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短片角落 結果共4筆

  • 北影入圍短片闖坎城影展 銀獅獎導演捕捉父子愛恨情仇

    2005年以短片《小站》勇奪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銀獅獎的林見坪,成為台灣短片拿到國際獎項的第一人。而今年林見坪執導的短片《小黃花》,在昨(17)日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日前也報名參加法國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單元,以及展示在坎城市場展的台灣館裡,增加一些能見度。
    2022/05/17 18:16
  • 廢死短片國際影展獲獎

    東吳大學德文系李永為同學執導的短片《審判》(The Day to Choose),日前獲得美國第13屆世界民族電影節最佳劇情短片獎,這也是唯一獲獎的台灣作品,堪稱是台灣之光。首次遞投國際影展就獲獎,鄭匡宇等人覺得十分光榮,深受激勵。
    2016/04/04 23:58
  • 「廢死」短片入選坎城影展 東吳師生國際發光

    坎城影展的「短片角落」單元雖然不是參賽獎項,但能入選的作品都是水準備受肯定的觀摩片,今年有幾千部報名其中台灣有3部入選而當中一部短片《審判》,是由完全素人的東吳大學師生創作的影片,老師自己出資60萬圓電影夢花3天拍攝完成,而第一次投國際影展就入選,短片題材是「廢死議題」吸引不少人注意。
    2016/03/08 18:25
  • 好萊塢等級科幻片 幕後特效團隊來自台灣

    台裔導演洪昇揚,抱著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夢想,辭去加拿大動畫公司的穩定工作,和太太到洛杉磯深造學電影,2012年他的畢業短片,獲選坎城影展短片角落觀摩影片,2013年洪昇揚拍攝首部科幻劇情長片,他和來自台灣的動畫團隊只花了200萬美金,相當於6000萬台幣,就拍出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科幻電影,也被知名片商買下播映版權。
    2015/06/2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