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現跡 結果共21筆

  • 央視曝「山東艦」編隊軍演畫面 解放軍PO繁體字嗆聲

    中共圍台軍演第三天,國防部今(10)日上午公布多架次共機、艦擾台外,就連航母「山東號」航艦編隊也現跡西太平洋海域執行航訓。中國官媒也公開山東艦首次參加為台軍演的現場畫面。
    2023/04/10 14:43
  • 上海官方宣布「核酸檢測發現異常」 青浦區一處臨時管控

    上海市COVID-19疫情現跡,多區出現無症狀感染者。青浦區徐涇鎮部分地區因為發現核酸檢測異常情形,執行臨時管控,暫停非必要人員流動。
    2022/10/17 14:42
  • 「幽靈村」現跡!水庫底封29年 神秘末日場景暗藏警示

    位在西班牙西北部奧倫塞省,且接壤葡萄牙的邊境小村莊阿塞雷多(Aceredo),在1992年就被劃定成為阿特靈多索(Alto Lindoso)水庫的一部份,近來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出現乾旱現象,當地水庫儲水只剩下滿水量的15%,更讓水庫底封印29年的「幽靈村」現蹤。
    2022/02/13 10:18
  • Omicron擋不住! 美CDC估全國99.9%新確診都是O毒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藉著其超強傳播力,在全球掀起新一波感染潮。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週二(25)公布的最新估計,國內上週的新增確診個案中,有高達99.9%都是感染Omicron。過去令人聞風喪膽的Delta病毒株僅剩下0.1%。
    2022/01/26 11:21
  • Omicron將成新冠終結者? 佛奇稱達到「一條件」才算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再度掀起一波嚴重感染潮,不過症狀「流感化」的趨勢,也讓不少人認為病毒已經演變成更容易控制的流行病,疫情似乎有望走入尾聲。然而,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17日表示,現在就預測Omicron可以成為疫情的終結者還「言之過早」。他直言,只有當新變種病毒「不再逃脫免疫反應」時,這種情況才可能實現。
    2022/01/19 17:19
  • 馬克宏「煩死你」言論引怒火 法反疫苗大軍嗆:我氣死你

    自Omicron現跡以來,全球新冠疫情再度亮起警報,包括法國在內的歐洲國家紛紛強化國內防疫措施,目的正是要提高民眾的疫苗接種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日前更揚言要強化疫苗通行證使用,「煩死」這些拒絕接種的人。不過此舉也點燃了反疫苗人士的怒火,於首都巴黎昨(8)日出現10萬大軍抗議,怒嗆「我們要氣死你」。
    2022/01/09 17:30
  • 南法新變種「IHU」累積12例 世衛:未構成大威脅

    Omicron變種病毒仍在全球肆虐,法國南部的日前又出現另一種新冠變種變種病毒,目前已累積12人染疫。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昨(4)表示,自從該變種病毒現跡以來,尚未構成太大的威脅。
    2022/01/05 10:03
  • Omicron攪局!全球跨年活動不同調 歐洲多國喊卡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現跡以來,強力突破全球疫情封鎖線,導致多個國家再度出現新一波染疫高峰。歐美多國日前已為防堵疫情擴散,在耶誕節期間祭出禁令,不過無奈疫情持續拉警報,包括紐約、巴黎、柏林、東京在內的多個城市都已宣布將縮小規模,或取消原訂的大型跨年活動。綜合《CNN》報導,目前已宣布實施防疫限制或取消跨年活動的地區如下。
    2021/12/29 10:53
  • 丹麥新增確診1/5是新變種 政府緊急關閉公共娛樂場所

    Omicon變種病毒自現跡以來,迅速在全球各國蔓延。北歐國家丹麥昨(17)日通報2550例Omicron確診個案,占當日新增確診的1/5。病毒擴散速度之快也讓當地政府火速祭出新限制措施,宣布將關閉特定娛樂場所及公共設施,限制商店營業時間及人流。
    2021/12/18 15:10
  • 魔王變種傳染力強!Omicron恐在數月內主宰歐洲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現跡以來,在全球各國迅速擴散。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ECDC)週四(2)也警告,有鑑於Omicron變異株的高傳染性,恐怕在未來幾個月中,成為歐洲地區的每日新增病例中的主要病毒株。不過ECDC主任愛蒙(Andrea Ammon)也強調,目前掌握的相關數據證據依然有限,「還是有大量因素可以改變情勢。」
    2021/12/03 15:17
  • 迎戰變種病毒!英國擴大第3劑資格 1種人可打第4劑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25日由南非搶先通報至今已在全球多國現跡,其潛在的高傳染力及疫苗抵抗性,讓各國陷入新一波恐慌。由於英國至今已累計11起確診個案,該國政府於昨(29)日宣布,將開放全國18歲以上的民眾施打第3劑新冠疫苗。另外,患有嚴重免疫低下的族群可再加第4劑,為的就是要避免疫情國內再度爆發。
    2021/11/30 14:46
  • 怕爆變種魔王!日本閃電鎖國 明起商務、留學生入境喊卡

