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曝「山東艦」編隊軍演畫面 解放軍PO繁體字嗆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4:43
中共首艘自製航母山東艦加入此次圍台軍演。(圖/翻攝自《環球網》)
中共首艘自製航母山東艦加入此次圍台軍演。(圖/翻攝自《環球網》)

中共圍台軍演第三天,國防部今(10)日上午公布多架次共機、艦擾台外,就連航母「山東號」航艦編隊也現跡西太平洋海域執行航訓。中國官媒也公開山東艦首次參加為台軍演的現場畫面。

解放軍釋出攻台示意畫面。(圖/翻攝自《環球網》)

 
央視軍事》公布解放軍今天上午在台海周邊時施演訓的畫面,東部戰區空軍出動數十架殲擊機,持續在台灣海峽與台灣本島南北兩端實施「戰巡進逼」,解放軍還出動多架次掛載實彈的「轟-6K」戰機,在其他軍機的掩護下,模擬對台重要目標實施多波次打擊。
 
除此之外,《央視》報導中也宣稱,共軍動員海軍17艦編隊,在台灣海峽及台灣本島西北、西南以及以東海域主動出擊,高速進逼「懾壓對手」。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剛完成整備和訓練的中共首艘自製航母「山東艦」此次也首度加入圍台軍演。

共軍「東部戰區」用繁體字嗆聲。(圖/翻攝自《環球網》)

中共此次行動是繼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第二度在台灣周圍發動圍台軍演,雖然規模對比去年縮小,但挑釁和恫嚇意味不減。共軍「東部戰區」還特別以繁體字在宣傳影片中警告「台獨」,內容寫道「與虎謀皮燃戰火,為虎作倀害親人,狐假虎威尋絕路,以肉餧虎禍滿門」,似乎就是在暗指台灣與美國的官方交流恐導致兩岸爆發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中共#共軍#解放軍#圍台軍演#山東號#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1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