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睹屍 結果共9筆

  •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他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2021/06/13 23:15
  • 北市5旬婦突失聯 友報警破門「睹屍」嚇傻了

    台北市大安區今(4)日傳出死亡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女子住在和平東路三段一處大樓內,因友人聯絡不到她親自上門找人,怎料,和救護人員及警方一起進門,卻發現女子已經倒臥家中身亡。
    2021/01/04 13:45
  • 老翁廟會失蹤3天「躺排水溝」離奇亡 家屬睹屍淚崩

    台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控訴,高齡73歲的公公12日凌晨跟著宮廟宋江陣出團,但返程時沒搭上車被丟包,失聯3天後竟被發現倒臥在一處水溝不僅頭破、腿斷且明顯身亡。家屬不滿廟方態度不佳,不積極協助尋找,淚訴「是你們硬生生把他拖成冰冷屍體!」希望為老翁討公道。
    2020/12/17 14:19
  • 廢棄村遇慘案3年後再睹屍 男星揭「驚悚死狀」:抓交替

    以搞怪團體Circus出身的男星Eason(黃尹宣)近年接下靈異節目的鬼屋單元,走遍全台各地鬼屋。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3年前曾去一處廢棄眷村錄節目,剛到場就得知現場有人往生,最近工作人員再探該地,又意外發現1具死屍。
    2020/12/07 20:58
  • 高雄下水道工人雙亡 妻睹屍「捶胸淚崩」跪坐急診室

    高雄市鹽埕區昨(1)晚兩名工人施作下水道清理工程卻在下水道突然昏迷,警消趕抵現場救治,分別送醫搶救,仍雙雙宣告不治。62歲邱姓工人的妻子得知噩耗不斷搥胸痛哭跪坐急診室。而林男身上無證件無家屬陪同。負責公司老闆接獲消息到場也相當錯愕,不解為何會受困下水道,而兩人疑似吸入過多沼氣,至於為何受困仍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0/12/02 07:19
  • 和友聊天突癱軟倒沙發!基隆男急送醫 妻睹屍淚崩

    基隆一名67歲黃姓男子昨(17)日下午在家客廳與友人聊天時,突然癱軟,側傾在沙發上,友人立即詢問情況,卻發現其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妻子聞訊崩潰大哭。
    2020/10/18 09:37
  • 被車撞當沒事!翁回家慘倒玄關 家人6日後破門睹屍淚崩

    日本岩手縣一名72歲老翁3日遭小客車撞傷,事發後經警方調查後獨自返家,怎料,自此失聯,家屬9日前往家中發現其已陳屍於玄關。法醫相驗後近日曝光死因。
    2020/10/13 17:04
  • 台南警與妻大吵後傳最後自拍失聯 兒破門睹屍崩潰

    台南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鑑識小隊葉姓偵查佐24日晚間未上班,同仁無法與其取得聯繫。怎料,通知其長子協尋,竟發現其已陳屍家中。經警方調查,初步研判應是家庭因素才走上絕路。
    2020/07/27 15:49
  • 驗屍車禍惡夢縈繞 員警心理需調適

    基層員警因為工作需要,必須目睹屍體解剖,或者血肉糢糊的車禍現場,常造成心理障礙,甚至有的警察,還把抱在懷裡的妻子,和水流屍聯想在一起,影響到婚姻幸福,負責警察輔導工作的關老師,呼籲員警切莫壓抑,一定要善用各種的諮商管道。
    2004/03/2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