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畏罪自殺 結果共77筆

  • 辣媽網紅女兒面前遭「開槍爆頭」 狠心夫逃逸畏罪輕生

    美國夏威夷(Hawaii)有名網紅辣媽長期與丈夫不合,對方甚至經常威脅要傷害自己與小孩,苦不堪言下這名辣媽稍早已申請保護令,沒想到不到2周後就在1處停車場遭丈夫持槍「爆頭」,更可怕的是她僅8歲的女兒當時全程目擊親生母親被槍殺的過程,至於痛下殺手的丈夫疑似畏罪自殺。
    2023/12/26 14:38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愛到殺死你!大馬女華僑遭狠男分屍五大塊 兇宅至今租不出

    109年1月間,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獨自來台工作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因未到班工作且失聯多日,當月11日被發現時已遭人分屍5大塊棄屍基隆山區,手段兇殘的45歲男子林國平,自知難逃法網,但又難以面對司法審判,逃亡數日後潛入基隆市百福1處公寓燒炭輕生,殺人分屍的動機仍成謎。本起命案也意外造成2間民宅成為凶宅,當時為分屍第一現場的分租套房疑似至今仍未出租出去。
    2023/04/01 09:27
  • 演技太狂!張若昀僅靠「眼神」衝上微博熱搜 網驚:存在感太強

    張若昀主演的古裝懸疑劇《顯微鏡下的大明之絲絹案》迎來大結局,該劇自開播以來,在愛奇藝國際站播放流量皆是排名第一。劇情尾聲,張若昀飾演的數學學霸被捏造莫須有罪名,差一點就遭行刑砍頭,靠著好兄弟搬救兵重新審案。一場公堂戲,飾演狀師的王陽揪出當年張若昀父母身亡根本不是畏罪自殺,而是遭人放火謀害,王陽當眾指著兇手要他看著張若昀眼睛對質,全程20分鐘戲碼,張若昀只有一句台詞:「我想起來了」,但光靠眼神和細微面部表情將情緒堆滿,精彩追兇戲碼讓「張若昀眼神戲」瞬間衝上微博熱搜,觀眾讚歎,「張若昀存在感太強」、「靠眼神撐起,太神了!」
    2023/02/21 17:43
  • 追緝21小時!大寮槍殺1死1傷 槍手「黑仔」畏罪自戕陳屍公墓

    高雄大寮槍擊案,製毒廠黑吃黑引爆一死一傷,警方鎖定綽號「黑仔」的司姓男子,追查21小時後,嫌犯在案發地一公里發現他的屍體,原來犯案後他逃亡,選擇畏罪自殺,而起底司姓嫌犯身份,早在14年前,曾經是中部頭號槍擊要犯「牛皮」王俊偉手下之一,涉及彰化商人槍擊案落網過,出獄後又犯下其他槍擊案,2020年遭通緝,沒想到,躲在高雄大寮製毒,因為與同夥爭執,犯下殺人案。
    2022/12/30 20:31
  • 快訊/舅舅殺七歲外甥後畏罪輕生 兩人送醫

    苗栗縣苑裡鎮發生兇殺案,舅舅持刀,殺年僅七歲的外甥,外甥重傷,送進加護病房,兇手舅舅畏罪自殺命危,目前都送醫搶救,警方調查中。
    2021/07/28 14:06
  • 快訊/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友 家屬求償千萬敗訴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2018年5月,新北市一名朱姓健身教練,殺害黃姓台大女友,將她分屍丟棄在花圃,畏罪自殺,震驚社會,黃姓女友的家屬懷疑兇嫌父母知情,還協助搬運屍體,求償上千萬,一審敗訴上訴二審,現在高院認定,認為無法證明朱姓男子的父母有協助殺人,駁回上訴,被害人的家屬求償敗訴。
    2020/05/26 12:09
  • 陳文成命案最新進度! 促轉會:警總有嫌疑

    陳文成命案至今39年,促轉會成立後解密相關文件,4日開記者會,公布兩大最新進度,包含警總對陳文成命案涉有嫌疑,另外,則是訪談陳文成朋友,也說他在台灣期間,曾經發生過「假車禍」,似乎早就被人盯上,面對促轉會調查結果,陳文成基金會表達感謝,但認為離「真相」似乎還有很大距離!
    2020/05/04 20:02
  • 疑因殺妻畏罪臥軌 老翁遭自強號輾壓身首異處

    雲林縣黃姓老翁昨晚到台鐵石龜站臥軌自殺,警方追查點出,黃姓老翁昨晚不知何故與妻子發生口角後,疑持刀將妻子殺害,警方也懷疑黃因畏罪自殺,雲林地檢署今天進行相驗。  
    2020/05/04 12:27
  • 「我殺了你媽」 五金行老闆疑殺妻畏罪輕生

    彰化一名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三天前被發現陳屍在台南的一處牧場。男子的太太,10月底失蹤協尋,11月中新竹海邊發現他的包包,邱姓男子接獲通知,要去認領,卻失蹤了,失蹤前曾跟兒子說,「我殺了妳媽媽」。不排除他,殺妻之後,畏罪輕生。
    2019/12/12 20:43
  • 養兒40年…驗DNA卻慘戴綠帽 老翁殺妻後畏罪輕生

    大陸湖北黃石市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高齡70歲的老翁長期懷疑40歲的兒子並非自己親生,豈料驗了「DNA」後,果真發現與兒子無血緣關係,認定妻子出軌,多次爭執後,一氣之下殺妻後逃逸;警方搜索多日,終於在蘄春縣小鎮江邊發現老翁遺體,證實是畏罪投江身亡。
    2019/05/10 13:46
  • 台大女碩士分屍案 朱男父母獲不起訴

