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畢聯會 結果共11筆

  • 【今晚熱搜】中興大學/唾液快篩/北盜黑金城/具俊曄/灰熊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興大學」。中興大學畢聯會昨(29)日發出聲明,控訴張姓前會長利用交接前空檔,將畢聯會專用帳戶內的172萬元提領一空,導致應屆畢業生不僅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還得掏錢買下二手學士服,目前已報警處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30 21:02
  • 扯!中興大學畢聯會長「捲款172萬」落跑 學生恐買單

    中興大學畢聯會昨(29)日發出聲明,控訴張姓前會長利用交接前空檔,將畢聯會專用帳戶內的172萬元提領一空,導致應屆畢業生不僅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還得掏錢買下二手學士服,目前已報警處理。
    2022/04/30 13:58
  • 中興大學畢聯前會長 遭控「捲款172萬元」

    台中國立中興大學畢聯會張姓前會長,被畢業生指控,跟各系畢業班收取畢業照等費用,卻沒有全數付款給廠商,捲款了172萬元,目前已報案進入司法程序,校方也將先協助畢業生代墊相關費用。
    2022/04/30 12:46
  • 文藻女大生私挪畢聯會185萬公款 投資遭騙

    高雄文藻大學傳出挪用公款案,一名擔任畢聯會總務長的女學生,藉職務之便挪用公款,投資博奕遊戲遭騙185萬,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其中15萬元,女學生交代不清,懷疑花在其他地方,校方則表示,家長有誠意要分期賠償,至於女學生違反校規的部分,校方也會有懲處。
    2021/12/03 14:00
  • 女大生挪用畢聯會百萬公費遭騙光 文藻回應了

    高雄文藻大學畢聯會總務遭博弈網站詐騙,包含畢聯會經費共被騙170萬餘元。校方表示,學生家長已談妥賠償所有被詐騙金額,畢業生租畢業服、拍畢業照等權益皆不受影響。
    2021/12/02 23:22
  • 高校企劃比稿出線 企業贊助畢業MV留念

    又到了畢業季,為了讓畢業生留下難忘回憶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有企業贊助經費,由學校畢聯會提出企劃,只要入選就能拍成MV當成畢業生禮物,結果桃園的啟英高中由班導師跟學生繞著學校比接力賽象徵傳承,還有台南家齊高中學生闖關,找出藏在校園內的英文校名,考驗畢業生默契,雙雙入選,影片在畢業典禮當天播放,也讓他們感動不已。
    2017/06/13 11:05
  • 陸生質疑搞「隱性台獨?」 馬這樣回嗆全場大歡呼

    前總統馬英九,昨(25)晚間出席世新大學畢聯會名人講座,演講題目為「被討厭的勇氣」;藉此分享他的「職場問題」以及「壓力管理」。
    2016/11/26 11:58
  • ​擅自闖鐵軌拍照 台大畢聯會遭檢舉送辦

    台大畢聯會為了宣傳畢業舞會,選擇到台鐵軌道取景拍照,但遭檢舉沒經過申請就擅自闖入,台鐵表示確實沒收到申請,學生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將蒐證後移送鐵路警察局,台大強調事件屬於學生個人行為,如果開罰由畢聯會負責,法律問題會給予協助,至於出包的台大畢聯會,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在臉書簡單PO文致歉
    2015/05/18 14:29
  • 吸睛!嘉大正妹畢業歌教唱 萬人點閱

    即將進入6月畢業季,嘉義大學畢聯會日前舉辦自創畢業歌比賽,由生物資源系的正妹魏暉倪創作的「今年夏天」奪冠,因為她譜寫的歌詞緊扣校園美麗回憶,讓嘉大學生格外有共鳴,她自拍畢業歌教唱影片,PO上網3天,就吸引上萬人點閱。
    2012/05/30 07:38
  • 向準畢業生索紅包? 南大畢聯:誤會

    國立台南大學的準畢業生,近來收到畢聯會發函通知,說要繳交500元的費用,除了典禮所需費用及學士服清潔費之外,還有要給學校的「紅包費」,畢業還要包紅包給學校?讓部分學生不以為然;不過,畢聯會說,這是用詞不當,引發誤解。
    2009/10/12 17:17
  • 〈獨家〉要畢業先繳50元! 東華大學惹爭議

    您參加畢業典禮,有繳過場地佈置費嗎?東華大學幾名研究所畢業生,指控學校,居然連50元都出不起,還要學生自掏腰包,難道典禮上,教授給學生撥穗頒證的儀式,只值50元?校方澄清,學校只給1萬6的預算,但場地佈置費就要4萬元,畢聯會認為,使用者付費,除了大學部畢業生每人出180元,研究生也該出錢,但因為沒溝通好,引起誤解,讓快樂的畢業典禮,蒙上陰影。
    2009/06/1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