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白雪覆蓋 結果共55筆

  • 冰天雪地! 協作員扛近30kg物資上嘉明湖

    最強寒流發威,不少高山都被白雪覆蓋,嘉明湖沿途植物及步道也是呈現結冰狀態,乍看有如仙境,不過對於需要上山的協作員來說,在冰天雪地揹著近30公斤的物資上山,體力負荷相當大,尤其不能多休息,因為天氣太過寒冷,加上走在冰上,步步都得相當小心。
    2024/01/25 18:31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人間仙境! 白雪覆蓋「見晴步道」遊客搶拍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變身人間仙境,白雪覆蓋見晴步道,民眾拿手機紀錄美景,小朋友開心跳著科目三,還有穿漢服的民眾上山拍美照,氣氛相當歡樂,而太平山莊最高海拔的廟宇鎮安宮,也聚集不少遊客,為了難得一見的雪景,大批車潮搶在開園之前就排隊,一度回堵3公里。
    2024/01/23 19:17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追雪族等到了!合歡山下雪「雪花覆蓋武嶺亭」 仙境畫面曝光

    受入冬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氣溫驟降,不少民眾紛紛當起追雪族,盼望親眼目睹下雪美景;而繼宜蘭太平山21日晚間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後,今(23)日上午合歡山也傳來驚喜消息,武嶺亭和停車場瞬間被白雪覆蓋,讓在場民眾雀躍不已。
    2023/12/23 09:13
  • 太平山再度飄雪 成銀白世界樹葉變冰柱

    入夜後宜蘭太平山再度飄雪了,不僅成了銀白世界,連著名的貓頭鷹地標也被白雪覆蓋,甚至有攝影愛好者,從白天就上山等待,外套佈滿雪花,終於等到下雪開心拿起攝影機記錄。
    2023/12/22 23:29
  • 美如畫!太平山成銀白世界 遊客徹夜等通行

    寒流持續發威,今天(1/25)早上宜蘭太平山飄下冰霰,有遊客為了一睹美景,前一晚就在門口排隊等開放,雖然花時間等好久,但看到銀白世界直呼真的很值得,另外在大同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清晨下雪了,山區白雪覆蓋,充滿詩情畫意。
    2023/01/25 13:47
  •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2022/12/26 09:59
  • 紐約西部暴風雪近200公分 2居民剷雪心臟病發亡

    美國東岸紐約州近日因「湖泊效應」出現嚴重暴風雪氣候,紐約西部及北部遭大雪覆蓋,積雪深度高達160公分。雖然一片白雪皚皚的景象相當美麗,卻也嚴重影響民眾通行。由於美國如今即將迎來感恩節出遊潮,這場大雪也導致地方政府緊急限制道路通行,在水牛城(Buffalo)地區通行的航班也被迫取消。
    2022/11/20 11:44
  • 中東突降罕見大雪 以色列耶路撒冷蓋上「雪毯」

    暴風雪襲捲中東地區,以色列週三開始連兩天降下大雪,白雪覆蓋耶路撒冷打亂交通,學校也緊急關閉,約旦則是積雪高達20公分,車子全埋在雪堆裡,伊拉克同樣是氣溫驟降,瀑布急凍變成冰柱,當地人直說沒見過。
    2022/01/28 12:02
  • 沙烏地沙漠降白雪 好奇民眾就地野餐大啖美食

    對大多數人來說,一想到沙漠,就會聯想到被無情豔陽烘烤的沙丘和海市蜃樓,但近日沙烏地的沙漠卻不太一樣,當地因為降雪沙漠竟變成雪白一片,為了一睹奇觀許多人不辭千里到訪,還有民眾直接就地野餐,在被白雪覆蓋的荒漠上大啖美食,景象相當奇特。
    2022/01/21 11:55
  • 好美!合歡山大晴天 天光殘雪輝映 雲海纏繞青山

    合歡山昨天大雪之後,今天放晴,從武嶺、松雪樓可以眺望奇萊山雪景及大片雲海,目前玉山積雪還有2公分,北風氣象觀測站被白雪覆蓋,美不勝收,合歡山區積雪大部分隨太陽出來都融化了,僅剩路邊、部分登山步道還有殘雪,藍天白雲,讓今天上山的遊客都覺得賺到,好美!
    2021/12/28 13:00
  • 家門口突現詭異記號 加國女知背後陰謀「怕爆秒逃家」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27歲女子朱爾斯(Jade Jules),近日發現被白雪覆蓋的垃圾桶上,莫名出現似「1F」的神祕字樣,隨即錄影上傳抖音(TikTok)詢問背後含意,不料朱爾斯得知真相後,嚇得立刻逃家。
    2021/01/27 22:27
  • 福壽山農場一片雪白 露營區蘋果帳篷如撒糖霜

    寒流持續發威,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今天凌晨再度降雪,露營區積雪約5公分厚,露營區的蘋果帳篷被白雪覆蓋,網友笑稱,蘋果好像被撒了糖霜,相當美麗。
    2021/01/12 11:50
  • 好美!松雪樓積雪成銀白世界 合歡山降2021年初雪

