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生日夜 結果共3筆

  • 生日夜急送醫!侯佩岑驚爆「呼吸困難」虛弱躺床病因曝光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藝人侯佩岑,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並存的形象深植人心。昨(20)日是侯佩岑42歲生日,從幾日前多位姐妹淘便輪番為她慶生,豈料生日夜侯佩岑竟出事,因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如今病因也曝光。
    2020/12/21 07:33
  • 海鷗失事/獲救中士家人相擁泣 失聯組員家屬急

    失事直升機上,6名機組人員1人獲救、5人失蹤,空軍全力搜救,因為5名失踨飛官都是戰功彪炳的救難英雄,像是正駕駛陸正少校,在88風災中,為了搶救災民,不分日夜;而機工長蔡國輝和救護士陳俊宏,921震災及88風災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而讓人不捨的還有副駕駛洪釋豪,因為他一對龍鳳胎才剛過完1歲生日,沒想到才2天,爸爸就失事無音訊,讓軍中同袍都鼻酸。
    2012/03/27 18:13
  • 捷運地下街慶生 全台最長蛋糕亮相

    捷運東區地下街今天(12日)滿一周歲了,現場熱鬧滾滾,捷運公司不但舉辦多項慶生活動,現場還有一個全台最長的生日蛋糕,提供給1萬名民眾共同分享。 捷運公司滿一周歲了!生日蛋糕就是這個號稱全台最長的地下街主題蛋糕,全長20公尺,耗時兩個禮拜,6位糕餅師父日夜趕工,終於完成這個可以供一萬人食用的超長蛋糕,蛋糕上,以捷運東區地下街實際造景為主題,秀出地下街的特色,簡直就是整個捷運地下街的縮小版。 這麼特別的蛋糕,吃起來感覺又如何呢?捷運地下街啟用滿週年,7月12號到8月3號,將陸續舉辦一系列慶生活動,除了好吃的生日蛋糕外,還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周休二日,不妨前往走走逛逛,感受捷運地下街慶生的歡樂。
    2003/07/1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