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廟會失蹤3天「躺排水溝」離奇亡 家屬睹屍淚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4:58
老翁最後身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翁最後身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控訴,高齡73歲的公公12日凌晨跟著宮廟宋江陣出團,但返程時沒搭上車被丟包,失聯3天後竟被發現倒臥在一處水溝不僅頭破、腿斷且明顯身亡。家屬不滿廟方態度不佳,不積極協助尋找,淚訴「是你們硬生生把他拖成冰冷屍體!」希望為老翁討公道。

更多新聞:男失蹤40天爆魔神仔傳說 警連拜「此4間廟」後找到人

 

台南警方14日晚間獲報,一名老翁陳屍於台南新市區大業一路南科穗高三廠外水溝,警消抵達後發現水溝高度約2公尺,而男子已身體僵硬死亡多時。警方調查發現他是73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在廟會中走失,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已於13日中午倒臥水溝內,隨即通知家屬認屍,已報請檢方相驗,死因待調查釐清。

林男的家屬則在「爆料公社」臉書透露,從18歲就開始練宋江陣的公公12日凌晨出門隨著宋江陣出團參加廟會,怎料卻一去不回。調監視器發現,眾人13日凌晨12時53分上車離開,公公卻未搭上車獨自往東北方向行走。

由於林男遲遲未歸,家屬相當著急,聽團員說才知道林男沒上車,急忙到宮廟詢問,沒人理會。隨後聯繫宋江陣隊長後,對方卻回「不知道阿,我以為他被家屬載走了」。
 

家屬指控,去找廟方要求看監視器,里長兼副主委卻回已經看過沒見到其身影,阻止家屬看監視器。經網友好心通知得知曾在南科穗高一廠看見老翁,家屬求助里長幫忙調監視器,對方卻回「別人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膩?」

家屬曾PO文請網友協尋林姓老翁下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屬認為,宋江陣隊長在集合時未點名有疏失,強烈要求廟方幫找人,對方卻不願意提供協助,抵達南科更不耐煩表示,「人海茫茫這是要去哪裡找?」

更多新聞:巧合!神明指示「11/1回來」3聖筊 當天找到失蹤男

對於老翁最後不幸頭破、腿斷倒臥排水溝亡,家屬淚控,在焦急救助時,副主委只會說他們情緒失控,試問對方,若失蹤的是您的家人,面對這種「來泡茶聊天」的態度能冷靜嗎?從頭到尾一直「沒事沒事!」

家屬悲痛地說,「他一個人流著淚在那裏等我們救他,是你們硬生生把他拖成冰冷屍體!一條人命,我們只想要個公道,給我可憐無助、那樣被無視致死的爸爸一個公道!」對此,廟方尚未回應。

更多新聞:激吻女總裁1年後再婚? 林煒大爆「嬌羞相處秘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廟會#宋江陣#台南#排水溝#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