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盧昕妤 結果共5筆

  • 艾瑞絲親吐「沒續約反骨男孩」!認出走原因: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百萬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日前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就連IG簡介也出現變動,改成自己接案,引發粉絲討論。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在受訪時回應:「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希望相關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不然會增加反骨的困擾。」為此,艾瑞絲今(9)日終於發聲,透露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因彼此規劃方向不太一樣,決定不續約,未來除了經營短影音,也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2024/04/09 19:16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台灣高球第一人 黃亭瑄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封后

    台灣業餘高球選手黃亭瑄今天在亞太女子業餘錦標賽最終輪,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4輪合計277桿,以2桿之差獲得冠軍,也是台灣女將第一人。
    2022/11/06 20:15
  • 「反骨」女神濕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戰袍萬人暈爆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盧昕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自電競實況起家,目前轉戰Youtuber;她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而最近趁著天氣轉涼她特地到北投泡湯,並貼出一系列「濕身照」,黑色泳裝胸前的大挖洞狂洩傲人上圍,再搭配清純無辜的眼神讓粉絲全暈,直呼噴鼻血。
    2021/11/25 11:03
  • 裙擺搖搖LPGA開打! 盧曉晴、徐薇淩等台將拚了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27日將進入第三輪賽事,賽況是愈來愈熱烈,這次除了有我國好手盧曉晴、曾雅妮、徐薇淩,世界球后朴城炫、高寶璟、柳蕭然等,這些高手也參加比賽,吸引眾多球迷,主辦單位更預計觀賽人數可突破3萬2000人。
    2018/10/26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