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登山杖 結果共24筆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懷疑妻想離婚!無業男亂棒活活打死她 判12年定讞

    桃園市中壢區44歲劉姓男子,長期失業之下還染上吸毒惡習,平時都靠著妻子工作接濟生活。去(111)年9月中旬,她懷疑妻子有意離婚還想爭奪財產,竟持球棒、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打死,伴屍10小時才主動向台北市警方投案。最高法院今日維持歷審見解,依傷害致死罪嫌判處12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0/20 15:11
  • 巡演重啟四度攻蛋!Hebe田馥甄10大經典歌曲盤點

    放下登山杖,拿起麥克風上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開唱,先是因為身體不適延期,後又因碰上地震取消,讓許多歌迷感到遺憾。如今她再度於8月5日、6日、11日至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田馥甄2023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田馥甄不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粉絲也開心不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23年「田馥甄10大熱門歌曲」,一起來看歌迷能不能獲得「小幸運」,在演唱會中聽到這些歌,也接受「師姐」心靈開釋,享受一場美聲饗宴。
    2023/08/07 10:29
  • 尋獲登山杖 兩對夫妻約爬太平山1男失聯

    新竹五峰鄉下暴雨,溪水暴漲,2名釣客來不及撤離被沖走,今天陸續尋獲,不幸雙雙溺斃,另外宜蘭太平山三星池,也有登山客失蹤,兩對夫妻24日出發,中午折返卻發現一人失聯,搜救人員25號傍晚,只找到他遺留的登山杖,周三將繼續搜救。
    2023/07/26 00:02
  • 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昨(16)日她出席代言活動,笑說本週將公布售票資訊,「請密切注意。」至於是否會加場?她直言台北是巡演的最終站,「場地應該不允許,這次能那麼臨時拿到場地,內心已經算是非常感謝。」也沒有計畫到海外開唱。
    2023/05/17 10:17
  • 柯一正遭控「渣男愛喝酒」 本人親揭真實個性

    由柯一正、陳秋燕合演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今(31)日特別邀兩人重返電影拍攝場景,而當年的中華新村違建聚落,如今已整治成為西門町西本願寺廣場。柯一正現場分享了自己曾因為外型被認為是個「渣男」、很會喝酒等等的負面形象,陳秋燕也透露女兒曾因要去美國念書跟她鬧脾氣。
    2023/03/31 16:43
  • 如廁摔了 壯男摔30米八仙山困一夜14小時

    昨天一名山友獨攀谷關七雄的老大八仙山,傍晚下山時,為了上廁所離開山徑摔落30米,因為頭昏,天色已暗,就地休息,天亮之後才求救,受困14小時,在救難人員的陪同下,拿著兩根登山杖,自行走下山,有驚無險。
    2022/11/19 18:11
  • 要錢不成狠殺妻!無業男臉書早藏殺機 狂留言恐怖行徑曝

    桃園中壢一名無業的43歲劉姓男子,因跟39歲范姓妻子要錢不成,一氣之下竟持登山杖將妻子活活打死,伴屍近10小時,向警方自首後全案曝光;檢方經複訊後認定劉男犯嫌重大,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定收押。事實上,早在兩人的臉書就出現端倪,劉男不僅到妻子臉書下方瘋狂留言,也在自己的臉書貼出上網搜尋「冷暴力舉證」及疑似范女說「害怕見到他」的對話截圖。
    2022/09/17 14:14
  • 要錢不成惱羞!無業毒蟲將妻活活打死 伴屍10小時自首

    桃園市中壢區15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3歲無業的劉姓男子,因跟39歲范姓妻子要錢不成,還被嗆「沒本事拿錢回家」、「不工作遊手好閒」等語,一氣之下竟持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毆打致死,伴屍近10小時後,劉男才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大安分局自首投案,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9/17 11:22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曾辦過鄭捷!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再尋獲鞋帽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和家人一同攀登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一行人回程途中迷途,陳伯均探路後就不知去向,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入山搜救,昨(12)日先發現陳的登山杖,今(13)日又陸續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鞋子以及背包套,但仍未尋獲陳伯均本人,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2/09/13 17:20
  • 登山失聯!消防確認找到 法官陳伯均登山杖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已經到了第2天,搜救人員今天(13日)一早繼續增派人力,上山搜救,最新進度,是確認找到陳伯均法官的登山杖,從尋獲處繼續下切搜索,據了解陳法官是在11日和家人,一行4人單攻桃山、池有山,返程時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探路結果失聯。
    2022/09/13 13:31
  •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2022/09/13 10:07
  • 為狗報仇、拉扯摔傷 持登山杖追毛小孩遭阻竟襲飼主警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毛小孩日前被其他狗咬傷,這回與飼主狹路相逢,竟然拿起手中的登山杖,朝對方的狗攻擊,甚至把人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將他們帶回,雙方表示互為鄰居,不願意提告,但因為動了手,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各裁罰3千元。
    2022/01/11 18:24
  • 誤認成比特犬!民眾揮杖攻擊 無辜「惡霸犬」嚇壞狂吠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日前跑到鄰居家,遭到隔壁飼養的比特犬猛咬傷重不治,這起意外受到全台關注,如今闖禍比特犬的去留仍未有定數,連外型和比特犬相似的美國惡霸犬也受到牽連,高雄觀音山一戶人家飼養一隻惡霸犬,許多登山民眾路過誤認為比特犬,不僅上前挑釁,還揮舞登山杖攻擊,讓飼主十分無奈。
    2021/12/10 18:15
  • 折磨長輩?長者拄登山杖爬坡、久候一小時 柯喊會檢討改進

