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王一顆 結果共6筆

  • 許藍方脖子「草莓痕跡」羞爆說了! 揭王少偉僅一顆真相:左邊那顆啦

    「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6)日出席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在意味道,無法接受有異味的另一半,現場發現她的脖子出現「草莓」痕跡,許藍方強調單身,不好意思地說:「我被電棒燙到的啦!」許藍方與王少偉傳緋聞許久,雙方都未承認戀情,之前王少偉傳出只有「一顆」時,她幫忙澄清有2顆,但花花最近又爆料王少偉只有一顆的秘密,對此許藍方解釋:「她看到的應該是左邊那顆吧!」
    2023/04/26 15:52
  • 王少偉被傳5年「王一顆」不忍了! 爆想和許藍方共度春宵

    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相爆料控訴。王少偉先是還原「王一顆」謠言,因為不只其他節目藉此討論,還有親戚打電話到家裡查證,害的他不得不藉由節目公開澄清,表示自己是「完整的男人」。
    2022/06/07 13:14
  • 王少偉遭爆單身沒使用「萎縮成1顆」 慘當5年節目受害者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爆料王少偉在圈內有「王一顆」的稱號,讓同集的班底許藍方趕緊澄清:「他有兩顆!」王少偉上月24日確診,隔籬後已康復,他上該節目分享染疫經驗,沒想到被小S逼問:「許藍方很久沒來了!她是不是也確診?是因為你的關係吧!打從王少偉確診後,許藍方就再也沒出現過,你們有發現嗎?」現場班底紛紛也表示認同。
    2022/05/25 09:30
  • 趙正平氣吼爆料「王少偉少1顆」 激出許藍方反駁:他是2顆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來賓趙正平(趙哥)突然提到曾與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更爆料王少偉有「王一顆」的綽號,讓許藍方趕緊解釋:「他有2顆。」現場一聽直呼:「妳怎麼知道?」全場將焦點轉向許藍方,逼她回答,讓她羞爆狂笑。
    2022/05/11 23:05
  • 「高麗菜王」重20公斤 體積比籃球大

    高麗菜大家都看過,不過最近有菜農從國外引進一款新品種,光是外型就比一般的大上3到4倍,一顆重達20公斤,稱它高麗菜王一點都不為過,至於口感,吃起來脆又甜,不輸一般高山高麗菜,不過最近因為天氣濕冷,影響高麗菜產量,一台斤飆到25元,比去年貴上一倍,也讓許多婆婆媽媽買不下手。
    2012/02/17 16:53
  • 颱風泡死國寶樹!郭家老欉停產

    台南麻豆最知名的郭家百年老叢文旦,曾經擄獲多少饕客挑剔的嘴,連日本天皇都曾拜倒在文旦樹下,前幾次颱風掃過,只剩下一顆老欉,這次龍王一掃,連這最後的老欉都難倖存。
    2005/10/0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