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百里侯 結果共120筆

  • 見侯友宜劍指2026百里侯? 林右昌揮手微笑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1日)到新北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原本的閉門會議一小時,兩人似乎暢所欲言,足足超時了20分鐘,林右昌也透露「雙方有很多共識」。
    2024/03/21 21:43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鬆口氣了!女兒陪投票 柯志恩:騎個Ubike逛市區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縣市百里侯今(26)日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一早就與女兒洪均到七賢國小投票,柯志恩透露,昨(25)日晚間睡了一個好覺,上午心情非常放鬆,投完票後騎個Ubike逛逛市區,找咖啡廳坐下,下午再到黨部等開票結果。
    2022/11/26 13:05
  • 地處中心卻不是重心!南投選將如何接招

    選民心裡話,今天來看南投縣兩位「女力參選人」拚百里侯之位,有縣民提問要如何降低南投被邊緣化的問題,以及全縣累計超過20萬噸的垃圾問題,該怎麼處理,來聽聽參選人如何回應選民心裡話。
    2022/10/17 22:24
  • 高雄百里侯之爭! 緊緊緊「陳其邁」拚連任「柯志恩」短打求勝

    年底選戰,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失敗過一次,補選上任,喊出「緊緊緊」二年拚四年,拚來台積電等科技大廠設廠,大廠來了,但房價也漲了,尋求連任的陳其邁怎麼解決?國民黨派柯志恩出發,備戰短短四個月,如何讓高雄選民認識她,成了競選團隊一大考驗。
    2022/10/10 17:02
  • 大陣仗!黃偉哲帶領綠選將登記參選 「喬」拍照花10分鐘

    台南、高雄都是藍綠陣營與無黨籍角逐百里侯爭戰,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立委及市議員選將的陪同下,大陣仗登記參選,現場熱滾滾,光是喬拍照位置就花了10分鐘;同樣爭取連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並沒有前往選委會登記,而是委由前代理市長楊明州辦理手續,沒有母雞帶小雞,聲勢不如台南旺盛。
    2022/08/31 18:10
  • 2022百里侯之戰 時代力量鎖定苗栗拚突圍

    年底選舉倒數100天,時代力量推出3名縣市長參選人。時力黨主席陳椒華說,苗栗縣長選情呈現四腳督態勢,時力推出的縣長參選人宋國鼎與領先集團差距沒有很大,在婦女及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高,有機會一搏。
    2022/08/18 16:11
  • 百里侯之爭 彰化、嘉義挑戰現任都喊「要改變」

    年底縣市長選舉,越來越近,彰化縣因為人口跌破125萬,升格第七都失敗,立委黃秀芳,挑戰縣長王惠美,說王惠美應該負責。嘉義縣,國民黨徵召前立委王育敏,挑戰連任的翁章梁,也喊著要改變,換人做。
    2022/08/06 21:02
  • 學阿扁就贏!他點破陳時中「2勝選關鍵」:最接近的一次

    年底百里侯之戰,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北市呈現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現任副市長黃珊珊「三腳督」的局面。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陳時中以24.2%的支持度,領先蔣萬安的23.9%與黃珊珊的22.2%。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1994年陳水扁參選台北市長的6份民調,直言這是民進黨28年來,最接近勝選台北市長的一次,「勝敗的關鍵,就在於,阿中會是阿扁?還是阿智?」
    2022/07/22 08:06
  • 崛起路線!陳時中出戰北市長 醫界號召力受「這2位總統」重用

    年底百里侯之爭,民進黨選對會拍板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北市!上午他悼念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時,出現意外插曲,寫錯字還換紙重寫。而他擔任防疫指揮官兩年來,也因為政策屢屢被檢視,甚至成為政壇金句製造機,回顧他從牙醫到全國防疫指揮官的崛起歷程,民進黨以及小英總統可說是扮演了關鍵角色。
    2022/07/11 18:18
  • 崛起路線!陳時中出戰北市長 醫界號召力受「這2位總統」重用

    年底百里侯之爭,民進黨選對會拍板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北市!而他的政治路程,從前總統陳水扁時代就展開,一路當過衛生署副署長、蔡英文任內國策顧問、衛福部長,也曾幫忙寫政策白皮書。隨著疫情記者會曝光度聲量漸高,成了綠營的政治黑馬。
    2022/07/11 13:10
  • 百里侯爭戰!李四川po文「被委屈撐大」 柯志恩強調在地優先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27日突然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還強調「人抬人抬出偉大、僧抬僧抬出高僧」,引發韓家軍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打氣,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再次敦情李四川出馬角逐高雄市長;至於外傳黨中央屬意的人選柯志恩,擔心桃園事件重演,強調在地的得優先處理!
    2022/05/27 19:19
  •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電話民調完成 最快今天揭曉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3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角逐百里侯,3600通的電話民調在6日就已經打完,結果最快在今天就能公布。
    2022/04/07 09:27
  • 再被問代表綠營選北市 陳建仁:學術研究是終生職志

