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瘦子老婆 結果共5筆

  • 瘦子老婆生了! 處女寶寶一大早報到「母女均安」

    「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稍早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今(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剛才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
    2022/09/05 22:07
  • 瘦子老婆逛街遭女粉絲認出 瘦子台上點名「做個了結」

    瘦子E.SO(陳昱榕)今(14)日在小巨蛋舉辦「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的最終場,他坦言嗓子還有70%戰力,體力沒問題,現在除了上台幾乎都是沒在講話,也吃了許多開嗓食品,心情非常好,但沒有什麼想吃東西的慾望,唱完最想去大吃大喝,除此之外,他在台上更罕見的向1位粉絲喊話:「我,陳昱榕,真心謝謝妳照顧我太太。」
    2022/08/14 17:48
  • 砸6600萬攻蛋!瘦子今起連唱3天「求救歌迷幫這事」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個人演唱會。瘦子談到太太懷孕時表示,「女人是非常偉大、有智慧、又勇敢的生物。」也透露已經戒掉20年菸癮。
    2022/08/12 22:19
  • 揪孕妻嗨開派對! 瘦子寶寶「性別曝光」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今(2022)年5月宣布與圈外女友Jennifer登記結婚,同月底宣布當爸爸。今(19)日特別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親自公開寶寶性別。
    2022/07/19 19:45
  • 愛妻無預警現身!瘦子直播驚語人夫好處:可以推卸責任

    瘦子今(14)日於婚後首度開直播,目前因回國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但沒解釋去了哪,被網友猜可能是悄去蜜月行,經紀人則對《TVBS新聞網》解釋是去香港工作。他首度回應網友對他結婚心碎一事:「我就算沒娶這個女人,我也不會娶妳。」寵妻魔人般的發言再度讓現場滿是粉紅泡泡,高爾宣也進直播一起聊天,途中瘦子老婆也現身,讓瘦子甜蜜笑說:「我老婆在現場,她在看!」而他除了重申結婚原因,更驚語成為人夫很酷:「可以把所有責任推在另一半身上。」也認為能自在公開生活,讓他感到超幸福。
    2022/05/1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