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療養中心 結果共6筆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美國陷人道危機 新冠死亡數超過南亞海嘯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美國傳播速度尤為兇猛,週四單日新增感染數衝破15萬人。多位防疫和醫療專家,都對目前的狀況痛心疾首,認為政府錯誤的政策,讓美國陷入了人道危機。美國目前疫情死亡人數破24萬人,已經超越南亞海嘯和海地大地震的罹難人數。義大利疫情同樣不樂觀,累計感染數衝破100萬人,各地醫院都爆滿,民眾直接在車內接受點滴和氧氣治療。義大利療養院的長者,已經超過半年沒和親人接觸,療養院現在也設置了「擁抱室」,讓親人們可以隔著柔軟的透明塑膠布,互相擁抱和親吻。
    2020/11/13 20:00
  • 性騷風暴後首露面 史貝西進療養中心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騷醜聞,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日前被拍到、進入亞利桑那州一間知名療養中心,戒除性愛成癮問題。
    2017/11/14 10:56
  • 美版葉少爺! 少年酒駕撞4人輕判

    酒駕害死3條人命的葉少爺事件,美國也出現了一樣的翻版,德州一名16歲的少年,酒駕撞死4個人,檢察官本來求刑20年,但最後審判結果,卻是一天牢也不用坐,因為律師說少年患有「富裕流感」,認為金錢能夠解決任何事情,這位美國版葉少爺只需要送往一間高級私人療養中心治療,由他的父親支付每年台幣1千多萬的住院費用,引發美國社會一片譁然。
    2013/12/13 13:23
  • 療院門口禁停車 民代批北市府找碴

    台北市信義區一家身心障礙兒童早療中心,院內幾乎都是行動嚴重不便的兒童,不過有議員接獲檢舉,當地里長介入,要求市府在院門口劃設禁止停車紅線,導致復康巴士無法直接停車,這些行動不便的小朋友被迫得走大老遠才能上下車,不過里長和市府也有話要說,搬出了法規和社區整體居民權益,和療養中心槓上!
    2009/06/23 12:25
  • 瀕臨崩潰?小甜甜住進療養院

    最近剃了大光頭,引起全球媒體側目的小甜甜布蘭妮,精神狀態顯然不穩定,她的經紀人今天證實,小甜甜已經住進一家療養中心,同時要求各界,尊重布蘭妮的隱私。
    2007/02/21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