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男女不平等 結果共7筆

  • 倪暄遭控劈腿被樂天THANK YOU 網:男女不平等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臉書有64萬人追蹤。去年底被前男友指控劈腿,對象還是桃猿球員陳晨威,引起熱烈討論。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專頁宣布,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
    2023/01/14 15:53
  • 「廚房」成為一輩子牢籠!印度電影為女權發聲

    婚後就得「以夫為天」,料理三餐、包辦家事,沒有夫家允許,不得隨便外出工作,而生理期期間,還會被當成是「不祥、不潔」的象徵,遭強制隔離,這些男女不平等待遇,頻繁發生在印度家庭;印度導演吉歐貝比(Jeo Baby)挺身而出為女權發聲,將印度女性所面臨的真實困境拍成了電影,來看在《偉大的印度廚房》中,印度女性是如何被剝奪作為人類的基本權利。
    2022/07/01 19:50
  • 日本餐飲業禁忌 江戶前壽司不讓女性捏

    日本壽司師傅清一色都是男生,因為日本餐飲界普遍認為,女生的情感容易受影響,會讓料理的口味無法保持一致,所以廚師都會是男性。不過在東京,倒是出現一家 全用女廚師的壽司餐廳,他們要挑戰日本餐飲界,男女不平等的傳統。
    2017/02/06 21:31
  • 求才註明「限女性」 立委爆性別歧視

    立法委員徐耀昌辦公室日前廣發英雄帖,要找行政助理,但可不是人人都能應徵,因為徵人啟事上註明「只限女性」;北市勞工局表示,這種情形已涉職場男女不平等,依照性別工作平等法,假如有人出面檢舉,最高可對雇主開罰50萬。對此徐耀昌撇清,強調自己辦公室有男有女,自己最近忙得焦頭爛額,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2012/04/23 10:21
  • 同志、小三登訃聞 殯葬習俗合時宜

    訃聞裡,亡者妻子的稱謂被註明是「未亡人」,難道是說妻子「該死卻沒死」嗎?出嫁的女兒得「哭路頭」、只有兒子能「捧斗」的習俗,也遭批男女不平等,學者認為應該廢止不合時宜的習俗。內政部統整殯葬習俗,預計5月要推出「喪禮儀節手冊」,裡頭還編列訃聞範例,像是現在再婚、同居或有「小三」情形不少,未來他們的親密伴侶也能在訃聞裡「見光」,例如每位妻子可照順序排列,同志的另一半也可以用「伴侶」登載。
    2012/04/04 13:33
  • 沙烏地阿拉伯 女權沙漠中「解凍」

    中東地區長期以來男女地位相當不平等,很多國家規定婦女不能開車,也不能單獨到旅館過夜,沙烏地阿拉伯的婦女,過去以來就一直被規範,不能開車上路,也沒有投票權,不過隨著風氣的開放,這一切都慢慢在改變,CNN特別 前進沙烏地阿拉伯,發現這裡的女性權利,已經在沙漠中解凍。
    2006/03/07 21:55
  • 湖南公務員錄取標準 女性要乳房對稱

    男女不平等仍然存在,在大陸湖南省,公務員的錄取標準中,居然還包括女性必須要「乳房對稱」。
    2004/02/20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