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夯!盜版藍光 定價百元搶先通路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掀起熱潮,有盜版業者搶先正版通路,推3D藍光版,1片只賣110元,打出貨到付款搶客,警方表示,正版藍光影片容量大,7聲道影音效果強,畫質清晰,但盜版業者是下載網路所謂的高畫質清晰版,再將影集燒錄在藍光光碟片上,利用這種畫質不佳的燒錄品,每套700多元,1個月不法獲利至少30萬。

後宮甄嬛傳對白:「賤人就是矯情,裝模作樣的勾引皇上。」

一句話點破後宮爭寵勾心鬥角,大陸宮廷劇甄嬛傳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光是台灣,電視台就重播第5次,盜版業者腦筋動得快,搶先正版通路,推3D藍光版,架設影音網站,甄嬛傳、美國隊長、陣頭,連續劇、最新電影通通有,打出貨到付款買10送3吸客。

業者號稱藍光光碟高畫質、容量大、7聲道立體音效,一片就能燒10集,一套甄嬛傳只賣770元,相較正版DVD一片只能燒5集,一套定價2480元,盜版藍光銷路好,1個月獲利30萬跑不掉,但警方表示,盜版業者是下載網路上所謂的高畫質清晰版,再將影集燒錄在藍光光碟片上,畫質比電視播放版本還差。

代理商業者:「(代理)契約還沒談好,國內的檔期排不上去,所以可能會比較延遲,導致說國內往往很多的電影,正在上映的時候,盜版的光碟就已經有出來的狀況。」

以甄嬛傳為例,去年3月台灣取得放映權,隔1個月DVD上市,賣場、唱片行、網路書店都有販售,就因為收視率高,電視台重播好幾次,銷售數字自然水漲船高,全台熱賣破萬套,市場夯,連盜版業者也搶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版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566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