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珍珍 結果共18筆

  • 無尊嚇傻了!後車廂3小時沒關 「名牌包晾在那」

    搞笑藝人無尊,常扮成女裝「珍珍」,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27)日他透露,自己工作完回家,才發現車子的後車廂竟大大的敞開,就這樣曬了一個下午,連名牌包都還放在車內,幸運的是東西全都還在。
    2023/11/27 23:29
  • 無尊20歲照片帥翻了!網認不出:這幾年經歷什麼?

    藝人無尊擅長搞怪模仿、扮女裝,自創人物「珍珍」,常常被其他人誤會他是鯰魚哥,最近社群流行曬舊照,很多人都紛紛秀出自己20歲的照片,無尊也在臉書上放上自己青澀的照片,沒想到平時在節目搞笑扮醜的他,青少年時期的樣子卻讓網友頗為震驚。
    2023/06/09 15:00
  • 珍珍不只魷魚絲!CP值最高過年火鍋料居然默默狂賣30年?!內行人爆:「必備珍珍火鍋綜合包,過年圍爐最省事!」

    「珍珍珍珍魷魚絲,珍珍真正有意思」這句廣告詞對5-8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但其實珍珍不只有魷魚絲,多年來其實還販售火鍋料!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直接購買現成的火鍋料,便成為內行媽媽們過年圍爐最簡便的方式。近年來因為疫情關係,經濟十分不景氣,精打細算絕對是每個媽媽們的必要工作,過年想吃健康好料又要省錢,低調且高CP值,年年通過美國、日本甚至歐洲國家的各種食品安全衛生機構認證的「冷凍珍珍火鍋料」就成了媽媽們口耳相傳的首選。
    2022/12/30 13:07
  • 騎士飆罵司機!轉頭見「搞笑男神」脫口3字 糾紛秒平息

    藝人無尊出身自綜藝節目《大學生沒》,憑藉招牌的寬牙齦、浮誇的模仿,以及反串扮演自創人物「珍珍」走紅,在各大節目展現不計形象的搞笑功力。昨(21)日晚間目擊一起行車糾紛,沒想到他的出現竟意外化解衝突,事後回想都感到不可思議。
    2022/09/22 10:27
  • 大發災難財!基隆女網售加價快篩劑牟利 遭逮恐罰百萬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造成民眾瘋搶,有不肖人士就藉機大發災難財牟利。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日前指出,有人購買快篩試劑後,竟加價轉售,要求市府調查。對此,基隆市警方組專案小組,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綽號「珍珍」女子,在社群網站發文販賣1組1劑、每劑250元的快篩試劑;該女子已於昨(5)晚在台北被逮獲,查扣快篩試劑10組,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送辦,可處3萬到100萬元罰鍰。
    2022/05/06 11:09
  • 無尊曬驚人「牙齦照」!萬人瘋傳 網嚇喊:摩斯會提告吧

    藝人無尊靠模仿走紅,後來扮演自創人物「珍珍」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前他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模仿其他藝人的惡搞照,像是舉重金牌郭婞淳、女星陳庭妮等人。而他的「招牌牙齦」也成為個人一大特色,日前他曬出一張與某個「食物」的合照,讓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很崩潰。
    2021/09/22 15:54
  • 無尊曬女星「私照」遭出征!網看好戲:準備收存證信函

    無尊(謝駿毅)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模仿與自創人物「珍珍」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而今(17)日他在臉書曬出與某女星的自拍照,卻遭網友出征喊告:「準備收存證信函!」
    2021/09/17 17:28
  • 好友變競爭對手 無尊vs.Lulu搶茶飲市場

    近幾年來,明星藝人拓展副業都會選擇飲料店,包括諧星出身的藝人無尊,四年前籌備開店,至今只開了6間,自嘲是佛系飲料店!好友Lulu也在今年投資開了第二間飲料店,推出新的茶葉飲品,好友之間一起搶奪手搖飲市場。
    2020/07/27 21:13
  • 溫柔而堅定的俠女  東華教授曾珍珍辭世

    權威翻譯者、國立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曾珍珍,昨天在家中跌倒辭世。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主任須文蔚推崇她是「溫柔而堅定的俠女」,為文哀悼表達不捨。
    2017/12/02 14:26
  • 柯文哲允諾 將牯嶺街打造為文化街

