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男性支持者 結果共4筆

  • 柯文哲「厭女」丟選票? 黃珊珊駁:他是簡單純淨的醫生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據與會者現場觀察,出席遊行的男性佔多數,也有許多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眾,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柯文哲陷入仇女論中,被認為是因過去對女性所發表過諸多的不友善言論,導致女性支持者遠低於男性。對此,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於臉書發文,覺得指控柯文哲仇女的言論「很離譜」,力挺柯文哲非仇女之人,「這一點,我很確定!」
    2023/07/22 11:36
  • 民進黨大咖齊聚雲林造勢 台下支持者突「倒地身亡」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民進黨也在今(19)日晚間舉行「雲林山海團結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皆有到場,替黨內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站台造勢。不過台下1名67歲的男性支持者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1/19 20:59
  • 「我是她男友」!服務處外示愛 戴瑋姍備案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日前碰到一名男性支持者,不僅會來板橋的服務處送水晶,天燈等愛情小物,還會在臉書留言,對外宣稱,是她的男友,還親暱稱呼摯愛,騷擾行徑,讓戴瑋姍不堪其擾,儘管封鎖了,對方還疑似用假帳號,言語恐嚇,目前不排除提告!
    2020/05/08 21:10
  • 綠黨慶「粉味」濃 搶攻中台蔡拚女性票

    蔡英文和蘇嘉全搭檔成型,今天第一次在黨慶合併全代會熱鬧出場,民進黨揮軍台中擴大造勢,搶攻中部選票,主軸更鎖定女性,希望爭取過去偏弱的票源,蔡英文上午先到女性幹部營加油打氣,全場穿著首度亮相的粉紅長背心,她開玩笑「粉味」十足,如果男性支持者也穿,更驚豔。
    2011/09/2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