    去年5月朱姓男子殺害黃姓女友分屍成7大袋丟棄,朱男雖事後畏罪自殺,但檢警懷疑朱男父母知情,涉共犯殺人罪嫌遭移送偵辦,最後查無證據證明朱男父母涉案予不起訴處分。
    2019/04/08 16:06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快訊/疑不堪長期照顧 兄殺腦麻妹再輕生

    新竹竹東今天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將長年臥病的妹妹殺害,再畏罪自殺,警方表示39歲的姜姓男子,趁著父母出遊,先將罹患腦麻症的妹妹狠心殺害後,再畏罪輕生,今天下午父母回家看到,一對兒女已經明顯死亡。
    2018/07/01 17:55
  • 殺角頭黃姓凶嫌 新竹漁港舉槍自盡

    疑似畏罪自殺,連開兩槍!新北市五股游姓角頭遭槍殺,今晚(28日)案情有最新發展,凶嫌黃姓男子逃回老家新竹,在南寮漁港舉槍自盡,黃姓凶嫌開槍之前還打電話跟警察報案,表示自己要投案,但沒想到卻是開槍結束自己的生命。
    2018/06/28 23:19
  • 狠分屍剃光頭+吃內臟?民俗專家:讓黃女無顏見祖宗

    前幾日在板橋發生駭人分屍案,健身教練朱姓男子狠心肢解黃姓女友,事後還把她的頭髮剃光,並將其分屍裝成7袋藏在社區的花圃,事後朱男畏罪自殺身亡;而丟棄的內臟目前仍未尋獲,不禁讓殯葬業者懷疑「是不是被凶手吃掉了?」此外,最讓人納悶的是,凶手為何要將黃女的頭髮剃光?對此,民俗專家認為,用意是羞辱死者,讓她不男不女、無臉見祖宗。
    2018/05/31 10:23
  • 「你是最美麗的天使…」黃父悲痛寫字卡傾訴思念

    一名朱姓健身教練涉嫌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還將其頭髮剃光後肢解,裝在七包塑膠袋內埋屍住家社區花圃內,而後畏罪自殺身亡;昨(30日)黃女父親及胞兄認屍時,看見寶貝女兒變成殘缺的遺體,都難掩悲痛情緒,幾乎崩潰!而家屬也在追思悼念會所,選了妹妹最美的照片,並親手在小卡片寫下,「爸爸好想妳!妳永遠是我和媽媽哥哥心中最美麗的天使,回來好嗎?回來好嗎?回來好嗎?」等語,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2018/05/30 09:03
  • 板橋分屍案 男疑用開山刀狠殺女友分屍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分屍命案,警方調查朱姓男子疑於日前用開山刀將黃姓女友殺害後分屍,裝進7包塑膠袋埋進花圃,朱男今天上午被發現在新莊畏罪自殺上吊身亡。
    2018/05/29 08:20
  • 救命啊!老闆娘遭砍殺呼救 刀刺心臟命危

    台中一名擦拭紙工廠老闆娘遭男性友人持刀刺殺,刀刀朝胸口猛刺,性命垂危。老闆娘喊救命,員工趕來奪刀救人,拉住行凶的男子,男子掙脫之後,割腕、跳水溝畏罪自殺不成,被依殺人罪送辦
    2018/03/13 20:44
  • 嫌遺書女兒代筆! 死者夫:問題都留給別人

    經營早餐店的老闆娘被自己同鄉好姊妹的前夫,行刑式開槍丟了性命,兇嫌事後更開車畏罪自殺,事發隔天,死者的老公的眼淚幾乎快流乾,他守在家裡難掩落寞情緒,因為結婚一年的老婆工作能力強又擅於照顧人,幾乎是他生活上的重心,現在兇嫌自殺留下他獨力照顧2個女兒還有年邁的老父親,生活瞬間陷入困頓。
    2018/03/04 20:25
  • 砍脖殺女友!扔下11樓 男疑畏罪跳下尋短

    情殺兩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兩人當場死亡,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9:11
  • 情殺!越女脖遭砍墜樓 台男友疑畏罪自殺

    情殺2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2人當場死亡,離奇的是,2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男子傷口也有2至3公分,家屬說女子從越南嫁來台灣離婚後,2人才交往1年多,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先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3:30
  • 鄰長在家遭刺10餘刀死 七旬翁畏罪尋短

    高雄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吳姓鄰長,身中10多刀慘死住家客廳。警方調查凶嫌是一名70歲的蔡姓老翁,和死者是鄰居,因為日前和另一名女子打麻將,有5千元債務糾紛,追討不成把對方眼睛打瞎互告傷害;吳姓鄰長被傳訊作證惹上殺身之禍!而蔡姓凶嫌犯案後跑到附近的國小,喝農藥畏罪自殺同歸於盡。
    2017/09/29 17:53
  • 在家客廳遭刺10餘刀死 七旬翁畏罪尋短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婦人在住家客廳遭人刺殺十多刀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婦人下班回家後,一名熟識的蔡姓男子前後進出死者住家三次大吵,兩人先是在門口爭吵推擠,最後蔡姓男子拿出預藏的料理刀行凶,犯案後跑到附近國小校園內,喝農藥畏罪自殺。
    2017/09/29 12:24
  • 快訊/持刀殺3子女!1人送醫、2人死亡 父畏罪輕生

    最新消息!北市北投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40歲男子疑似持刀殺害三名子女,之後畏罪自殺,其中20歲的大女兒頸部刀傷送醫急救,其他二人當場死亡,至於持刀砍人的父親,則是畏罪輕生。
    2017/02/05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