    年底九合一選舉,藍綠各陣營要派出什麼樣的人選角逐百里侯,備受注目。近期經常被點名可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今(16)日明確表示,學術研究是他的終生職志,公職服務是他對社會的服務貢獻,到現在他應該回到他的最愛。
    2022/01/16 18:03
  • 屏縣百里侯之爭起跑!莊瑞雄率先表態 喊出屏東超越高雄

    公投投票剛結束,現在民進黨在各地的百里侯之爭也開始起跑,其中屏東縣的黨籍立委莊瑞雄,22日上午在台北率先宣布要投入初選,並喊出屏東要超越高雄,至於同樣有意願的黨內同志,有人暗批他選在台北開記者會不夠接地氣,也有人不同意他喊出要超越高雄的口號。
    2021/12/22 12:54
  • 百里侯之戰!傳柯文哲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挾高滿意度冷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2022)任期屆滿,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柯文哲將會去選高雄市長,而且是玩真的。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現階段沒有想選舉的事,昨天還跟衛生局官員討論疫情到半夜,目前只想把工作做好,讓人民有感。
    2021/08/18 12:02
  • 六都防疫滿意度奪冠 侯友宜:民眾回歸正常生活最重要

    本土疫情從5月多爆發至今,中央與地方政府忙於防疫,許多民眾也對自家的百里侯在心中打分數,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先前所做的民調,針對6都首長的防疫政策表現進行滿意度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以50.3%高居第1,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0.4%;對此,侯友宜回應,民調或是外界的任何看法都要虛心接受、檢討,讓民眾回歸正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021/07/27 15:49
  • 同島一命?疫情記者會變批鬥大會 百里侯拼聲量、搶曝光

    國內新冠疫情每天持續增加上百例,死亡人數也多日呈現雙位數,除了高齡、慢性病患者,也有壯年死亡的案例,加上國內疫苗取得進度緩慢,導致全國人心惶惶,各地縣市長也比照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向民眾報告疫情狀況。
    2021/05/31 20:29
  • 2022百里侯之爭!綠營逆風作戰 藍營陷人才荒

    2021到來,距離2022縣市長選舉也不遠,藍綠各有盤算,國民黨想力拚北台灣連線,除了雙北,也冀望在基隆桃園新竹有所斬獲;民進黨則是想奪回彰雲嘉失土,最好還能收復台中。但目前第三勢力逐漸抬頭,加上執政包袱,專家預測,綠營會是逆風作戰。
    2021/01/01 22:54
  • 鄭文燦爭經費 蘇揆:不然換你來做看看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長,這樣一來包含已經表態,綠營在桃園參選爆棚,不過不只百里侯之戰各方布局,外界也很關心桃園市長鄭文燦下一步,今天(26)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出席活動,蘇揆公開大虧桃園喊要經費,鄭文燦不然自己來做做看閣揆位置才知道當家難。
    2020/10/26 13:25
  • 補選三腳督落幕 藍、綠、白著眼2022百里侯

    高雄市長補選「三腳督」落幕,結果一如預期,準備最久綠營陳其邁當選;藍軍李眉蓁沒守住「333防線」;吳益政出征也未展現民眾黨「插旗高雄」企圖,突破2022市長布局的盲點。
    2020/08/15 20:41
  • 蘇貞昌連拔4董座!大動作圖什麼?

    全民忙著對抗新冠肺炎,民進黨政府卻正上演閣揆保衛、百里侯卡位戰!?蘇揆打著反酬庸大旗,連拔四官營董座,蘇式風格雷厲風行,是一石二鳥,還是別有用心? 蘇系、新系派系鬥爭檯面化,資深政治記者戴菀伶在《T台政經話》來揭秘,要搓破民進黨內茶壺風暴的秘密,總統蔡英文和蘇貞昌才攜手打下完美選戰,這份情有可能到了520就畫下句點?
    2020/03/26 17:32
  • 長子與女婿角逐百里侯 佐科威否認建立政治王朝

    印尼總統佐科威的長子與女婿都將投入明年的地方首長選舉。佐科威對此指出,這無關建立佐科威政治王朝,他們是參選,不是任命。
    2019/12/13 13:35
  • 總統拋「0到6歲國家一起養」 百里侯憂錢哪來

    總統蔡英文喊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政策,看似利多,但地方百里侯卻很擔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直言,如果這樣財政負擔光是新北市就要增加67億元,根本無力承擔,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酸畫餅大家都會畫,還是要看怎麼執行才對。
    2019/11/24 21:31
  • 韓「選戰模式」啟動! 對內整合、外拚地方勢力

    國民黨整合喊了好久,卻始終不見進展,14日晚間,黨主席吳敦義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傳出要「吳韓會」交換意見,也因為消息提前曝光,臨時喊卡,儘管韓國瑜周末競選行程照跑,但選總統跟百里侯,畢竟格局不同,怎麼讓相關的競選團隊、策略,在最短時間到位,成為藍軍的首要任務。
    2019/08/15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