    寒流襲擊部分山區降雪,合歡山今(8)日凌晨也降下2021年初雪,台14甲線像鋪上白毯般,連松雪樓也被滿滿白雪覆蓋,銀白世界讓民眾不畏零下低溫追雪,不過提醒民眾因路面結冰,目前昆陽至大禹嶺(29K到41.5K)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
    2021/01/08 08:38
  • 太平山下雪了!白雪覆蓋翠峰山莊 追雪民眾嗨炸

    強烈寒流來襲,氣象局表示若低溫降到0度以下、濕度夠,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就有機會降下瑞雪,也讓許多民眾趕赴上山,想要一睹白雪靄靄的美景。今(7)日下午3點半,太平山低溫來到0度附近,但遲遲未下雪,不過就在晚間7點左右,太平山翠峰山莊被白雪覆蓋,令許多追雪民眾相當興奮。
    2021/01/07 19:05
  • 富士山頂12月沒積雪 網憂心「火山爆發前兆」

    富士山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主峰海拔高度3776公尺,一年四季均有不同景色,除了是日本人心中的聖山,每年也吸引各國旅客造訪,寒冷的冬季不難見到火山錐頂部被白雪覆蓋景象,歷史上號稱終年積雪不化的富士山,近日卻沒有積雪,頂部光禿禿模樣也令不少民眾相當憂心。
    2020/12/24 23:28
  • 陸最低溫負44.3度 黑龍江醫護嚴冬中檢疫

    中國大陸的北方,正面臨極端寒潮天氣,最北的地區,氣溫零下44.3度,是入冬以來最低溫,各地白雪覆蓋。但,同時,最近12天,黑龍江省、內蒙古在內,共6個地方都爆出本土確診,讓防疫與檢測工作更加嚴峻。
    2020/12/14 19:15
  • 快訊/銀白世界! 雪山三六九山莊入冬首降雪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雪山三六九山莊,今天凌晨1點48分開始飄冰霰,到早上9時,高山協作員回報「開始下雪了」,現場片片雪花飄落,戶外桌椅也被白雪覆蓋,是今年入冬來首波降雪。
    2019/12/06 10:44
  • 威尼斯水都變雪都 義學校提早停課

    來自西伯利亞的寒潮席捲歐洲!這波寒潮被形容為「東方怪獸」,以往此時已經回暖的英國倫敦,卻是大雪紛飛的零下2度低溫。屬於地中海型氣,向來和煦宜人的法國科西嘉島,也罕見的被白雪覆蓋。而這波寒流到目前已經造成歐洲48人死亡。必須留意的是,日本北海道和大陸東北也將在明天遭遇低壓通過,出現暴雪天氣。
    2018/03/02 20:51
  • 好美!冰封合歡山、玉山 純白雪景超浪漫

    合歡山大雪不停!從昨日深夜到今日凌晨,合歡山持續降下大雪,且已經積雪「超過35公分」,整片山區幾乎被皚皚白雪覆蓋,彷彿到了另一個國度,美不勝收,位在新橫公路的塔塔加同樣也降雪,山屋變成白色,頗有異國情調,但仍須提醒大家, 目前山區天氣狀況並不是很安全,不建議大家上山追雪!
    2018/02/08 15:23
  • 虱目魚「凍」未條凍死 養殖漁業6成損失

    寒流襲台下雪,卻也讓農民、漁民心中淌血。台中梨山上的蔬菜被白雪覆蓋,6日上午太陽露臉、積雪融化,不過有些菜葉被凍傷了;另外在雲林口湖鄉,漁民一早就頂著刺骨寒風到魚塭裡頭打撈,虱目魚耐不住低溫被凍死,養殖漁業損失更慘,這波寒流帶來的影響,至少害他們失去6成收入。
    2018/02/06 14:27
  • 好危險!雪景當前民眾不顧安全 越鐵軌拍照

    連續好幾天的低溫侵襲,不少地方都出現難得的雪白美景,花蓮木瓜溪附近則是可以遠眺中央山脈的奇萊主峰,從平地就能拍到美麗的高山被白雪覆蓋,因此吸引許多人來搶拍,但卻被目擊不少人不顧自身安全站在鐵軌旁邊或是站在鐵軌上,只為拍出好看的雪景。
    2018/01/14 18:34
  • 南橫向陽山區飄瑞雪 如置身童話世界

    寒流持續發威,南橫向陽山區也在清晨4點多下雪,地面樹上都被一層薄薄的白雪覆蓋,不過民眾無法親自賞雪,因為台20線154K地方路基坍塌道路中斷,還在搶修中,而因為寒害影響到交通的還有竹科,因為天氣太冷,不少機車族改開車,讓原本上下班時間就塞爆的交通更加惡化。
    2018/01/11 14:14
  • 天氣瘋了?撒哈拉沙漠連續兩年冬天降雪

    許多人忙著拍照,這是因為撒哈拉沙漠竟然下雪了!白雪覆蓋黃沙的機會實在難得,但雪不等人,白天氣溫上升後,就開始逐漸融化。
    2018/01/0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