    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疫苗,狀況百出,尤其許多長者一大早就去排隊不僅等很久,有人收到簡訊卻沒通知幾點施打,柯文哲說會再改進系統,不過在萬芳高中,卻有個很奇特的景象,因為接種的路途必須先排走一段上坡路,有長輩乾脆出動登山杖,當作來登山。
    2021/06/15 19:26
  • 女子登山失蹤徒留登山杖 掉落處下方尋獲遺體

    南投信義鄉今天傳出山難死亡意外,34歲黃姓女子和6名友人攀登郡大山,登頂折返時失蹤,黃女友人在林道發現登山杖,搜救人員在登山杖掉落處下方約40公尺處,發現黃女已死亡。
    2021/02/27 15:39
  • 下山別再倒退嚕 牢記「爬山7心法」安全護膝蓋

    60歲許阿姨退休後經常與友人相約爬山,雖然有時爬山後膝蓋內側感到些許疼痛,但她總認為「拿著拐杖顯得老氣」,而不願以登山杖輔助行走,直到膝蓋痛得受不了,到門診檢查,才發現自己已罹患早期退化性膝關節炎,讓她更不敢輕忽保護膝關節的重要性。
    2020/11/20 23:58
  • 男開名車違停 棍打街友回收物、狗狗嚇壞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把名車違停在紅線上,拿出登山杖,打街友撿的回收物,疑似在驅趕、嚇唬街友跟旁邊的狗狗,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並報警處理,不過雙方還沒到案說明,動手原因還需調查釐清。
    2020/11/17 12:11
  • 罵21歲女做酒店、X子 台北女遭強擄「狗繩綑綁凌虐」

    台北市28歲高姓女子不滿21歲許姓女子遭蘇姓女子罵「下海」、「做酒店」,聯手葉姓、方姓、胡姓男子等人押走蘇女凌虐,除了持球棒、手腳毆打之外,甚至還使用狗繩囚禁近1日、領走提款卡內現金、逼迫她簽4萬元本票。士林地院日前審結,高女、葉男等5人共同犯恐嚇取財罪,分別判處10月至1年6月徒刑。
    2020/09/29 23:42
  • 被控登山杖敲牆擾鄰! 男怒批鄰居:反社會人格

    被指控擾鄰的周姓男子出面接受訪問,他不滿判決、更怒批根本是鄰居不滿他檢舉,女兒在樓上奔跑找警察來才惱羞成怒剪斷電鈴,他才拍打對方大門,還指控對方故意製造噪音吵他20個月,針對判決他說自己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8/01/13 19:04
  • 亂!步道效應日擠上千人 美學館變休息站

    彰化天空步道盡頭,就是「人文美學館」,裡頭專門展示藝術品,在天空步道還沒有開放前,平均一天參觀人次約100人,但現在隨著步道開放,有冷氣的美學館,反而成了民眾休息站,每天吸引上千人遊客,原本館內禁止飲食,全都帶著食物、飲料,就連禁止攜帶的雨傘登山杖,全都被帶進館內,寧靜的美學館變得像菜市場鬧哄哄,垃圾量也跟著爆增,讓裡頭工作人員苦不堪言。
    2016/07/31 17:36
  • 〈獨家〉沒處休閒!老人陸橋下開桌賭 學童難避

    老人家聚賭,大剌剌的在路邊席開10桌,這種離譜的情況,就發生在屏東市的和平陸橋底下,在這裡長期都有50幾位的老人家,他們玩象棋、麻將和撲克牌,賭資從幾十元到幾百元都有,由於地點就位在馬路邊,很多學生、小朋友經過都會看到,讓家長覺得很不妥,而現在台灣邁入高齡化的社會,其實有不少鼓勵老人休閒的商品紛紛出爐,像是有一種不用彎腰就能穿鞋的工具,或是附上LED照明和富有彈性的登山杖,都能讓老人家生活更方便。
    2012/11/2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