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男校長 結果共9筆

  • 成功高中首位女校長!百年男校新氣象 劉晶晶學經歷背景曝

    繼北一女中出現台灣光復以來首位男校長陳智源後,成功高中113學年度起將有首位女校長,由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任期屆滿轉任,她承諾延續這所百年名校「全球視野,成功領航」的願景。
    2024/03/18 20:43
  • 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澳洲一所全國最貴的名門男校,在近期被已離職的女師指控,全校存在嚴重的性別歧視問題,她在任職期間受到男學生威脅,女師若不發送裸照,就要誣告她性虐待男學生。這位男學生在事發後受到退學處分,但是女師對於校方的處置態度相當不滿,副校長還稱她「長得漂亮,難免受青少年關注」。女師於去(2023)年向澳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全案被《澳洲廣播公司》(ABC)以長達40多分鐘的報導放送,負責採訪調查的記者透露,昨(4)日報導曝光後,已經收到至少7次的法律威脅。
    2024/03/05 21:26
  • 男校福利!建中生提「補假改在北一女校慶日」 校長說話了

    北一女中每年固定於12月12日舉辦校慶,雖然大多落在非例假日,仍經常可見建中學生請假、缺課前往參加的情形;而建中這次當選的新任班聯會正、副主席,首要政見便是將建中校慶補假日改成北一女校慶日。建中校長莊智鈞對此笑稱,此政見很好,有望解決學校多年困擾,但會違反台北市教育局的補假規定,須再溝通。
    2022/12/30 10:03
  • 校長不倫女教師 「車戰」漏洩春光衣衫不整被拖出壓制

    為人師表敵不過情感糾葛,中國大陸一名小學男校長熱戀一名女教師,兩人開車出遊在車上卿卿我我,在車上發生不正當關係,疑似遭到他人跟監已久,數名男子上前將男校長拖出壓制在地,女教師被拍到在車上衣衫不整,事後兩人都遭到停職。
    2021/01/05 10:38
  • 快訊/創校115年! 陳智源成北一女首位男校長

    北一女中校長遴選結果出爐,現任和平高中校長陳智源,在5位候選人激烈競爭之下脫穎而出,成為日治時期創校至今115年來,第一位台籍男校長,也終結1945年台灣光復至今74年,北一女中女性治校的傳統。
    2019/05/25 18:32
  • 當眾剪學生頭髮! 副校長遭解職、學生抱不平

    澳洲一間男校的副校長,日前因為男學生頭髮太長違反規定,居在大庭廣眾之下拿剪刀幫學生剪頭髮,校方認為副校長的行為和校方的理念與價值不同因此將副校長解職,沒想到學生和家長紛紛為副校長打抱不平,在校內發起示威抗議。
    2018/03/12 17:54
  • 性騷疑雲!女園長控男校長 各說各話

    校園又爆發性騷擾事件了嗎?台北縣一所國中附設幼稚園的女園長指控,說同校的國中校長,涉嫌從95年開始,多次對她性騷擾,她受不少屈辱,一度吃藥自殺,幸好緊急送醫撿回一命;被指控的校長下午出面駁斥,強調自己清白,說女子到處投訴,他也不堪其擾,最後連督察都來調查,也查無證據,雙方各說各話,誰是誰非?恐怕得讓司法調查了。
    2009/09/19 18:49
  • 安徽年輕男校長 涉猥褻男國中生

    大陸也發生猥褻男童的案件,安徽一名偏遠鄉下的國中校長,遭男學生集體指控,趁著他們睡覺時,撫摸他們的生殖器。由於這名年輕校長是北大畢業的高材生,消息傳出後,讓大陸學界相當震驚。
    2005/06/26 12:31
  • 男校長校慶穿裙上場 女學生哄堂大笑

    國立台中女中12號舉辦85週年校慶,男校長一直思索要如何對所有女學生表達他對女校的認同感,於是他邀請台中一中的男校長,一起穿著女中的綠色上衣和黑色裙子上台,全場女學生哄堂大笑,場面熱鬧有趣。
    2004/12/1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