    新變異株Omicron首先在南非現跡,各國人心惶惶紛紛對非洲國家祭出禁航令,這一波疫情也讓日本怕爆,將要重新實施鎖國,首相岸田文雄今(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規,8日才重新開放的商務客和留學生入境將再次喊卡,從明(30)日凌晨12時開始,原則上禁止全部外國人入境。
    2021/11/29 12:17
  • 廣州白雲機場激似「小強」 網友笑噴:還有鬚鬚真的過分

    巨型小強現跡廣東?日前「廣東最大的蟑螂是白雲機場」話題登上中國大陸熱搜,在微博出現了許多「小強」照,從白雲機場上空俯看,航廈和登機口一體成形,彷彿一隻超大蟑螂伸出觸角,一但被植入這個印象就再也回不去了!
    2021/08/31 16:20
  • 台灣首次確認 龍女簪現身潮境

    潛友楊寬智近期在潮境海域,發現一隻外表看似海參的奇怪生物,經成功大學水科技研究中心博士邱郁文鑑定後,確認為「波部龍女簪」,這也是台灣海域首次確認「龍女簪」足跡。
    2017/07/18 13:18
  • 【FOCUS新聞】熱壞澳大利亞!元月5天 攝氏逼49度

    2014氣候變異今天出現跡象,南半球的澳洲進入夏天,但是氣溫連五日,飆破四十度,要命的是,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舉行,選手昏倒,還有時人因此退賽,目前最高溫出現在蒙巴的49.3度,從12月到隔年二月,是澳洲的夏天,平均高溫大約是24到26度左右,曾經出現的極端高溫,也曾飆到46度,現在才一月,澳洲就已經飆到49度高溫,各地引發森林大火,南澳還出現一天兩萬6千次閃電的奇特景象。
    2014/01/16 20:36
  • 「中華白海豚」僅存百隻 彰濱海域現跡

    想要看白海豚,不用到海洋公園,其實,在台灣西海岸的彰濱海域,也可以看到中華白海豚的身影!目前僅存將近1百隻的中華白海豚,台灣西海岸是牠們的棲息地,不少保育人士一直擔心牠們的生存會受到威脅,希望民眾只觀賞不要傷害牠們
    2007/09/08 19:57
  • 〈獨家〉倒扁不回家 蔣克強現跡TVBS鏡頭

    參加倒扁活動,40多天沒有回家的的蔣克強,她的太太透過媒體希望大眾幫他尋找,不可思議的是,TVBS在10月11日凌晨,也就是警方驅離紅衫軍當晚,的確拍到蔣克強的身影,他身邊還有一名女性倒扁同志,兩人一起被警方送上警備車!
    2006/10/19 17:32
  • 稀有「黑嘴端鳳頭燕鷗」 馬祖現跡

    台灣又一次證明真的是寶島!因為一群生態攝影家在馬祖的燕鷗棲息地,發現全世界公認的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由於百年來只出現過五隻標本,被認為可能是不存在的物種,沒想到台灣的野外,竟然發現這種神鳥的蹤跡。
    2005/12/30 13:30
  • 熊瘋了? 動物園繞圈搖頭現跡象

    大陸貓熊能不能來台定居,農委會明天將首度開會審理。不過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公佈一捲影帶,紀錄木柵動物園貓科動物,像是棕熊、馬來熊、台灣黑熊都有繞圈圈和搖頭晃腦的發瘋行為,反對貓熊引進台灣!
    2005/11/15 18:05
  • 墨國現不明飛行物 塔台雷達現跡

    墨西哥軍方今天史無前例主動公佈了一段由墨西哥空軍所拍攝到,看起來很像是幽浮的不明飛行物體,這些不明飛行物在空軍執行訓練任務時,一度將軍機團團包圍,當時墨西哥的塔台跟飛機雷達都偵測到這些會發光的飛行物,究竟是不是幽浮?墨西哥軍方也沒有答案。
    2004/05/12 12:03
  • 26輛飆車族現跡 大溪警方包夾取締

    警方遏阻飆車歪風再出新招。凌晨一群台北的飆車族狂飆進入桃園大溪時,隨即被警網監控,警方轉守為攻,主動出擊,沿路設下路檢點,逼飆車族進入死巷後逐一告發。
    2003/09/0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