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異端 結果共8筆

  • 董至成婚姻破裂至今不解 吳宗憲聽出「詭異端倪」秒懂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阻,他日前上節目坦言,「在大陸做得再好,跟在台灣的成就還是不一樣,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紅過王寶強、鄧超,他們位置都站得很穩了。」也透露當初與老婆離婚始末。
    2021/02/16 15:09
  • 網美作風太開放 開保時捷被仇女殺手3槍爆頭

    伊拉克一名知名模特兒兼網美法莉絲(Tara Fares),平日作風十分開放自由,在當地成為知名網紅。不料上個月底她開車在路上,突然遇到一群殺手,公然開槍殺人,法莉絲當場橫屍街頭。事後了解,推測應該是法莉絲平日作風西化,這讓當地的保守人士十分不滿,才會因此洩憤。
    2018/10/10 17:47
  • 女牧師稱鞭打能驅鬼 南韓逮捕邪教領袖

    南韓被視為「邪教」的異端教會就超過70個,現在又有一位牧師,蠱惑信徒朝鮮半島將發生饑荒,把他們騙到斐濟集體監禁並且施暴,這名邪教領袖跟幹部在仁川機場遭到逮捕。
    2018/08/02 20:46
  • 埃及清真寺恐攻  蘇菲派屢成箭靶

    好戰分子今天攻擊埃及西奈半島一間蘇菲派(Sufi)清真寺,釀至少235人死亡。常以伊斯蘭教神秘主義聞名的蘇菲派,因被基本教義派視為異端,近年屢遭遜尼派極端分子攻擊。
    2017/11/25 12:58
  • 「德威」左翼碰撞停等飛機「尾翼」 143乘客驚嚇

    韓國一家廉價德威航空,搭載143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上午從韓國金浦機場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就在中午大約12時27分落地滑行時,因未沿著滑行道中心線滑行,轉彎時角度偏離,德威航空客機的左邊異端帆,碰撞到停機坪上商務私人客機機尾靜電條,導致機上旅客受困近兩小時!民航局初步懷疑,可能是駕駛不熟悉滑行道所致,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5/05/13 18:50
  • 摩門教徒身分參選 朗尼演說釋疑

    身為摩門教徒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朗尼,在德州發表演說,強調不該因為個人信仰,影響選民決定;美國的人口結構,基督教徒佔了大部分,當年是天主教徒的甘迺迪,還有現在摩門教的朗尼,他們的信仰也成了選舉的話題;根據最近的民調,保守派的基督徒大多認為摩門教為異端,其中有1/3的人表示,不太可能選摩門教的參選人,看來朗尼這場選戰勢必打的很辛苦。
    2007/12/07 22:33
  • 逢強震又遭掃射 回教徒8死

    一則最新消息!剛剛遭受到地震的巴基斯坦,禍不單行,在首都「伊斯蘭瑪巴德」附近,又傳出有歹徒騎機車掃射正在禱告的回教徒,造成8人死亡,而下手開槍的,一般認為是一向被當地回教視為異端的「卡地安」教派所為,他們被禁止進入聖地麥加朝聖,也被回教徒視為叛徒。
    2005/10/08 14:37
  • 異端教派「東方閃電教」 香港現蹤

    香港出現一種引起社會恐慌的異端教派,這個教派稱為「東方閃電教」。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個教派是源自於河南省省會鄭州,一名鄧姓女子自稱是女基督,所吸收的大部分是女弟子,這些女弟子滲透到現有的基督教會吸收男弟子,根據大陸公安表示,他們的用意是要瓦解這些基督教會。
    2004/04/3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