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生存技巧 結果共5筆

  • 哥倫比亞4童墜機 荒野求生40天奇蹟生還

    上個月1日,和母親及親戚搭乘小飛機墜機失蹤的4名哥倫比亞原住民兒童,上周末證實奇蹟生還,4名小姊弟就靠著學過的叢林生存技巧,在亞馬遜雨林中荒野求生40天,4名孩童被發現時雖然身體瘦弱,但沒有大礙,不過倖存孩童證實,媽媽墜機後,其實撐了4天才不幸過世。
    2023/06/12 14:35
  • 菜鳥常被罵翻?過來人曝「職場生存指南」 網讚2招必學

    進入6月後將迎來一波社會新鮮人的求職潮,但受到疫情影響之下,找工作又會比以往來得困難些。然而,這段時間許多公司將面臨到新舊血交替的時間,由老鳥帶領新人熟悉內部運作,同時有名女網友也給了新人職場生存技巧2大建議。
    2022/06/06 05:15
  • 5寶爸沒錢卻閃辭工作 社工揭「街頭生存技巧」:很厲害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因沒錢養育孩子,去(2020)年上網賣嬰兒車籌女兒醫藥費,引發社會捐款聲援,然而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事件。對此,有網友以社工視角揭穿遊民、長期貧窮及需要補助個案的生存技巧,分析5寶爸時直呼「他的街頭生存技巧是很厲害的,讓他可以一直處在貧窮狀態卻不會餓死」。
    2021/01/28 15:38
  • 國軍「最高學府」武嶺營區 挑戰特戰極限

    國軍武嶺寒訓中心,因為海拔高有國軍「最高學府」之稱,是特戰部隊的大本營,每年在這裡進行各種的高寒地訓練,不少弟兄抵達第一週就被丟到野外考驗生存技巧,訓練環境非常嚴苛。
    2018/01/05 18:13
  • ​末日來臨怎麼辦?裝甲車、避難室展覽 力抗喪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近年來越來越多災難電影、喪屍片,也讓這群自稱是「備戰者(Prepper)」的人警惕,他們預先備妥各種末日生存技巧、工具,要讓自己在災難來臨時,博得一線生機,更在上週五(24日)舉辦第一屆「末日備戰展(PrepperCon)」,販售各種武器、裝備,也教授各種末日生存守則。大難臨頭時,誰會是倖存者
    2015/04/2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