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李玖哲出道想買房給爸媽 隔19年自責「很不好的孩子」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6:14
李玖哲即將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李玖哲即將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李玖哲即將在9月2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0月15日首度前進高雄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他3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才唱12首就哭了3次,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這次會不會又哭,他笑說:「很難說,年紀大了很難控制情緒!這次盡量不要哭啦。」上次演唱會時,爸媽和老婆相馬茜都有來,這次卻因疫情無法到場,他坦言最怕被安排VCR「兒子我很想你」那種橋段,會讓他哭到20分鐘無法唱歌。

更多新聞:舊愛消失半年!王少偉驚覺「心碎真相」 從此單身10年

 

李玖哲先前開唱,有半場都在哭。(圖/黃城碩攝)

李玖哲因疫情和老婆曾有超過250天沒見面,直到去年9月才返日重聚,他的爸媽則在洛杉磯,已經3年沒有相聚,因此每天都會視訊聯絡感情,他感性說:「我要追我的夢想,跟家人分開,很難過也很對不起,很謝謝他們一直給我最多的支持。」他出道時有買房子給爸媽的夢想,如今卻還沒實現,他自責形容自己是「很不好的孩子」,每次覺得差不多能買房時,總是會遭遇低潮,重新開始。

更多新聞:專訪/吱吱突出櫃認了「雙性戀」 單身1年自嘲標準高

 
李玖哲自責自己是「很不好的孩子」。(圖/黃城碩攝)

出道至今19年,李玖哲說:「一直很拍謝,對不起沒辦法做得到。我覺得快了,這幾年會給他們很舒服的房子。」至於買在哪,就看媽媽想住哪。他目前和老婆在日本、台北都是租屋,每個月有很多租金要付,老婆不會吃醋說也想買房,李玖哲感性說:「她說先給爸媽,年紀越來越大,趕快啊!一直很支持我。」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鬼抓肩!吱吱側睡遇「焦黑鬼爪」捏肩膀:我看很清楚

李玖哲無預警對老婆訴情意。(圖/黃城碩攝)

李玖哲和老婆結婚8年,常常遠距離相處,被問長久秘訣?他突然一長串甜蜜放閃:「我就很愛我老婆,她也很愛我,我沒有她真的不行。我需要老婆,比她需要我還多,我心裡面就是那種感受,因為她真的不管我的生命中發生什麼事,都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心裡面對她充滿感謝和愛。」讓記者冷不防被閃瞎。

更多新聞:退休期限快到了!胡瓜6年節目「驚爆收攤」鬆口不忍全說了

李玖哲每天操肌1個小時以上。(圖/黃城碩攝)

李玖哲身為肌肉猛男,胸肌還能跳舞,每次都讓人大噴鼻血,他笑說不管有沒有演唱會,每天都會在健身房至少待1小時,但近來卻被公司下令減肥,「服裝師說肩膀太大,為了衣服穿起來帥一點,要瘦下來」,被問要不要乾脆不穿好?李玖哲笑說:「也是個好的想法!可以嗎?應該不行啦,演唱會還是好好唱歌。」

李玖哲對選歌很頭痛。(圖/黃城碩攝)

 
出道以來歌曲太多,選歌讓他感到很頭痛,嘉賓部分也還沒著手進行,李玖哲說:「不會唱歌的人時間很多,會唱歌的人沒有時間。」被問要不要找江宏傑?李玖哲語帶保留笑說:「他那天來我記者會,有跟我一起唱兩句,我覺得對專業運動人員來說,真的很會唱歌!還OK啦,還是好聽,也許姚元浩也可以一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老婆#相馬茜#爸媽#父母#買房#自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134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