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瓶裝茶 結果共13筆

  • 1杯抵3罐瓶裝茶!他疑惑為何「手搖店開一堆」 內行解答了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儘管超市的茶飲品價格僅相當於手搖飲品的一半,而且還會有特價活動,手搖飲料店仍在全國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這也讓民眾好奇,同樣是茶飲品,為何手搖飲料店還能如此盛行?吸引不少饕客討論。
    2024/03/22 09:25
  • 對抗新冠病毒有解? 日本研究:紅茶最有用

    喝茶可以對抗新冠肺炎病毒嗎?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 日本奈良縣立醫科大學研究團隊, 最近研究發現, 市售瓶裝茶和茶包, 可以大幅降低新冠病毒傳染力。
    2020/12/01 14:00
  • 快訊/喝茶抗疫? 日本研究:紅茶減少病毒量99.99%

    日本奈良縣立醫科大學近期研究,發現市面上販售的瓶裝茶和茶包,可以大幅降低新冠病毒傳染力,其中最有效的就是「紅茶」,研究顯示,茶包沖泡紅茶內含病毒量,減少99.99%,但目前還在基礎研究階段,是否對人體有效,還得再研究。
    2020/12/01 09:28
  • 房仲制服像茶飲包裝 民眾戲稱如胖胖瓶

    高雄鳳山一間房仲業者最近設計出該店自己的制服,沒想到穿上外出卻被民眾戲稱是移動的胖胖瓶飲料。原來這間房仲業者的色系跟市售瓶裝茶飲的包裝居然相似度很高,因此穿上身走在路上特別受到矚目。另外在台東也有一間檳榔攤的招牌跟連鎖飲料幾乎一模一樣,除了都是黃底藍圈白字,甚至連店名都取諧音聽起來很像,也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7/12/19 19:19
  • 滅菌+密封降生菌數 讓瓶裝茶保存期限長

    人家說茶不要喝過夜,為何瓶裝茶的保存期限可以長達6個月或更久,難道裡面是放了防腐劑?專家解釋,其實透過加工製程時的「滅菌」還有「密封」把生菌數降到最低甚至沒有,在這樣的狀態下就能讓瓶裝茶長期存放,不過在家泡茶或是手搖飲料,最好還是在1到2小時之間喝完,才不會變質或影響風味。
    2017/07/03 22:25
  • 茶飲推新!售票亭賣「奶茶」 手搖出「即溶包」

    一年350億的茶飲市場,想吸引更多買氣,不少業者以新品搶客,像是南台灣最夯的奶茶販賣機風潮吹到台北來,每天限量60瓶強調新鮮手搖才上架,吸引過路客和年輕人,另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推出沖泡式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就連老字號瓶裝茶也推陳出新走高階茶,半年賣出100萬瓶。
    2016/05/23 18:16
  • 茶品混戰!可樂推「無糖紅」 香吉士3茶搶市

    隨著冬天遠離瓶裝茶飲大戰也再度開打,像可樂大廠搶先推出無糖紅茶新口味,但過去都是主打無糖綠茶,其實市場通路分析,主要是綠茶已經飽和想要拓展銷售,不少廠牌都看準「紅茶」這塊市場,光是今年3月還沒過完,就有4種新紅茶品牌上市。
    2016/03/17 19:11
  • 獨家/手搖飲非現泡! 瓶裝茶「倒進杯裡賣」惹議

    民眾到手搖飲料店就是想喝現泡茶,不過在夜市卻有飲料店把瓶裝茶裝進手搖杯裡賣,只要民眾點餐,店員加完冰塊就會轉身,打開寶特瓶倒進飲料杯裡,想調甜度也很不彈性,不想喝太甜只能加開水調配,但也沖淡茶味,從容量來看,寶特瓶一瓶20元,小杯手搖杯15元,一瓶寶特瓶大約可以倒出2杯,比較賺。
    2015/10/21 18:01
  • 手搖飲店改賣「瓶裝茶」 營業額多2成

    手搖飲店竟然也開始賣起「瓶裝茶」,而且過去是沖好一桶桶熱茶再調製,現在則把茶包放進寶特瓶,冷水沖泡靜置12小時做成冷泡茶,雖然比原本杯裝貴10元,但部份品項賣得比杯裝還要好,營業額也多了2成,很多民眾說因為瓶裝茶,方便攜帶質感佳,也讓越來越多手搖飲店,不再只賣杯裝飲料,改用「瓶裝茶飲」來搶客。
    2014/09/28 19:28
  • 天冷夯熱飲 瓶裝茶「貼圖磁鐵」拉買氣

    濕濕冷冷的冬天,很多人都想來杯熱熱的飲料,要怎麼從一堆熱飲中殺出重圍,有業者努力變花樣,像是把冬瓜茶加進咖啡拿鐵裡,多了一番新滋味,而瓶裝飲料一到冬天,業績就往下掉,不像夏天般熱門,有業者找上通訊軟體LINE合作,把貼圖做成磁鐵,希望靠贈品拉抬買氣。
    2014/02/09 19:23
  • 「小時候都會喝」不敵茶飲! 蘆筍汁退燒

    銷售超過1甲子的老牌蘆筍汁,被「消保處」點名標示含量不符,事實上,這一類飲料對不少民眾來說,等於是喚起「兒時記憶」的關鍵,在50年代能喝的飲料不多,除了沙士、汽水之外,果汁類首選就是蘆筍汁,在台灣曾經創下1年13億的銷售額;這幾年喝瓶裝茶跟汽水的風氣越來越盛,蘆筍汁風光不再,量販賣場的市佔率連1%都不到。
    2012/05/21 19:21
  • 〈獨家〉「茶花」單品半年衝2億 市場大洗牌

    喝茶真的可以減肥嗎?過去許多瓶裝茶使用「油切」等字樣,影射具有減肥功效,最近則是出現「茶花」,利用相撲選手花太郎喝茶變成「麻豆」的廣告,打響知名度,銷售一砲而紅,業者4月份才推出,短短5個月營業額高達2億元,市佔率也衝上第三名,不但造成市場大洗牌,更吹起茶花效應,其他業者紛紛跟進,搶推茶花商品,就連運動飲料也來參一腳。
    2009/10/12 19:23
  • 日千面人再現蹤 茶飲料遭下農藥

    可怕的千面人,在日本又再度現身,短短1個星期之內,日本接連發生2起瓶裝茶類飲料遭人下毒的案件,有人喝了便利商店賣的茶,上吐下瀉,經過化驗,裡面同樣含有「嘉磷塞」的農藥成分;這接連2起的千面人下毒案,是否有關聯性,日本警方正在調查。
    2008/04/08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