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男閨密 結果共12筆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婚姻亮紅燈!若綺背著尪斗內男閨密10萬元 楊昇達氣炸:才買房寫太太名字

    女星若綺2021年8月與楊昇達登記結婚,小倆口經常上節目分享婚姻大小事,未料,若綺竟爆出有個比老公還親密的「男閨密」,夫妻感情疑生變!?諧星大根日前和若綺、楊昇達夫妻檔上《同學來了》,先是揭露「差點和若綺成為情侶」,後來又爆料,若綺斗內他至少10萬台幣,讓一向節省的楊昇達很傻眼。  
    2024/03/24 14:42
  • 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被封為「國民陽光」的大陸女星宋茜,近期與陳妍希合作《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獲極高迴響,日前她接受LiTV訪問,分享了與陳妍希的閨密情誼,以及自己對於男、女生之間是否真的存在純友誼的看法。
    2023/11/12 13:55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陷阱題!她和男網友談心10年 對方妻突上門:想當妳閨密

    在網路社群發達的時代,部分人會有認識多年、能夠聊心事卻未曾見過面的「網友」,感情甚至比現實生活中的親友更緊密。一名女子就表示,自己有位認識10年的「男網友」,兩人雖素未謀面卻是彼此抒發心事的知己,怎料近日對方老婆找上來,並說明想當閨密,嚇得她手足無措。
    2023/04/16 05:15
  • 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許多單身男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不少親友都會幫忙介紹對象安排相親,如果男女雙方約好見面,其中一方還帶著第三人出現,恐怕會造成尷尬。最近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女方帶著一名男閨密一起來相親,三人不但一起用餐,過程的互動和最後結果,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回應。
    2022/07/07 05:00
  • 戀愛靠男閨密翻譯! 林志玲新書曝光細節

    今年初剛生下寶寶的林志玲,已經很久沒現身螢光幕前,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寫下出道後很少人知道的事蹟。甚至還透露,和老公AKIRA談戀愛時,都是靠一位男閨密幫忙翻譯情書,雖然婚後沒有翻譯了,但至今從沒吵架過。
    2022/05/27 14:35
  • 開始報備行程?男閨密行為「6徵兆」就是愛定你

    已經習慣身邊有男閨蜜陪著你上山下海、包容你的任性,甚至還會被身邊的朋友起鬨說,你們的互動根本就是情侶無誤,即便你都用打哈哈的態度,大笑解釋兩人之間完全沒有化學反應,可是!你有思考過,對方已經不想維持在普通朋友關係了嗎?如果他出現過下列這6種情況,就代表他喜歡你啊!
    2020/07/30 11:31
  • 跟蹤妻驚見「男閨密」 夫暴怒當街打小王

    台北市內湖一間速食店外,大年初五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聽到對方要跟閨密出門逛街,一路跟蹤到速食店門口,卻發現老婆是和一名男性友人見面,氣得當場拿安全帽毆打情敵,嚇壞正在店內用餐的民眾。
    2020/01/30 09:57
  • 女大生慘遭男閨密撿屍 對方偽裝「同志」騙信任

    屏東1名女大生在學期間,與另名自稱是「同志」的男同學相當要好,2人不但無話不談,甚至還在外一起租房子,由於對方行為舉止很女性化,女大生因此把男同學當成閨密,不料有一次她喝醉找男同學談心,竟慘遭對方「撿屍」性侵,該名女大生一度怕被質疑,還不打算追究,沒想到男同學竟又再一次性侵,最後她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
    2018/08/25 11:25
  • 乾妹妹到底拿來幹嘛的? 男女間純友誼辯論賽開打

    情感是與生俱來的,對於愛的人會不知不覺深陷其中,現在要把討論度相當高的「純友誼」拿出來辯論一番,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正的「純友誼」嗎?看似簡單一翻兩瞪眼的答案,背後的感情卻不是簡單幾句可以說明白。若你的情人擁有一位無話不談的「男閨密」、「女知己」,兩人相處過於親密時,你還相信彼此間仍只是「純友誼」嗎?
    2018/06/28 16:23
  • 老蕭與何潤東打球 霸佔人夫與老婆相聚時間

    老蕭蕭敬騰霸占何潤東回台難得與老婆Peggy相處的時光,遭本刊直擊男男閨密7年堅情,小倆口不僅約打籃球、打完之後吃飯,度過完整的約會時光。本刊更進一步調查,其實兩男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身邊幾乎都有彼此陪伴。
    2017/09/27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