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連續夭折 5月嬰胃有不明物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上星期曾經報導,苗栗一名5個月大嬰兒,疑似嗆奶窒息而死,這名男嬰的媽媽,跟同居人及2任丈夫,先後生下7個小孩,除了老大走失,其他6個孩子都夭折,由於案情太過離奇,檢方解剖死亡嬰兒,雖然沒有發現傷痕,但是卻在男嬰胃裡,發現可疑的白色塊狀物,將進一步化驗。

男嬰的父母走進解剖室,檢方會同法醫,詳加詢問男嬰死亡當時狀況,經過解剖,男嬰沒有明顯外傷,但是體內有新發現。苗栗地檢檢察官:「有一些不明的液體,白色塊狀,原因不清楚。」

男嬰胃裡的白色塊狀物是什麼?還要化驗,男嬰的母親說,自己的骨肉,從來捨不得打。嬰兒母親魏秀英:「疼得不得了還打他?自己生出來的,哪有可能打他!」

至於有鄰居指他把小孩吊在樹上等怪異行徑,她也一概否認。魏秀英:「太離譜了,哪有可能!」

5個月大的男嬰,上星期疑似嗆奶窒息死亡;警方調查,32歲的魏姓婦人和前後任丈夫,以及同居人共生下7個孩子,但離奇的是,除了老大走失,其餘6個都死亡,年紀從出生6個月,到只有6天大,甚至還有一個胎死腹中。魏秀英:「是我自己疏忽,那也不能怪誰!」

魏姓婦人的子女相繼夭折,有人說她不會照顧嬰兒,她說是自己跟孩子無緣,雖然在廟裡擺了5個嬰靈靈位求平安,但還是保不住小嬰兒生命,一度傳出她又懷孕了,但魏姓婦人否認,她表示不會再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98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