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王大文 結果共14筆

  •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2023/12/23 14:41
  • 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2015年她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今日婚禮上,演員相隔8年重聚大集合,宋芸樺、李玉璽、大鶴、大文、鄭茵聲、許展榮等同片演員和導演陳玉珊都到場恭賀,但獨缺王大陸,而簡廷芮也曝光原因。
    2023/09/24 16:14
  • 陳威全線上演唱會萬人觀看 金曲歌王自嘲:被歌手耽誤的廚師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歷經半年時間籌備,期間一度因疫情差點停擺,讓這樁美意流失,所幸陳威全與團隊透過線上方式,與偏鄉孩童分享創作,日前邀請金曲歌王羅文裕、歌手許書豪、王大文、梁心頤助陣舉辦線上演唱會,將偏鄉孩童的創作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該演唱會突破萬人觀看,陳威全更獻唱夯曲〈披風〉,希望以歌曲所想傳達的陪伴精神,陪伴學童持續創作。
    2021/07/01 17:49
  • 陳威全辦「偏鄉創作營」 黃美珍、王大文助陣傳遞音樂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並邀請歌手黃美珍與王大文響應,原本預定前往4所偏鄉小學分享音樂創作,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去了2所,另外2所則是改採線上教學的方式突破距離限制,還因此吸引來自英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年輕網友報名參與。
    2021/06/17 16:40
  • 保麗龍心、我們不像我們 創意歌名猜不透

    最近許多歌手發片,光看歌名都讓人猜不透,要講的是什麼內容,有的則是用夯歌巧妙改名,像是曹格的《寂寞寂寞不好》,跟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只差一個字,而王大文的《你和你的保麗龍心》,則是用保麗龍來巧妙比喻,對方難以融化的心。
    2019/04/03 18:17
  • 王大文首挑大樑《向左走 向右走》最怕話講歪

    勇於自我挑戰的王大文,在新的一年首次挑大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 向右走》,日前已在上海文化廣場演出,顛覆觀眾對《向左走 向右走》繪本的印象,女主角「娃娃」魏如萱以調皮、古靈精怪的特質融入性格,搭檔王大文自然流露的斯文靦腆,2人截然不同的個性,互動時所碰撞出電流與火花,感受到心動與悸動,在舞台上的化學變化,讓觀眾深深被感動。
    2016/03/22 08:46
  • 王大文作夢對抗天敵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王大文首次挑大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 向右走》,他為此學習小提琴、積極排練,不過他最難最大的挑戰不是樂器,而是記台詞。為求完美表現,他劇本不離身,走到哪背到哪,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在讀劇本。而他最高興能與自己非常欣賞的「娃娃」魏如萱分飾男女主角,開心直呼:「新的一年就有美好的開始!」
    2016/02/03 04:35
  • 不只紅主角 「我的少女時代」綠葉受注意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出道7年的王大陸,其實電影裡不少綠葉也受到注意,像飾演女主角林真心閨蜜的「大文」,其實最近幾部作品,演的都是閨蜜,儼然成為閨蜜代言人,而飾演男主角徐太宇跟班的陳彥允,本業是歌手,在電影裡參一角,意外讓他多了歌迷之外的影迷粉絲。
    2015/09/04 19:32
  • 歌手MV搞噱頭! 學生純愛哏、大玩變裝秀

    歌手拍MV想要有話題性,就得搞噱頭耍花招,像是自由發揮睽違2年發片,大唱新一代慶生派對主題曲,MV裡大玩變裝秀,一口氣換了13套衣服,其中一套是重達2公斤的綿羊裝;另外,王大文新歌《我不喜歡補習》,找來宅男女神阿喜,也玩學生時代懷舊哏,希望搏得觀眾共鳴。
    2015/08/28 11:45
  • 新人作品搭偶像劇夯 歌比人紅另類現象

    今年暑假沒有大咖歌手發片,也讓新人歌手有機會,能把新歌搭著偶像劇,隨著戲收視飆高,也讓他們的歌跟著紅,網路下載名列前矛,但畢竟是新人,名字長相跟歌聲很難讓人聯想,歌比人紅成了最近歌壇一個另類現象。
    2015/08/18 19:17
  • HITO音樂頒獎 王大文、郭靜、炎亞綸飆歌

    2014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晚間多組藝人開唱。
    2014/06/01 21:45
  • 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6月小巨蛋登場

    最受矚目的年度音樂頒獎典禮-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6月將在小巨蛋登場,主辦單位特別請炎亞綸,郭靜和王大文重新編曲偶像劇主題曲,搶先來看一下他們飆情歌的情況。
    2014/05/29 11:41
  • 歌壇新兵 楊永聰俊美、王大文瞇眼迷人

    最近歌壇出現了2位ABC新人,他們的歌曲都唱的相當有味道喔!
    2014/04/04 20:16
  • 新人王大文 拎睡袋征服音樂之旅

    唱片新人王大文,以清新自然的曲風走紅,從美國回來的他,為深耕臺灣,全台唱透透。
    2014/03/1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