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皮膚差 結果共12筆

  • 皮膚差跟洗臉時間有關 專家:應60秒、不同季節換產品

    許多人認為自己的膚況不盡理想,從而花費大量金錢購買保養品改善,然而國外一名美容專家表示,其中一項原因恐是「洗臉不夠久」;她分享自己私下常用的「60秒洗臉法」,粉刺、痘痘、出油過多等常見的皮膚問題,都能靠正確清潔來緩解;另外,不同季節也應使用不同的洗臉產品。
    2023/11/07 18:14
  • 皮膚總黯淡?快戒掉「6大飲食習慣」 秒找回亮麗牛奶肌

    「皮膚」是個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每個人希望自己的素顏也能很迷人,不用一直依賴美肌軟體。營養師表示,只要糾正這6種飲食習慣,就能大大改善現在皮膚差的劣勢。
    2023/05/20 23:28
  • 男女都需要!缺鋅恐掉髮、抑鬱 「免吃生蠔」8食物也能補

    很多人聽到「補充鋅」常會想歪,以為只有男性想要增強性能力、生小孩需要補充吃「生猛海鮮補充鋅」。但其實如果記憶變差、指甲長不好、常掉頭髮、皮膚差又猛冒痘,可能都跟缺鋅有關係!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女性不注意補充鋅可能出現學習力不佳、心血管疾病風險升高等問題。
    2023/03/11 16:51
  • 頭髮掉不停?長期缺「這營養」性功能不成熟、發育不良

    「鋅」是人體內的必需營養物質,別以為只有男人才需要補鋅,女人也缺「鋅」不可!營養師指出,鋅會從身體各處流失,缺「鋅」可能會影響心情,讓你不開心之外,缺鋅也恐會引起掉髮、皮膚差等問題。究竟補鋅該怎麼做?
    2021/08/27 13:48
  • 千萬不要殺!拍打「隱翅蟲」毒液襲擊皮膚恐潰爛

    感覺有不明物體飛過來,31歲的陳小姐直覺反應大力拍了一下,沒想到第2天發現背部皮膚差點爛掉,而且燒灼癢痛不已。大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許宏達提醒,夏日蟲蚋多,感覺蟲吻不要亂拍想把蟲打死,小心許多有毒蟲體「死前的報復」,可能讓皮膚潰爛,甚至留下嚴重疤痕。
    2021/07/28 15:37
  • 朴信惠接受TVBS獨家專訪! 爆雷新韓劇拍戲過程

    韓星朴信惠為了代言活動訪台,剛好最近他和炫彬合作的新電視劇《阿爾拉罕宮的回憶》也即將在韓國上檔,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戲裡會有彈吉他的畫面,不過在西班牙取景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讓她的皮膚差點出狀況。
    2018/11/13 21:41
  • 別以為只會變胖!愛吃甜食還有這幾種警訊

    各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根本就是無法抵抗的誘惑。但除了容易發胖之外,還可能會造成皮膚變糟、腎結石等狀況,嚴重的話還會有致命的心血管疾病危險。
    2017/06/20 19:12
  • 台灣彩妝師A-RAY 驚爆藝人內幕

    演藝圈裡又爆整形傳聞,大陸新華網報導,日前有節目到泰國拍攝,其中被封為美顏教主,也曾經幫很多港台藝人化妝師的台灣彩妝師RAY CHEN爆料,說明星素顏時,最讓他驚訝的是賀軍翔,皮膚差、黑眼圈又重,大S素顏眼睛沒精神,另外還說包括ANGELABABY和黃曉明等都有整形,不過實際求證其他彩妝師跟藝人大多表示沒聽過這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他要亂講。
    2011/06/21 11:55
  • 明星舊照曝光!網友酸劉嘉玲、蔡依林 皮膚差

    明星們在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但網友卻特別喜歡收集藝人過去的照片,最近網路就有人公布許多女明星的素顏照,包括港星劉嘉玲、歌手蔡依林、孫燕姿,都被點名過去皮膚不好;不過也有粉絲專門收集藝人小時後照片,周杰倫現在愛耍酷,童年時卻很搞笑的留個豬哥亮髮型,還有蕭亞軒,現在長髮飄逸,唸書時卻是米粉頭。
    2011/04/12 11:35
  • 電影裡爆醜妝 林嘉欣差點憂鬱

    港星林嘉欣前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這次扮醜挑戰電影演出,光是化妝就要9個小時,皮膚差點潰爛,林嘉欣心情低落到差點罹患憂鬱症。
    2005/11/28 17:28
  • 〈獨家〉皮膚差又禿髮? TVBS獨家訪蕭薔說分明

    演藝圈美女蕭薔又有新話題,有媒體爆料,蕭薔的皮膚變差,去醫院治療禿頭,今天蕭薔接受TVBS獨家專訪,打破沉默,她說由於自己的頭髮比較軟,又常常做造型,才會去治療頭皮,不是禿頭。
    2004/06/09 19:25
  • 暑假新片 鄭伊健搞笑趙薇造型百變

    一部即將在暑假上檔的喜劇片,由大陸演員趙薇和香港藝人鄭伊健首次合作,兩人的百變造型都突破了以往的形象。 鄭伊健:「你的形象是百變的。」趙薇:「真的有很多人看我啊,當然囉,我的造型那還用說。」 趙薇和鄭伊健第一次攜手合作的這部片子,鄭伊健飾演一個兩光的造型師,幫趙薇設計形象。鄭伊健:「不錯,髮質乾皮膚差,不過呢,她很快就可以變鳳凰了。」不過,鄭伊健的造型功力,讓趙薇忍不住在記者會上吐嘈。趙薇:「就我本人的審美跟愛好的話,我可以說鄭伊健你的審美太爛了。」記者:「你今天的造型自己做嗎?」趙薇說:「你看我自己做造型就好多了,我沒有天份,我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談造型,是電影裡的情節,不過當演員,鄭伊健顯然有心突破,戲裡,鄭伊健是演技搞笑,趙薇則是造型搞怪,而戲外,第一次合作的兩名演員互有觀察。鄭伊健:「以前我看到她,笑容比較多一點,但是後來再這個電影開始的時候,看到她樣子像有很多心事在裡面,後來慢慢改變,也是拍得很開心。」趙薇:「我覺得我前兩年拍了些我認為比較沉重的電影,所以我希望拍一部這樣的電影,讓我心態上能鬆弛一下。」 這部戲部分片段是在上海拍攝,因此在上海首映,台灣預計於暑假上檔。
    2003/07/1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