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白色塊狀物 結果共3筆

  • 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適逢七夕情人節,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DJ圓圓接下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化身華麗美人魚,鼓勵女生保養私密處,但她無奈自稱已經單身近10年,苦笑形容近期「無慾、無望、無所求」,呈現吃齋唸佛的狀態,笑說:「我腳已經打不太開,很久沒用了啦!」
    2022/08/04 15:25
  • ​〈獨家〉驚!冰可樂倒火鍋湯 浮出超油塊狀物

    台灣人不管任何季節,聚餐都少不了吃火鍋,就有民眾將吃完火鍋湯底做了實驗,將冰可樂倒入湯頭裡,居然浮出一層厚厚白色塊狀物,影片流傳嚇壞了不少民眾,化學老師說這個白色塊狀物其實是「油脂」和「蛋白質」,分別在高溫100度和20度湯鍋測試,冷湯被倒入約4度冰可樂,可使碳酸遇熱產生「二氧化碳」,讓「蛋白質」和「油脂」凝固變成白色塊狀物,醫師建議火鍋湯頭喝太多會導致脂肪肝,儘管人體酵素可分解油脂,為了健康著想最好別喝過量
    2015/02/13 19:50
  • 嬰兒連續夭折 5月嬰胃有不明物

    TVBS上星期曾經報導,苗栗一名5個月大嬰兒,疑似嗆奶窒息而死,這名男嬰的媽媽,跟同居人及2任丈夫,先後生下7個小孩,除了老大走失,其他6個孩子都夭折,由於案情太過離奇,檢方解剖死亡嬰兒,雖然沒有發現傷痕,但是卻在男嬰胃裡,發現可疑的白色塊狀物,將進一步化驗。
    2007/12/12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