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開名車違停 棍打街友回收物、狗狗嚇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2:11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把名車違停在紅線上,拿出登山杖,打街友撿的回收物,疑似在驅趕、嚇唬街友跟旁邊的狗狗,過程被目擊民眾拍下,並報警處理,不過雙方還沒到案說明,動手原因還需調查釐清。

圖/TVBS

 
深色襯衫男子手持登山杖,使勁的朝大包小包,黑色塑膠袋打下去,旁邊的狗狗一直狂吠,被他舉動嚇到,往後退了好幾步。

男子又再伸手狠狠打下去,還把登山杖揮到螺絲外鎖噴飛,隨後他穿越馬路到對向,準備開著名車離開。

動手男子:「XXX。」

 
發現動手過程被人拍下,朝著對方罵三字經,10日早上在台中中清太原綠園道,當時長椅上還躺了位男街友。

圖/TVBS

非當事附近民眾:「就撿回收的,都中午快下午來那裡睡,沒有看過他跟人吵架。」

附近民眾說街友常帶著4隻狗狗,出沒在附近把腳踏車,跟撿來的回收放長椅旁,躺著休息一下,那天卻疑似被人驅趕。

非當事附近民眾vs.記者:「他的狗會隨便追人,(喔,真的喔),就被狗追啦,(所以有人被追過?),對啊。」

圖/TVBS

附近住戶說有看過街友的狗亂追人,但究竟是不是男子動手的原因?

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長蕭登元:「本所經多次通知均未到場說明,另外劉女(目擊人)表示他要詢問律師後,再作出決定,本分局朝社會秩序維護法、刑法恐嚇及妨害名譽等方向偵辦。」

 
目擊民眾報案並提供影片給警方,還在網上po文說動手男子是一位名醫,警方則表示案子還需等當事人都到案,再去釐清詳細事發經過,另外影片上男子把名車違停在紅線上,警方說必須有人舉發才能依法開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街友#動手#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9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