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特警部隊 結果共12筆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加州「小台北」除夕夜槍擊 凶手無差別掃射釀10死

    美國加州亞裔為主的「蒙特瑞公園市」當地除夕夜發生大規模槍擊案,一名72歲亞裔男子持槍闖入舞廳,造成10死10傷的慘劇,槍手開著白色廂型車逃跑,不過最後還是遭到特警部隊包圍,男子開槍自戕身亡,目前不清楚開槍動機,而總統拜登也下令降半旗,為死傷者致哀。
    2023/01/23 13:47
  • 大韓民國!韓球迷為「紅魔」加油 特警部隊出動防群眾踩踏

    南韓在卡達世足首戰對上南美烏拉圭,最後以0比0踢和。不少南韓首爾市民走上街頭為韓國隊加油打氣,不過上個月才發生梨泰院事故,南韓警方繃緊神經,甚至出動特警部隊協助維安,只是或許是低溫影響,今年看球的民眾人潮,其實比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來得少。
    2022/11/25 14:18
  • 快訊/倫敦東區驚傳男子持刀砍人 三傷送醫

    國際最新消息!英國倫敦東區一家醫療診所外驚傳砍殺事件,一名男子持長刀攻擊,已知至少有三人受傷。倫敦出動特警部隊趕往處理,已經將歹徒制伏,正在瞭解是仇殺,還是隨機攻擊事件。
    2018/12/19 20:56
  • 法國馬賽槍戰 警察局長座車成箭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南部大城馬賽,有蒙面槍手拿步槍和特警部隊爆發槍戰,槍手還囂張的直接朝警察局長座車開槍,一所學校因此疏散,當地民眾聯想到上個月巴黎恐怖攻擊,情緒差點崩潰,不過槍擊案沒人傷亡,初步排除是恐攻,可能是幫派毒品紛爭
    2015/02/10 08:17
  • 波士頓緝凶功臣 透視SWAT特警部隊

    震驚美國的「波士頓爆炸案」,5天迅速破案,而且成功活抓「二號」嫌犯,這起攻堅行動幕後最大的功臣之一,就是美國一批訓練精良的特種警察,叫做SWAT,這4個英文字,就是「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的縮寫,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帶您一起來認識這批,專門執行高危險任務的英勇部隊。
    2013/04/22 21:55
  • 波士頓驚爆/2000警力圍捕佐哈 最後喊話曝光

    為了圍捕炸彈犯佐哈,波士頓警方出動了超過2000名警力,甚至動用了熱探知儀器,來鎖定佐哈的位置,不過在圍捕行動中,SWAT特警部隊挨家挨戶搜尋,讓當地民眾陷入恐慌,佐哈目前人還在醫院急救中,醫生說他的傷勢嚴重,目前還沒辦法講話協助警方辦案。
    2013/04/21 14:20
  • 陸300特警包圍 港黑幫百人被逮

    香港電影裡以前經常看到古惑仔逞凶鬥狠、威風八面,不過,廣東深圳最近出動350名特警部隊,把一家酒樓團團包圍,裡面是香港號稱最大幫派之一的「和勝和」,正在秘密聚會,結果160名幫派成員被一網打盡。
    2013/03/30 17:53
  • 車手詐騙飆速竄逃 特警街頭追賊

    詐騙集團碰到新北市特警隊也沒輒。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前天被騙75萬,沒想到又上當到銀行領了75萬,銀行行員發現有異狀,於是通報警方,由於嫌犯開車在街頭狂飆,怕誤傷民眾,因此板橋警方啟動特警部隊,開了2槍,終於抓到其中一名車手,也追回部分贓款。
    2011/01/28 12:46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維安昇高 特警部隊逼真模擬

    北京奧運倒數50天,現在從機場到北京市區,維安工作處處高度警戒,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為了避免有恐怖份子來影響北京奧運進行,現在大陸對於西方遊客的簽證,越來越緊縮,導致現在北京飯店的房價不增反降。
    2008/06/19 22:16
  • 【北京城拚奧運】裝甲車反恐 奧運特警隊訓練曝光

    奧運倒數2週年,為了確保奧運期間的安全,北京特別成立了一支特警部隊,這支奧運特警的訓練重點,著重在反恐訓練;還特別了添購了原裝進口,可防彈,以及具有破壞衝撞功能的裝甲車。
    2006/08/09 17:15
  • 反制恐怖活動 大陸反恐特警曝光

    俄羅斯日前發生學校挾持事件,大陸當局為了預防這類恐怖事件發生,特別訓練一支特警部隊,最近大陸公開展示他們訓練成果,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4/09/13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