且不能無視假裝沒聽到異議,假裝沒事送出委員會。
    2016/10/27 20:25
  • 砍7天假政府對不起勞工? 林全:不知要道歉什麼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天表示,政府對不起勞工已經成為事實,行政院長林全是否願意替總統蔡英文道歉。林全對此表示,「我不知道要道歉什麼」。
    2016/10/0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