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位工商領袖急了 入府提建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3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服貿爭議未解,學生繼續佔領立法院,總統今天接見43位工商界領袖,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再度呼籲「相忍為國」,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甚至說,考慮帶著60位產業大老直接進立法院,向學生解釋服貿,不過無論怎麼做,都希望總統和學生能儘快會面、對話溝通,才能化干戈為玉帛。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領軍,43位工商領袖進府,晉見總統馬英九,總統拿出照片,開始解釋,也儼然訴苦。總統馬英九:「7成5台灣人民要求逐條審查,所以這是他們最早的一個訴求,而實際上,這是18日,到了3月21日,我們就正面回應了這個訴求。」

學生一次次提出不同要求,政院府方也一次次回應,但學生不撤,問題難解,也急壞這些個工商大老,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之外,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以及全國商總理事長、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等人出席代表,工商界喊水會結凍,但眼見服貿爭議延燒,修不修、怎麼修,台灣的路又要怎麼走?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每一個人都認為別人是始作俑者,或是別人是造成這個混亂主要的因素,那麼這樣的話,大家沒有辦法退一步,那海闊就沒有辦法天空。」

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當然他們想要見總統,總統剛才提到,隨時都歡迎他們到總統府來,所以昨天雖然和平落幕了,但是呢,他們又回立法院了,所以我們現在是怎麼樣,從立法院請同學們能夠回家去,王金平院長可不可能出來,也幫忙溝通協調。」

再次強調「相忍為國」,賴正鎰更要學生回家吧,甚至願意試試看,帶著產業大老直接進立法院。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我有一個想法說,我想帶領著60個我們的產業工會理事長,是不是到立法院去直接跟學生來說明(服貿)。」

拖下去,議事空轉,無所遵循,就擔心台灣經濟再往下沉,「相忍為國」4個字是說給政府聽,也希望學生聽進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0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