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眼鏡哥 結果共5筆

  • 台南眼鏡哥飛撲引擎蓋 靜躺2秒…突屍變狂追機車騎士

    假車禍、真斂財?台南市一名鄭姓網友1日晚間開車行經東區自由路靠近東門路附近時,遇到一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從路邊衝出來,自行撞上車頭後,靜趴在引擎蓋上,接著又自己翻身跳起來追機車騎士,最後躺在路中央裝死,讓鄭姓網友看傻眼「萬萬沒想到這種大陸劇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2019/07/03 11:34
  • 不怕尬南韓眼鏡哥 費爸:樂見新秀出頭

    瑞士老將「費爸」費德瑞明天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與南韓新秀「眼鏡哥」鄭泫交手,爭奪男單決賽門票。對於今年澳網頻爆冷,他表示很高興看見年輕選手出頭。
    2018/01/25 14:28
  • 想紅?媒體報導下大雪 眼鏡哥成攝影師惡夢

    日本氣象廳指出,受到強冷空氣影響,今(22)日下午開始,關東和沿海地區有大雪來襲,不少交通運輸受到影響。其中日本《富士新聞網》也進行SNG連線,提醒民眾要注意大雪。沒想到在連線過程中,有一名男子見媒體拍攝,鏡頭往那拍他人就出現在那,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是這麼想上電視嗎?」
    2018/01/22 23:29
  • 《心理罪》卡司強! 阮經天眼鏡哥矬樣曝光

    阮經天最近在犯罪燒腦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頂著半屏山中分髮型加上蔡閨式眼鏡戴法,打破以往陽光帥氣造型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同劇演員包括鄧超、劉詩詩也都有大突破。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雷米的同名作品,他的小說一推出便引起轟動,2013年更賣出美國版權,作品接連被拍成電影。
    2017/12/15 15:41
  • 網球/美網第10種子員 比賽一半昏倒球場

    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出現一個意外,來自白俄羅斯,女單第10種子球員艾莎蘭卡,在比賽中突然昏倒,隨即被工作人員抬出場外,她的對手直接晉級第三輪;另外男單方面,則是爆出冷門,2003年曾經封王的美國重砲手羅迪克,意外在第二輪提前出局,輸給盧彥勳的雙打搭檔,來自塞爾維亞的眼鏡哥-提普薩瑞維奇。
    2010/09/0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