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特雷維噴泉 結果共6筆

  • 有片/義大利又見沒水準遊客 女「爬進許願池裝水」

    新冠疫情趨緩後各國迎來大量觀光客,雖然帶來經濟收益但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繼先前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刻字的事件後,近期又有人目擊女性遊客無視規定、爬過義大利著名的噴泉「裝水」,整個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群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
    2023/08/16 12:28
  • 羅馬競技場外牆遭刻字 英遊客恐吃50萬台幣罰款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但別忘了尊重到訪國家的文化和保持禮貌。比利時知名的河畔咖啡廳,近期出現眾多遊客只借廁所不消費的行為,讓業者相當無奈;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則有遊客在兩千年歷史的古蹟外牆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留念,舉動惹怒了不少義大利人,當局立刻動用公權力找出兩人身分,現在犯行的男子可能得吃上官司,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判罰相當50萬台幣的罰款,或是5年監禁。
    2023/06/30 19:52
  • 染黑許願池!義大利洪災14死 總理提早返國勘災

    氣候問題越來越急迫,義大利北部洪災至今造成14人身亡,數萬人撤離家園;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缺席最後一天的廣島G7峰會,提前返國因應災情,承諾支持災區的重建與恢復;而就在同一天,羅馬著名景點「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則遭環保人士闖入染成黑色,訴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避免讓氣候危機不斷擴大。
    2023/05/22 19:56
  • 義大利氣候保護人士染黑特雷維噴泉 抗議補貼化石燃料

    義大利環保人士今天以稀釋的木炭汁將羅馬著名的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染成黑色,他們聲稱北部最近的洪水是大自然的警訊,呼籲政府結束對化石燃料的公共補貼。
    2023/05/22 10:41
  • G20峰會 跨國企業徵稅15%拍板.碳中和無具體承諾

    為期兩天的G20領袖峰會週日閉幕,今年為了向疫情第一線人員致敬,大會特別邀請醫療和警消人員與領袖們一起拍大合照。G20達成了一項共識,支持美國提出的課徵跨國企業15%的最低稅率,這也是拜登上任首場G20峰會中,所獲得的一項外交勝利。今年峰會議題聚焦氣候變遷、全球供應鏈危機以及經濟復甦等議題;在氣候變遷問題上,各國承諾要控制全球升溫在1.5度內,不過對於2050年的碳中和目標卻沒有做出具體承諾,也讓聯合國和環保人士感到失望。
    2021/11/01 19:48
  • 脫序男遊客跳入羅馬「許願池」 全裸夾住那裏拍照留念

    義大利羅馬名勝「許願池」(Trevi Fountain,本名特雷維噴泉),不但是多部經典電影的取景拍攝地,每年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往朝聖。但近日卻有2名男子脫到剩下內褲跳進池中沖涼,其中一人甚至還將內褲褪掉,用大腿夾住生殖器拍照留念。脫序舉動影片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警方已對2人進行通緝。
    2018/08/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