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相忍為國 結果共11筆

  • 武漢包機卡關口水戰 藍議員坦言:其實民進黨沒錯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滯留大陸湖北的台人因為兩岸包機議題,目前陷入僵局,至今返台時間未定案!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包機受阻是「卡在陸方」,國台辦4日也不甘示弱回嗆「罔顧事實、顛倒黑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則認為「其實民進黨政府講得沒有錯」,此事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防疫先做好,盼滯留台商先相忍為國。
    2020/03/06 17:41
  • 「相忍為國」曾國城赴賈修婚宴送箴言 陳意涵挺肚見習

    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如今終於要補辦婚禮,2人婚宴明天(25日)將在峇里島舉辦,不少藝人好友都已抵達當地,準備見證這場世紀婚宴。有媒體直擊,藝人曾國城一家四口23日就抵達峇里島,是最早到的一組賓客,結婚13年的他,還送上「相忍為國」4字箴言給賈修夫妻。而女星陳意涵也挺著孕肚和老公一起現身酒店,被問到何時換她辦婚宴,她表示「先生完再說」。
    2018/11/24 08:39
  • 林鈺雄退出司改會議 邱太三:盼相忍為國

    司改國是會議第三分組委員林鈺雄昨發表聲明要退出司改會議,法務部長邱太三(司改國是會議籌備委員)今天說,希望所有參與者可以相忍為國,繼續努力。
    2017/04/26 13:56
  • 欠債、撿寶特瓶! 網球培訓「有成績才有補助」

    里約奧運熱鬧登場,不過,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卻選在比賽前退出,國內引起正反兩極評論,不過,卻也凸顯遴選教練體制、以及網球屬於個人化運動,正規培訓費用驚人等問題,像是謝淑薇父親恐怕都已經砸了上億元。而企業與政府,通常都在選手成名後才會給予贊助,如果沒名氣,一切只能靠自已。
    2016/08/08 22:38
  • 力挺謝淑薇!呂秋遠:你愛國家,國家愛你嗎?

    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4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後不再接受國家徵召,「不要再當委屈的國手」!律師呂秋遠稍早也在臉書發言力挺謝淑薇,批評中華奧運代表團聲明中說的「相忍為國」。
    2016/08/04 15:40
  • 43位工商領袖急了 入府提建言

    服貿爭議未解,學生繼續佔領立法院,總統今天接見43位工商界領袖,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再度呼籲「相忍為國」,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甚至說,考慮帶著60位產業大老直接進立法院,向學生解釋服貿,不過無論怎麼做,都希望總統和學生能儘快會面、對話溝通,才能化干戈為玉帛。
    2014/03/31 14:28
  • 馬看報才知周退選? 周:總統真不知情

    昨天拋出震撼彈的台北縣長周錫瑋,隔了一天,今天一進縣府會議室,立刻獲得掌聲支持,門口更擺滿鼓勵花籃,其中還有郭台銘送的花,寫著「相忍為國」!昨天周錫瑋曾說,宣布前曾和馬總統談過2次,但馬總統卻說是看報紙才知周要退選,媒體再反問周錫瑋怎麼回事?他說和總統談的那2次,都沒談到「要退選」,總統是真的不知道,他已經「決定」要退選。
    2010/02/23 11:58
  • 民進黨慶大動作退黨? 呂副駁斥

    施明德最慢9月初就要上街倒扁,現在傳出9月底的民進黨慶,呂副總統會有大動作,親近友人透露,不是辭去副總統,就是退出民進黨,要履行5月底政治大掃除的承諾,綠營內部立刻疾呼副總統相忍為國,不要在倒扁危機時,再投下震撼彈!副總統也發聲明駁斥,她從沒說過這些話。
    2006/08/21 12:22
  • 國民黨團樂高歌 強扳臉談民進黨

    民進黨敗選,黨內爆發扁呂失和和派系內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再度呼籲,大家應該相忍為國,國民黨不會幸災樂禍。不過中午國民黨團開大會,少了音樂助興,一票人居然自己又唱又拍手,高興到不行,好像還在慶祝勝選的喜悅。
    2005/12/15 14:22
  • 隔岸觀火 馬:扁呂影響政局形象

    陳總統說不堪其擾,副總統呂秀蓮說當家的近視,可笑到家,扁呂互槓,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覺得憂心,他認為國家領導人不合,影響國家形象,更會影響國家運轉,馬英九說他不會幸災樂禍,希望扁呂好好談談,相忍為國。
    2005/12/14 17:35
  • 扁呂關係緊張 馬英九籲相忍為國

    陳總統和呂副總統發新聞稿對槓,正面交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主持中常會前,特別呼籲扁呂要相忍為國,以民眾為念。不過國民黨自己面臨和親民黨合併的問題,黨內有期待,也有人呼籲宋楚瑜,要重視要求合併的聲浪。
    2005/12/1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