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衝突!車停馬路2分鐘 駕駛、騎士大打出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21:33

台南爆發當街打架事件!一名重機騎士不滿轎車要右轉時,切入機慢車道像在逼車,不僅衝著轎車按喇叭,還追到下個路口理論,兩人就把車停在機慢車道吵架,甚至爆發全武行,在馬路上大打出手超過2分鐘,儘管事後雙方不追究,但警方要依違規停車及紅燈右轉開罰。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目擊民眾:「打起來了!打起來了!揍下去了!叭,哇哇哇!哇哇哇!」

就在大馬路上,白色轎車停在外側車道,與一旁的機車騎士大打出手,也不管一旁其他車輛來來往往,靠著搖下來的車窗,兩人當街上演全武行!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目擊民眾:「一定戴安全帽的贏,戴安全帽讓他打也沒關係!」
 

騎士真的沒在怕的,即使身上背了魚桿袋行動受阻,他仍不停猛揮拳,駕駛一度想推開車門,也被他緊急關上,兩人打得激烈,路口的紅綠燈都變了幾回也不管,纏鬥超過2分鐘,駕駛才開車離去。

顯宮派出所長毛奇揚:「白色自小客車的報案人黃先生表示,他於前一個路口時因要右轉先切入機慢車道,過近,讓後方的重機車有感覺在逼車的感覺,所以對其按喇叭,那後來行經到我們安明路北汕尾路口,那白色自小客停紅燈等待的時候,重機車車主停到他車門旁邊與他理論。」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上午11點多,駕駛與騎士在安明路上爆發肢體衝突,駕駛報案說他受了傷,後來卻決定不追究,但他們兩人違規在馬路上大打出手,違規停車,不按燈號行駛,得罰600到1200元罰款,離去時紅燈右轉,也要被開罰600到1800元。

顯宮派出所長毛奇揚:「兩台車都停在機慢車道停止2分多鐘,明顯違規停車,紅燈時雙方還是紅燈右轉往北汕尾路方向,針對這部分我們調閱監視器影像予以開罰。」

行車糾紛竟當街暴力相向嚇壞人,現在,警方仍將進一步傳喚兩人到案,以釐清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肢體衝突#駕駛#機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03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