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特色甜點店 結果共6筆

  • 韓系「蔬果」麵包超Q必拍! 小丸子聯名哈根達斯賣火鍋

    年末好多甜點店推特色甜品!知名進口冰淇淋品牌特別跟「小丸子」聯名,推冰淇淋火鍋,讓大人能吃小孩能玩,另外千層酥甜點名店也推新口味提供年末預訂,還有台北大安同樣知名的韓系麵包鋪,特別快閃百貨,推「玉米、地瓜」外型的麵包,口感也很特別。
    2021/12/29 19:13
  • 辛苦!疫情重創名店頻頻撤出 永康商圈苦撐待「復甦商機」

    疫情重創,永康商圈名店紛紛撤出,包含芒果冰名創始店等等,至今已經有破四十幾家店,撤出永康商圈。理事長表示,雖然疫情重創,但其實仍有不少餐飲業者業績有回升,看好明年第二季之後,人潮會有猛爆的復甦成長,同時也點出趁著疫情,改變商圈風貌,讓過去比較詬病的單一化商品,逐漸發展成多元特色。
    2020/12/17 22:40
  • 愛吃甜的台北人有福了! 正宗法國甜點店年底開幕

    百貨餐飲越來越夯,各家業者紛紛引進獨家美食,其中甜點部分非常受歡迎,位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百貨商場,近日即將重新開幕,將引進法式甜點,販售巴黎民眾的日常點心閃電泡芙;而位在台北101附近的五星飯店,新上任的法籍甜點主廚,也運用創意推出一款特色甜點;另外,位在和平東路巷弄間的咖啡廳,請到曾任職於法國甜點店、百年老店和米其林三星甜點店的甜點師操刀,推出午茶法式甜點,讓民眾即使在小店內,都可品嚐到米其林等級的手做甜點。
    2015/12/24 19:33
  • 用吃的富士山!桃園冰品走日式風 可愛又療癒

    桃園不只有國際機場,在這裡也有不少特色甜點店,像是充滿日式風格的店家,賣起吸睛的彩虹刨冰,還有許多人慕名而來的富士山刨冰,將藍色刨冰淋上優格醬,真的像極了富士山,馬上成為當地的排隊甜點,另外還有視覺效果十足的棉花糖鬆餅,都是桃園很受歡迎的甜點。
    2015/10/02 10:27
  • 愛河願景橋美景商機無限 特色餐廳暴增

    在愛河上,除了知名的愛河之心外,高雄市政府也興建了一座白色亮眼的願景橋,成為當地新地標,也帶動周邊商機,像今年2月在願景橋邊就出現一間占地250坪,耗資1億元打造的高檔杭州菜餐廳,內部裝潢富麗堂皇,有落地窗能欣賞願景橋美景;另一頭,也有間歐式圖書館風格的獨棟咖啡店,今年才開幕,每到假日人潮爆滿;另外,還有特色甜點店、法式餐廳一家一家開,看準的,就是願景橋景觀帶來的商機!
    2015/06/19 19:24
  • 正餐拚到甜點! 人氣蛋糕上機商務艙攬客

    廉價航空越來越受歡迎,老牌航空業從商務艙特色餐點下手,要找回顧客,像是長榮和台北特色甜點店合作,將人氣覆盆子蛋糕搬上飛機餐檯,而華航則是選擇和大飯店合作,推出飛日本的限量套餐,國泰也推西式牛排套餐,要用高檔五星餐點,和廉價航空做出區隔。
    2014/10/2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