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生土司 結果共5筆

  • 謠傳超限量生土司,現在這買得到!

    你跟上「生土司」風潮沒?生土司跟一般土司有什麼不一樣?讓人思思念念的美味就在這兒。
    2020/12/29 09:00
  • 台冠軍師傅拚吐司! 紅豆粉粿PK丹麥鹹蛋黃

    日本生土司風潮吹來台灣,勾起民眾對麵包的熱愛,所以有不少冠軍師傅,都趁勢研發新品,尤其是加入台灣元素,像是紅豆粉粿、紅豆鹹蛋黃,或是改良生吐司,加入台灣龍眼蜜等等,都相當受到歡迎。
    2020/10/24 14:11
  • 日本栗子變魔法! 「栗子蒙布朗」美味無敵

    當台灣人正在瘋生土司時,東京則是颳起「生蒙布朗」旋風。來自日本栗子之鄉,茨城縣座間市的栗子,配上葛餅當內餡,作成SIZE大了一半的「栗子蒙布朗」,這款夢幻甜點,現在可是東京排隊美食。
    2020/10/06 14:57
  • 「生吐司」究竟紅什麼!?業者:吃法多元且口感鬆軟

    來自日本的「生吐司」,在台灣街頭引起浪潮,不少民眾排隊瘋買。到底生吐司和一般吐司有什麼不同?《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透過視訊連線給天成飯店集團六國麵包坊主廚陳中平,他表示生吐司和一般吐司最大的差別在於,生土司不加雞蛋,麵粉採用有「流淚麵粉美名」的凱薩琳麵粉及天然酵母魯邦種再加上池上米熬製成粥才能製作完成,製作過程非常繁瑣,平均需花七個小時才能完成。吃起來的口感柔軟不帶酸味。至於生吐司風潮會不會引爆所謂的蛋塔熱潮,風行過後就慘敗收場?他表示,台灣民眾對於吐司依靠非常重,所以不擔心生吐司熱潮會像「蛋塔效應」一樣,以及隨著業者對生吐司口味以及吃法上做出改良跟特色,可加蜂蜜、鮮奶油等,多元化的吃法,讓生吐司在台灣飲食圈中已站穩腳步。
    2020/08/11 17:47
  • 搶宅配市場!五星飯店賣麵包 業績成長11倍

    新冠肺炎疫情,讓許多飯店業績很慘,業者紛紛推出自救,繼便當之後,現在更是搶電商宅配市場,推出麵包冷凍料理包,南部五星級飯店,引進日本知名生土司,一天就可賣出80條,也有飯店賣麵包。讓業績成長11倍。
    2020/05/13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