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 結果共7筆

  •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2024/03/24 13:59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2024/03/19 11:16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 跪求白沙屯媽祖走一遭 全村等了5年...祂聽見了

    每年白沙屯媽祖的遶境活動,吸引大批信眾跟隨,為當地宗教文化盛事!由於白沙屯媽祖全程是以行轎方式決定路線,因此每年回程都沒有固定路線,過去媽祖鑾轎都會進入彰化溪州鄉三條村,但已經有好幾年都走台1線北上,讓該村村民有些失落,為了讓媽祖來村里走一遭,2017年村長率領近百位村民跪在西螺大橋頭,沒想到媽祖似乎聽見村民的心願,鑾轎直入村內,媽祖顯靈的事蹟也成為當地佳話。
    2019/03/05 12:04
  • 申冤1年半「碧雲禪寺被拆除」 網喊:白沙屯媽祖顯靈

    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原是當地信仰中心,為擴建找上魏明仁,雙方後來卻發生產權糾紛;魏明仁取得寺產後,更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社會主義民族思想愛國教育基地」。如今因為違反建築法於26日拆除完畢。當初被魏明仁趕出寺院的4名比丘尼感觸良多,去年3月她們還遇到「白沙屯媽祖」回鑾過境二水鄉,她們穿著袈裟攔轎喊冤,結果1年半後,魏明仁真的被迫撤離,有信眾就認為這是「媽祖顯靈」。
    2018/09/29 17:55
  • 白沙屯媽祖顯靈?轉彎處2電線桿危險 鑾轎衝撞指示移除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次進行遶境活動時,總會吸引數萬名信眾跟隨,不少民眾也都會跪地鑽轎,祈求媽祖賜福。先前白沙屯媽祖屢屢顯神蹟,令在場所有人都為之信服。日前白沙屯媽祖又再度出巡,鑾轎經過一處轉彎處時卻突然不走,但隨後又突然劇烈搖晃,衝去撞2根電線桿。這樣的行為讓信眾揣測,媽祖是否要提醒這2根電線桿設在轉彎處太危險,指示要移除。
    2018/02/2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