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瑪斯卡 結果共13筆

  • 黃子佼爆發性醜聞!老友卜學亮發聲了 不切割「還是朋友」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瑪斯卡、禾浩辰主持的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即將上檔,今(26)日舉辦記者會,由於老友黃子佼日前因持有未成年謎片,引起風波,卜學亮今不免被問有無關心黃子佼,他哀嘆:「我的看法是做錯事情的當事人要自己去承受跟面對。」至於會否切割,卜學亮坦言:「還是朋友啦!不可能這樣就切割。」
    2024/04/26 16:01
  • 好市多乳酪餐包掀爭議!他稱「沒有內餡」騙很大 老饕解答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其中熟食、麵包類都讓消費者愛不釋手。近期有網友對於好市多推出的乳酪餐包充滿不解,直言「這是沒有乳酪的乳酪餐包」!文章也釣出老饕回覆,「瑪斯卡邦乳酪是軟質的,會跟麵團混一起,外觀看不出來有何差異,但麵體會軟些及淡淡的乳酪味」,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2 21:51
  • 日本賣到爆!好市多新上架1款麵包 會員搶買曝「美味吃法」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分量多又實惠的價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加上不定時推出新商品維持新鮮感,深受民眾喜愛,近日一名網友逛賣場時看到人手1包「1新款麵包」,忍不住買來嘗鮮,沒想到一吃大為驚艷,更有內行網友透露,該款麵包在日本也非常受歡迎。
    2024/02/16 17:41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安潔莉娜裘莉發文聲援加薩兒童 影帝爸不挺:我很失望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展開空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本月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PO出一張加薩走廊北部被轟炸成廢墟的照片,畫面相當慘烈,安潔莉娜裘莉並在文中為加薩發聲,並抨擊拒絕停火要求的各國領袖是「共犯」,但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奧斯卡影帝強沃特(Jon Voight)卻不挺女兒的言論,更直言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2023/11/07 17:32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金馬奇幻影展推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專題 《甘草披薩》在台首映

    2023金馬奇幻影展今(15)日公布本屆導演專題,影迷許願多時的美國當代重要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作品,包括《賭國驚爆》(Hard Eight)、《不羈夜》(Boogie Nights)兩部早期作品,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的《心靈角落》(Magnolia),接連贏得坎城、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戀愛雞尾酒》(Punch-Drunk Love)和《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以及備受好評的《性本惡》(Inherent Vice)與《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還有影迷敲碗許願的《甘草披薩》(Licorice Pizza)也確定在金馬奇幻影展做台灣大銀幕首映。
    2023/02/16 10:44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威尼斯影展入圍/休傑克曼搶影帝 龐德女郎戰凱特布蘭琪爭后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在今(26)日揭曉入圍名單,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的新片《The Son》,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將有機會角逐威尼斯影帝。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TÁR》也入圍主競賽單元,將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爭奪影后寶座,安娜德哈瑪斯主演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Blonde》(金髮夢露)入圍主競賽;另外妻夫木聰主演的新片《某個男人》則入圍地平線單元。
    2022/07/26 19:58
  • Matzka脫口「阿爆從政」喊凍蒜 她緊張阻止:別亂講

    金曲唱作歌手Matzka(瑪斯卡)昨(14)日辦Zepp New Taipei舉辦《事情是這樣的》演唱會,熱情的他總能把全場逗笑,還帶領粉絲呼口號,正能量爆表。嘉賓ABAO阿爆(阿仍仍)幽默虧說:「歡迎來到瑪老師佈道大會!」
    2022/05/15 17:49
  • 克里斯汀貝爾小鮮肉照曝光 生涯轉捩點作品重現大螢幕

    台灣影史首部票房破億電影《末代皇帝》的監製傑瑞米湯瑪斯(Jeremy Thomas),其監製過的作品一直都是享譽國際,而即將舉辦的「危險.心靈影展」將精選傑瑞米湯瑪斯所監製的6部影史佳作,其中包括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情片等9項大獎殊榮的《末代皇帝》,男神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兩情世界》、《打擊驚魂》、《小心女人》、《毫無意義》以及史詩鉅作《遮蔽的天空》。
    2021/12/28 18:53
  • 快訊/恭喜!63歲李安 獲美國導演工會 終身成就獎

    好消息,揚名國際的台灣大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63歲的李安曾以《斷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 他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正在後製,即將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2018/08/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