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畫質清晰 結果共6筆

  • 手機拍照畫質大增 魔鬼藏在細節裡

    隨著手機的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大,現在很多人出門已經不太用數位相機,只靠手機拍照。但日本發生一起性侵案件,嫌犯用手機給被害人拍照,沒想到被害人的瞳孔竟映照出嫌犯模樣,由於照片畫質清晰,警方利用修圖軟體放大加工,確認嫌犯的模樣順利破案。此外,如果拍照的光線條件夠,只是單純對鏡頭比Yay的手勢,照片都能破解指紋,遭有心人士盜用。
    2017/04/05 18:56
  • 【FOCUS新聞】硬碟播電影 日本還有5%戲院用膠捲

    現在去電影院看電影,幾乎都是數位放映,說穿了就是一顆專用硬碟,接上server,就開始放電影,既能確保畫質清晰,又省去處理傳統膠捲的麻煩。但市場急速數位化,卻威脅小眾戲院的生存,在日本小眾戲院,有人會說是藝術戲院,仍有一定市場,因為沒有本錢更新數位設備,這些戲院大多仍在用傳統放映機,偏偏多數片商已經不傾向提供膠捲,小戲院為了求生,開始橫向結盟,會員卡互通,甚至以團購方式購買數位系統,就盼留住觀眾。
    2014/06/13 22:11
  • 甄嬛夯!盜版藍光 定價百元搶先通路

    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掀起熱潮,有盜版業者搶先正版通路,推3D藍光版,1片只賣110元,打出貨到付款搶客,警方表示,正版藍光影片容量大,7聲道影音效果強,畫質清晰,但盜版業者是下載網路所謂的高畫質清晰版,再將影集燒錄在藍光光碟片上,利用這種畫質不佳的燒錄品,每套700多元,1個月不法獲利至少30萬。
    2013/01/24 19:24
  • 才播一集 「月之戀人」就出現繁體中文盜版

    林志玲進軍日本,第一丈就拿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跟日本一哥木村拓哉演出的「月之戀人」,創下第一名的收視率,日本才播第一集,在網路上馬上出現盜版,不但畫質清晰,連字幕都是繁體中文。
    2010/05/13 12:16
  • 首爾全城試辦 手機看電視不用錢

    台灣現在用3G手機上網看電視,都要由手機用戶,按照收看的時間長度來費,價格還不便宜!台灣這樣最新的科技,在南韓已經落伍了!南韓首度在首爾全面試辦,可以透過手機直接接收衛星電視,因為不用透過網路,不但畫質清晰,而且不管看多久,通通免費! 現在在南韓,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家把手機當成電視機。
    2006/03/23 22:28
  • 日3G電話將面市 畫質清晰媲美電視

    一向以科技產品聞名的日本人,從今年九月開始將推出最先進的3G電話,這個由日本NTT電話公司開發出來的新型電話,利用最新的寬頻技術,讓畫質與音質媲美高畫質電視,讓人彷彿真的是面對面在聊天。
    2004/07/2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