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眼睛變大 結果共13筆

  • 「你哪位」 詐欺犯修圖變大眼、挺鼻、瓜子臉

    持續追蹤,主嫌今年只有21歲,他之前在地下賭場跑腿,幫忙買香菸、檳榔,後來就找同夥,聯手一起詐騙,對外為了吸引被害人上鉤,他們在網路上擷取帥哥、美女大頭照,不讓自己曝光,對內的聯絡群組裡,用的是真人照片,但是過度修圖,眼睛變大、鼻子變挺,臉型還不一樣,也讓要釐清每人角色的警方,花了一些時間比對。
    2020/12/29 18:14
  • 防水抗汗漂眉膏 輕鬆畫出自然顯色眉!

    女孩的妝容若能畫出,深邃的眼睛與有神的眉毛,可為整體妝容加分不少,但女孩最怕的還是「早上畫好好,下午掉光光!」,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就介紹這幾款化妝小工具,只要用上它們,眉毛能維持一個禮拜,眼睛也能變超大!
    2017/09/20 15:10
  • 被誇眼變大 金秀賢新作記者會傻笑臉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金秀賢1年多帶著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回歸電視螢幕,這次飾演電視台綜藝節目的菜鳥製作人,或許被戲影響,開播記者會上,金秀賢被問到是不是眼睛變大了,還害羞的傻笑臉紅,就跟戲裡一樣傻裡傻氣,也因為有他和孔孝真、車太賢、IU等當紅韓流明星,光是在大陸,12集就賣出將近7500萬台幣
    2015/05/12 11:24
  • 化妝前後差很大! 高超化妝術也能「變臉」!

    其實除了寇乃馨,不少女藝人妝前妝後也不太一樣,因為其實只要會畫妝,再運用一些技巧跟輔助工具,不用整形也能變臉,除了讓能眼睛變大鼻子變挺,讓五官更立體,就連國字臉都能修成瓜子臉,化妝前後讓人驚艷。
    2014/04/26 18:49
  • 打造真人法國娃娃 日女動刀超過30次

    為了變美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日本一名模特兒茶村出自傳表示,從小因為長相被同學霸凌,加上父親一句「長的醜就要忍耐」,讓她執意想整形,因此從19歲開始做整形手術,隆乳、豐唇,全身上下動過30次刀,就為了想把自己整得跟法國娃娃一樣,她還表示:「雖然整形手術很恐怖,但我想變得更美」,也呼籲想整形的人要三思,「如果只是想讓眼睛變大、鼻子變挺,那就不用整了」。偏激作為引發議論。
    2013/11/18 11:43
  • 為嫁霍家「修臉」? 郭晶晶遭港媒爆料

    大陸前跳水皇后郭晶晶與香港富少霍啟剛結束8年長跑,走入婚姻,備受媒體關注,不過現在又有香港媒體質疑郭晶晶變得漂亮,眼睛變大、鼻子變挺、下巴也變尖了,是不是為了嫁入豪門整型?儘管郭晶晶本人沒有回應,但提供兩人婚禮照片,大曬恩愛。
    2012/11/09 12:31
  • 〈獨家〉像戴瞳孔放大片! 眼整形號稱能放電

    時下愛美女性,都一定要戴瞳孔放大片,才算畫妝、才肯出門。現在有一種瞳孔整形術,號稱術後就像戴了瞳孔放大片一般;醫師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眼形做調整,將鬆弛眼皮往上提,讓黑色眼珠子露出來範圍更多、更飽滿,外觀上眼睛變大了,就像會放電;但是也要小心後遺症,例如眼睛無法完全閉合,或是可能罹患乾眼症!
    2011/05/18 19:19
  • 相機「美肌功能」 素顏拍出化妝效果

    根據日本業者統計,高達半數的人對於自己拍出來的相片不滿意,現在市面上出現一款使用者素顏入鏡拍照,卻能照出化妝後模樣的數位相機,秘密就在於相機內的化妝功能,看是口紅還是腮紅,任君挑選,另外還有會自動幫你修掉皺紋、眼睛變大的相機,想拍出美美的相片,不再是難事。
    2011/03/01 22:20
  • 變美!周玉蔻注射膠原蛋白 變身成功

    過了個年,很多人都變得「容光煥發」,尤其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最近上節目頻頻被稱讚變美了,眼睛變大、皮膚緊緻,因為周玉蔻去做了飛梭雷射,注射膠原蛋白,過去眼袋浮腫鬆垮的缺點不見了,整個人變身成功,令人眼睛一亮。
    2011/02/13 17:36
  • 拍出來像化過妝 相機內建美肌功能

    日本的數位相機再推出升級版,不只相機內建美肌功能,拍照時,還可以把你的眼睛變大,自動修掉細紋,拍出來的效果,就像化完妝一樣:而手機網站業者也推出新服務,把你的大頭照卡通化,傳簡訊的時候,更有樂趣。
    2010/10/20 16:37
  • 蕭亞軒認了整形 瞇瞇眼變大電眼

    蕭亞軒眼睛變大!根據平面報導,她承認有動刀,因為已經過世的媽媽生前希望,女兒有雙閃亮電眼,蕭亞軒在眼睛的頭、中、尾,各縫了一針,花了1萬5千。經過一個星期的休養,她的眼睛明顯變大,現在出門畫妝不用再花上2個小時,充滿自信心。
    2010/05/02 13:58
  • 「我的眼睛變大了」 假睫毛市場翻2倍

    美妝節目大行其道,原本新娘妝專用的假睫毛鹹魚翻身,變成流行商品,根據業者統計,去年一整年賣最好的美妝品就是假睫毛,尤其是30歲以下的女性最愛用,業績成長了2倍,其他化妝品望塵莫及。
    2010/01/21 18:32
  • 〈獨家〉好酷!薄薄一片 馬上變成大眼妹

    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但是把眼頭切開讓眼睛變大,或是割雙眼皮讓眼睛變明亮,畫上一刀實在風險太大,日本韓國正流行一種眼睛加大術,不用挨刀,一秒鐘,馬上讓你變成日本大眼天后「濱崎步」,怎麼這麼神奇?TVBS獨家報導。
    2005/03/2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