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老婆逛街遭女粉絲認出 瘦子台上點名「做個了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9:08
瘦子E.SO(陳昱榕)今(14)日在小巨蛋舉辦「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的最終場。(圖/許方正攝)
瘦子E.SO(陳昱榕)今(14)日在小巨蛋舉辦「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的最終場。(圖/許方正攝)

瘦子E.SO(陳昱榕)今(14)日在小巨蛋舉辦「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的最終場,他坦言嗓子還有70%戰力,體力沒問題,現在除了上台幾乎都是沒在講話,也吃了許多開嗓食品,心情非常好,但沒有什麼想吃東西的慾望,唱完最想去大吃大喝,除此之外,他在台上更罕見的向1位粉絲喊話:「我,陳昱榕,真心謝謝妳照顧我太太。」

更多新聞:黃大煒心臟衰竭送醫後首度現身 一派輕鬆親揭身體狀況

 

瘦子開唱。(圖/許方正攝)

瘦子透露,自己老婆在懷孕期間很愛自己去逛街,某次逛街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剛好店員是自己的粉絲,便示意要替老婆提袋子,但遭老婆婉拒,不料老婆離開以後女店員追過來,提著袋子幫老婆過馬路,讓瘦子感動的說:「這件事我應該第一場就要說了!因為我不知道她是看哪一場,但我真心謝謝妳,照顧我的太太,有妳這麼貼心善良的粉絲是我的榮幸。」

更多新聞:瘦子攻蛋揪頑童合體炸翻小巨蛋!嗨唱《幹大事》、《SOUTH SIDE》

 
瘦子宣布將前進高雄開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最後,瘦子也語重心長的表示,自己在愛妻懷孕期間,真正見識到了孕婦的辛苦,「所有的男性應該要尊重女性,要孝順你老婆,我給你一個建議,跟你旁邊那個女生講話放尊重一點,然後每天稱讚他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瘦子#E.SO#陳昱榕#粉絲#貼心#愛妻#老婆#逛街#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2092

0.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