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白俄邊界 結果共15筆

  • 複製大陸新疆模式? 俄送6千烏童到「再教育營」

    美國耶魯大學公布一份報告,光是去年就有6000名烏克蘭兒童,被俄羅斯帶到「再教育營」洗腦,灌輸俄羅斯文化,在俄國至少有43處營地。另外,開戰週年前夕,白俄邊界軍事動作頻頻,西方懷疑,俄羅斯馬上就要展開另外一場大進攻。
    2023/02/16 22:25
  • 赫爾松再成俄軍砲灰 烏迎「坦克大軍」邊界演練

    已經被烏克蘭收復的赫爾松,近日接連遭到俄軍轟炸,讓民眾重回戰爭恐懼中。另外德國除了軍援「豹2」,今天宣布加碼援助「豹1」坦克,烏克蘭為了迎接新的坦克大軍,在白俄邊界加緊演練。
    2023/02/03 18:51
  • 俄軍重編65個戰術營 頓巴斯大圍攻將展開

    隨著俄軍在北部撤軍,烏克蘭邊防單位,陸續收回與白俄邊界的檢查哨。不過烏東頓巴斯地區,現在俄軍砲火越來越猛烈,美國情資顯示,俄羅斯已經重新組織65個戰術營,總計超過五萬大軍,現在快部署完成,隨時會對烏東全面進攻。
    2022/04/15 22:25
  • 快訊/烏俄第二次停火談判 陸央視:可能明天登場

    烏克蘭與俄羅斯,第一次停火談判,雙方沒有取得共識。根據大陸央視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烏俄雙方第二輪談判,可能訂在明天,也就是三月二號,會談地點將改在白俄與波蘭邊界,而不是第一次的烏克蘭與白俄邊界。雙方將先各自整合意見,再把新的提議跟訴求,重新端上談判桌。
    2022/03/01 15:13
  • 【今晚熱搜】白俄羅斯/尹嘉萱/盧布匯率/林襄/匿名者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白俄羅斯」。烏克蘭與俄羅斯同意在白俄邊界進行和談,原本雙方因為和談地點選在白俄境內,烏克蘭堅持不答應,隨後地點改在「普里雅特河」,鄰近「車諾比」之處,烏克蘭方才答應會談。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8 22:06
  • 停戰現契機? 烏俄同意在白俄邊界、雙方會談

    烏俄戰事進入第五天,出現重大轉機,烏克蘭與俄羅斯同意在白俄邊界進行和談,原本雙方因為和談地點選在白俄境內,烏克蘭堅持不答應,隨後地點改在「普里雅特河」,鄰近「車諾比」之處,烏克蘭方才答應會談,儘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證實了這項消息,但也透露對於談判不抱期待。
    2022/02/28 14:26
  • 快訊/烏克蘭證實烏俄談判 周一白俄邊界舉行

    烏克蘭總統證實即將和俄羅斯,在白俄的邊境展開和談,烏克蘭的內政部釋出了最新消息,他們說這場談判即將在當地周一的早上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在和白俄總統「盧卡申科」通過電話後,才確認會和俄羅斯談判,盧卡申科已經給出保證,在談判期間白俄羅斯的所有軍機、飛彈系統都會暫停運作,不過目前並不清楚,俄羅斯有沒有做出一樣的承諾。
    2022/02/28 08:08
  • 俄羅斯19萬大軍包夾烏克蘭 北約、美國排兵備戰

    俄羅斯在烏俄邊境已經集結19萬大軍,對烏克蘭製造三面夾擊的壓力,最新衛星照也顯示,百輛軍車出現在白俄跟烏克蘭邊界,甚至俄羅斯西部也有野戰醫院現蹤,讓戰爭一觸即發,至於北約則陸續在立陶宛、拉脫維亞等國集結兵力,美國還調動F-35戰機、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等,要跟俄羅斯抗衡。
    2022/02/23 15:21
  • 俄羅斯重兵離邊界35km 白俄宣布「雙俄軍演」無限期延長

    烏克蘭面臨開戰邊緣,俄羅斯跟白俄羅斯的聯合軍演,原定20日就要落幕,白俄羅斯卻突然宣布,演習將無限期延長;加上美國衛星照揭露俄羅斯重兵,愈來愈靠近烏俄邊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種種跡象顯示,俄軍指揮官已接到命令入侵烏克蘭。
    2022/02/21 13:06
  • 俄秀影片證明撤軍 拜登不買單稱仍查證中

    俄羅斯宣布部分撤軍,但美國總統拜登最新發表談話,說美國還在核實消息中,推估仍有15萬俄軍包圍烏克蘭,英國首相強生也說,俄羅斯在白俄邊界蓋野戰醫院,種種跡象都顯示,俄羅斯入侵機率還是很高。
    2022/02/16 14:32
  • 白俄邊界危機升溫 波蘭部隊對難民發射水柱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情勢惡化,波蘭邊防部隊跟當地難民爆發一波衝突。
    2021/11/17 14:58
  • 白俄邊界危機升高 波蘭部隊對移民發射催淚瓦斯

    波蘭部隊今天發射催淚瓦斯及部署水砲,對付試圖從白俄羅斯跨越邊界且投擲石塊的移民,引發白俄指控波蘭想升高危機。
    2021/11/17 10:03
  • 難民童狂喊:我抱歉 白俄邊界移民危機 歐盟祭制裁

    白俄羅斯邊界難民危機持續了5個多月,想要越界進入波蘭的難民,教導幼小孩童朝鐵絲網的另一邊狂喊我很抱歉,博取國際社會的同情。白俄羅斯為了報復歐盟制裁,鼓勵數千中東和非洲的移民,越界進入歐洲擾亂秩序。歐盟不為所動,27個會員國10號一致同意,要再對白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也在俄羅斯的撐腰下,回嗆要切斷輸往歐洲的天然氣。
    2021/11/12 20:00
  • 白俄軍人帶難民穿越邊界 波蘭控蓄意製造危機

    波蘭和白俄邊界,出現大規模難民潮,波蘭指控,是白俄當局故意讓難民逃往鄰國,來報復他們遭受國際制裁。波蘭取得一段影片顯示,穿著白俄軍裝的人員,帶著難民穿越邊界鐵絲網。不過波蘭重兵防守,現在難民進退兩難,加上入夜低溫,再度出現人道危機。
    2021/11/11 22:48
  • 白俄放任大量移民湧入 波蘭、立陶宛將建圍籬遏阻

    歐盟指控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利用移民來反擊歐盟制裁,波蘭國防部長今天表示,將在與白俄邊界築起實心圍籬,阻止移民進入;此外,立陶宛也將建造508公里長的邊界圍籬。
    2021/08/24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