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疫調確診 結果共8筆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 需簽「和解協議書」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好市多除了全額退費,還有1:1等值慰問金,不過民眾前往退貨時,被要求簽「和解協議書」,條約寫到「乙方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質疑事後如果確診A肝,就領不到醫藥費等賠償。由於協議內容對消費者不利,高雄市消保官決定本周五約談業者。好市多則回應,如果疫調確定食用冷凍莓果而確診,將負責相關費用。
    2023/05/24 19:41
  • 獨/好市多毒莓和解書內容曝光! 簽了就「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好市多回應,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不過《TVBS新聞》也獨家取的和解書的內容,其中一條明確寫到「乙方(消費者)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提醒,民眾簽和解書前要想清楚,因為簽了就等同放棄打團體訴訟的權益。
    2023/05/24 16:07
  • 誤植?肉攤質疑「足跡錯」害生意變差 服飾店也成苦主

    目前就只剩高雄市,堅持公布高風險的疫調足跡,昨天(5/4)公布鳳山鳳西黃昏市場,五權南路149巷1號,有確診肉攤人員足跡,但實際這地址是一家服飾店,這反倒波及旁邊轉角最近的豬肉攤,攤販夫婦上網抱怨,疫調錯誤地點導致他們被誤解,生意受影響,是不是地點誤植,市府尚未詳細回應,強調確診者確實在這市場,某肉攤協助絞肉工作。
    2022/05/05 12:30
  • 亞東爆2確診「女患者、兒子中鏢」 可能傳染途徑曝光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亞東醫院今(26)日傳出患者和家屬確診,對此,亞東醫院回應,此患者是在進行住院病患篩查時檢驗到的,Ct值22,隨即採檢家屬,同病室病友、陪病人員和病房護理師等,皆為陰性,僅有確診病患兒子為陽性,Ct值28,研判應為陪病兒子先染疫,但需要等疫調確認,也強調此病患與之前染疫護理師為不同樓層、不同病房。
    2022/01/26 11:00
  • 高雄+14足跡曝! 大遠百、夢時代、漢神巨蛋急閉館清消

    高雄22日新增14例,疫調確診足跡再擴大,中午過後,高雄夢時代、大遠百臨時宣布閉館清消,有許多民眾到現場才知道休館相當錯愕,而漢神巨蛋也在傍晚四點宣布暫停營業一天,而針對新增14例確診,高市衛生局目前疫調結果,足跡集中在南高雄5行政區,當中有12例與新光輪和中島區有關。
    2022/01/22 19:42
  • 賣場恐成新冠病毒大溫床? 4區域「染疫」風險高

    全台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不少疫調確診足跡出現在大賣場、市場等,但許多民眾仍不時需要採買民生用品或食物,大賣場若短時間內湧入太多人,最危險的就是工作人員,他們感染COVID-19風險是一般客人的5.1倍。究竟大賣場哪裡最危險?如何降低大賣埸COVID-19感染率?
    2021/05/20 16:01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女公關匡列如擠牙膏! 酒店禁訊息外流

    酒店女公關確診後,酒店緊急召回幹部,痛斥內部訊息外流,指揮中心疫調也如擠牙膏般,從匡列32人,到11日,增加到77人,除了家人之外,大多是同事與酒客,但可能還有很多無法掌握,因為一來沒有實名制,二來怕鬧家庭革命,酒店業者也不一定正確提供酒客名單。
    2020/04/1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