    建國中學附近的牯嶺街充滿藝文氣息,也曾是台北市最有名的舊書街,不過,隨著閱讀習慣改變,舊書店逐漸沒落,當地里長鄭珍珍希望打造成文化街,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
    2017/06/02 12:03
  • 星光四射 小珍、瑞秋優雅性感成紅毯「嬌」點

    今年奧斯卡紅毯女星爭奇鬥艷,以《驚爆焦點》入圍的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則是身穿設計新秀 August Getty Atelier特製的綠色軛領禮服,氣質十分出眾,而小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身穿Dior高級訂製服,細緻的蕾絲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襯托出他青春俏皮的面貌。
    2016/02/29 10:01
  • 反串比本人受寵 亞洲男星流行扮女吸睛

    搞笑藝人無尊因為在舞台劇反串,讓珍珍這個角色爆紅,不僅上遍節目還拍廣告代言線上遊戲,知名度比本尊還高,其實這類的男星反串風潮日本還國都有先例,但知名度最高的就屬泰國的快樂寶拉,臉書人氣高過85萬,這股過去綜藝節目掀起的反串風,最近又在演藝圈成為流行。
    2016/02/03 17:37
  • CAS抽驗「澱粉超標」 珍珍蟹味棒下架

    火鍋吃蟹味棒,不少人擔心裡頭少了魚漿多混了粉,而CAS最新例行抽驗卻發現,知名品牌珍珍的冷凍蟹味棒,超過每百克只能含10克澱粉標準,澱粉含量達11克,儘管看來只有超過標準一點點,但已經不符合CAS高標要求,除了同一批400公斤蟹味棒都得下架回收,未來也會被當做加強抽檢目標。
    2014/05/20 00:31
  • 30年的期待!科學小飛俠 真人版開拍

    70年代日本經典卡通《科學小飛俠》拍真人版了,預定2013年上映;由幾位日本新生代偶像分別飾演鐵雄、大明、珍珍、阿丁和阿龍,其他4位相似度極高,唯獨真人版5號阿龍,明明卡通中比較胖壯,但真人版卻是一位型男,差別最大。
    2012/10/14 18:24
  • 〈獨家〉操刀Jolin服裝 陳劭彥創品牌將開賣

    天后蔡依林最新專輯服裝,網友形容像小飛俠裡的珍珍、因為太前衛,操刀的是旅英的台灣設計師陳劭彥,近年來台灣新銳設計師陳劭彥,在歐洲時尚圈頻頻被討論;像是被譽為冰島歌姬的「碧玉」,特立獨行的裝扮,或是國內藝人桂綸鎂、侯佩岑等登台表演,也都曾跟陳劭彥商借服裝;現在陳劭彥自創品牌回台開賣,過去女星穿過的衣服都能接受訂製,粉絲可以買到跟明星一樣的原版服裝。
    2012/09/01 15:58
  • 蔡依林新專輯造型 網友酸像雞翅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首波造型曝光,邀來台灣旅英設計師陳劭彥量身打造,馬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高衩泳裝搭配手部彷彿刺蝟的設計,不少網友說好像小飛俠的珍珍,還有人說造型像雞翅;但其實蔡依林被人批評服裝,早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2007年跟2008年的金曲獎,都曾穿過類似炸蝦以及花枝的裝扮,這次新專輯化身歌舞名伶,造型也再掀起討論話題。
    2012/07/24 11:22
  • 超愛小飛俠 5年級媽媽特蒐辦展

    70年代紅極一時的卡通「科學小飛俠」,5個主角鐵雄、珍珍英雄般的形象,在5、6年級生童年留下許多回憶,其中高雄一名媽媽「KENA」,不但從小開始收集週邊產品,上國外網站購買,甚至找朋友幫忙架設專屬網站,和全球同好分享。
    2007/05/15 19:22
  • 靜坐現場/「倒扁生力軍」 狗狗也嗆阿扁下台

    嗆扁群眾越來越多,不少狗主人也把愛犬帶到靜坐區助陣!有狗狗聽見阿扁下台,就會跟著叫,還有狗狗打扮得貴氣逼人,取了個藝名叫珍珍,牠們的出現,帶給凱道不少笑聲。
    2006/09/12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