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珍妮佛洛佩茲 結果共11筆

  • 結婚1年半炒飯300次! 「小班受夠了」傳與翹臀珍爆婚姻危機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和「小班」班艾佛列克分手20年後舊情復燃,前年7月完婚,先前曾有八卦雜誌爆料2人婚前簽訂「性愛條款」,規定小班1週要炒飯4次,雖未獲證實,但翹臀珍每次出外被拍到都容光煥發,小班每次出去都被拍到疲憊不堪、精神委靡的模樣,令外界更加相信傳聞屬實,該條約若是真的,算起來結婚1年半至今已經炒飯302次,傳出小班有點受不了了。
    2024/01/17 11:47
  • 「哇!珍妮佛洛佩茲!」是你攻擊她的女兒? 新片化身殺手救家人

    母親節來臨前,串流平台推出不少與「女力」相關的影視作品。最受矚目的就是珍妮佛洛佩茲為了營救女兒,重出江湖成為專業殺手,展現為母則強的毅力與決心。
    2023/04/15 17:07
  • 小班10歲兒開藍寶堅尼沒什麼 珍妮佛洛佩茲更貴豪車曝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的再度訂婚成為了國際影壇的焦點所在,而除了他們的超大豪宅之外,這兩位好萊屋巨星的車輛蒐藏自然也是相當瘋狂,而近日才發生班艾佛列克的10歲兒子,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Urus卻不小心誤入的倒車檔,然後就撞上了後方的BMW,而且車輛的後座還坐著珍妮佛羅培茲,當然讓10歲的小朋友開車是個不好的示範,不過這樣的損失對他們而言其實也沒什麼,畢竟他們的身價可是破億美金,而且在車庫當中還有許多超豪華車款。
    2022/07/01 15:21
  • 班艾佛列克十歲兒開藍寶堅尼撞車 後座竟載珍妮佛洛佩茲

    有人會讓10歲的小朋友坐在駕駛座上玩耍嗎?也許有。前提是車子要熄火,鑰匙得拔掉,不然肯定有很高的風險。如果是一輛價值新台幣近千萬的Lamborghini Urus呢?也許有,只要他爸爸夠有錢。那有人會讓10歲小朋友坐上一輛沒有熄火的Urus駕駛座還讓他隨便玩?有,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
    2022/06/28 13:56
  • 拉丁天后50歲的生活長這樣! 《珍妮佛·洛佩茲:人生中場秀》貼身記錄

    串流平台推出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的紀錄片「人生中場秀」,貼身記錄這位影視歌三棲巨星,50歲那年每個重要時刻。不僅出演的《舞孃騙很大》,讓她獲得人生第二個金球獎提名,還拿下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獎「時尚偶像獎」,更把2000年轟動全球的「叢林戲綠禮服」再度穿上身。除了締造多項紀錄,珍妮佛·洛佩茲也透過電影,傳遞自己的人生理念。
    2022/06/27 17:43
  • 電影解說員風格百百種  王牌「辨士」如影片靈魂

    2004年李察吉爾與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賣座電影《來跳舞吧》,是改編自當時轟動日本的電影《我們來跳舞》,日本原版由役所廣司主演,導演則是周防正行;周防正行拍攝「粉紅電影」出道,後來以本木雅紅主演的《五個光頭的少年》與《五個相撲的少年》受到影壇注目,近年代表作則有探討社會現象的《嫌豬手事件簿》;在睽違影壇五年後,周防正行最近推出新片,網羅成田凌、永瀨正敏以及高良健吾,飾演上世紀初一種地位有如巨星的職業──默片解說員。
    2020/01/31 19:58
  • 泰勒絲美腿投保12.7億! 明星微笑、臀部都是「天價」

    ▲泰勒絲一雙美腿能見度超高!(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3/12 16:03
  • 全美音樂獎 泰勒絲抱3獎大贏家

    第39屆全美音樂獎昨在洛杉磯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珍妮佛洛佩茲、小賈斯汀、魔力紅,都有精彩演出。
    2011/11/22 09:49
  • 年度百大投票 RAIN奪冠、周董居次

    美國年度百大排行榜,網路投票部分結果暫時出爐,韓國天王RAIN奪冠、周杰倫居次,蘇珊大嬸也上榜,倒是美麗時人榜,今年已經年過四旬的辣媽珍妮佛洛佩茲奪冠,亞洲明星劉玉玲也靠著駐顏有術,再度入榜。
    2011/04/15 12:43
  • 珍妮佛今宣布 與小班解除婚約

    曾被喻為好萊塢「過度曝光最嚴重銀色情侶檔」的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戀情告吹,珍妮佛洛佩茲今天宣布她與班艾佛列克已經取消婚約,她也希望外界在這個困難時期能夠尊重她的個人隱私。
    2004/01/23 12:44
  • 華人地區最性感 賈靜雯奪冠

    亞洲女人誰最性感?由500萬名國際雜誌讀者所票選的百大性感美女,台灣甜姐兒賈靜雯勇奪華人之冠,全球排行第2名。至於第一名則是首位奧斯卡黑人影后荷莉貝瑞;去年華人冠軍林熙蕾退居第3名。
    2003/06/27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