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狀元糕 結果共7筆

  • 楚宣廟會現場遭爆打!「骨膜、韌帶斷裂」半年才能痊癒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4)日播出最終回,劇中作惡多端的雌雄雙煞吳皓昇跟羅巧倫,淒慘下場讓最高收視飆到5.88,坐穩全國冠軍。接檔的《市井豪門》也開出收紅盤,今(5)日劇組吃狀元糕齊聚慶功。不過楚宣卻在一場戲中,被廖家儀打到骨膜跟韌帶斷裂。
    2022/10/05 16:50
  • 傻眼!買炒泡麵回家慘變「發粿」 網嚇翻:以為長蛆

    泡麵也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外帶炒泡麵回家,不料正準備大啖美食時,卻發生了悲劇,炒泡麵整個糊在一起,結成2大塊,讓該名網友十分傻眼,直言「倒出來像發粿」。貼文一出,眾人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泡麵凍吧」、「這是黑糖口味狀元糕嗎」,有人甚至將泡麵裡的海苔誤認成蜘蛛,還有人嚇到直言,「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長蛆了。」
    2021/08/24 04:55
  • 吃過嗎?這冷門古早味點心 釣出一票網友:好奇味道 

    你吃過嗎?許多古早味點心都便宜又好吃,但長大後卻發現熟悉的味道,越來越難尋!就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提起古早味的「狀元糕」,意外釣出不少愛好者!但沒想到也有許多年輕人說,從來不知道這東西。
    2019/02/23 23:30
  • 中女監巧克力熱銷 受刑人旺季月入50K

    今天的調查報導帶您了解,台中監獄因為前總統陳水扁入獄喧騰一時,但很多人不知道,台中監獄販賣的狀元糕,去年一整年銷售額破5百萬元,今年光2月也賣出1百多萬;一樣暢銷,還有台中女子監獄賣的巧克力系列,去年銷售額將近8百萬元,平均1個受刑人的收入1萬多塊,不過獄方說曾經旺季,銷售量大增,受刑人甚至領到50K的薪水。
    2017/02/09 17:01
  • 新台北印象! 市府推牛軋糖打造「台北餅」

    除了鳳梨酥,還有什麼最能代表台北?台北糕餅公會要推出新伴手禮,從傳統狀元糕、綠豆糕還有牛軋糖去遴選,最後牛軋糖脫穎而出,糕餅師傅發揮創意包進馬卡龍、泡芙,甚至月餅裡要打造台北餅,但實際上街詢問民眾接受度,有法國人認為牛軋糖太國際化,只會讓他想起故鄉,普遍認為牛軋糖恐怕無法超越鳳梨酥代表性。
    2015/07/22 19:17
  • 暑假玩觀光工廠 教做氣球、狀元糕

    台灣目前觀光工廠密度最高的地區就屬桃園,一年能創造6億產值,而中部業者也來搶食這塊大餅,不只賣產品,還要讓消費者體驗怎麼製作,轉型觀光工廠,有教你做鞋子、教你做狀元糕,瞄準「動手DIY」帶來樂趣,也帶來消費動機。
    2014/07/20 13:17
  • 蔴薏傳奇,業者?

    或許您也沒聽過什麼叫做蔴薏,但是這個台灣話叫作蔴薏的東西,其實是中部很單純的家鄉口味。蔴薏的香草味配上了紅茶跟濃郁的鮮奶,一入口喉韻散發出自然甘甜,這味道更勝日本抹茶,除了蔴薏茶品,附近的老街研發蔴薏糕點,有蔴薏狀元糕、蔴薏太陽餅,還有蔴薏肉包,只要是跟蔴薏相關的小吃,絕對是台中南屯老街的最大的賣點。
    2008/06/2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